給貓洗澡用啥可以代替

時間 2021-06-03 20:09:46

1樓:豚豚

能看到這個問題的小夥伴都是愛貓咪人士呢。

我們全家都很超級喜歡貓咪,已經養了幾十年的貓了,農村天大地大,小樹林很多,小青蛙小老鼠小鳥小蟲子也很多很多,小貓咪每天在家裡曬夠了太陽,就出去溜達了。到吃飯的時候就回家了。真是超級幸福的說!

我記得我小時候只敢在五一之後和夏天的週末給我家可愛的小貓咪洗澡澡。

其他時候太冷了,洗完給貓咪用毛巾擦一遍,然後在太陽下一起曬灑,很快就幹了。小貓咪倒也沒有生病過。

後來就有了吹風機,用吹風機給貓咪吹風,小傢伙特別不情願,而且還會弄得到處都是貓毛,小貓咪洗完澡後全身都是浮毛,這些浮毛被吹風機吹得到處飛,家裡簡直到處被貓毛占領了。真的是太恐怖了!所以說,我就想著有什麼好東西能替代吹風機,又能讓貓咪快乾。

畢竟城市裡的太陽太金貴了。難道週末有空要安排貓貓沐浴,但是可惡的是陰天!或者冬天太陽很快就不見了!

有沒有一種機器,把洗完澡後的貓咪放進去就自動幹了呢?而且貓咪不會抗爭還很享受,貓奴們只要等時間到就好了。

答案是當然有,我給大家分享一些寵物烘乾箱。先上個圖。

推薦一:Pettime寵物烘乾箱,有黑白兩色,使用空間是66L,短毛30-40分鐘烘好,長毛40-60分鐘烘好。這部機器的特點是底部出風,優先吹乾肚皮,迴圈出風,低音烘乾。

而且是智慧型控溫,溫度在25-45度之間調節。可以容納20斤的大萌寵。這款不能消毒。

推薦二:還是Pettime這個牌子的,這款是萌萌的圓形,相比較而言,它可以在手機上細調風速,不僅僅是固定在某一檔風速上。你可以隨意慢慢地找出適合自家萌寵的網速。

這一款有臭氧消毒功能。

推薦三:Jirpet 中文名叫莊寵,國內品牌,採用了德國的電機。寧波那邊的廠家,這個機器特別逗 ,還配有一根桿子(送的)支撐在烘乾箱裡,讓小貓咪趴著呢,上張圖各位看一下。

可以預設恆溫加熱,內外迴圈風,定時功能,遠端遙控,負氧離子,360度全面立體出風,具有環繞式風道設計,突破性的空氣迴圈技術,提高烘乾效率。

現在貓咪真的太幸福了!不僅可以衣食無憂,還能用上高科技!這也是託我們人類的福了,哈哈哈~一起開心!

2樓:乙隻桃

我諮詢過獸醫貓多久需要洗澡,她說貓其實可以一輩子不洗澡。

剛把貓接回來的時候也想給貓洗澡,去寵物店買貓咪專用沐浴露,因為無法抉擇味道,店員走來問我需要幫忙嗎,我就跟她講,然後她說其實貓不需要很常洗澡的,因為他們身上有保護毛髮的油脂,洗澡會洗掉。如果你很想洗的話可以用免沖水的沐浴露乾洗,平時我就用貓咪專用濕巾擦一下就好了。

3樓:狸子

貓並不需要經常洗澡。貓身上汗腺很少,所以也基本不會發臭,跟布娃娃一樣。用梳子把身上沾著的灰塵梳掉就可以了。

人自己用的沐浴露、洗髮水等,因為適用的酸鹼度不同,會對貓的皮毛造成傷害,只能用專用的貓沐浴露,常見的二三十塊錢的那種不要買。

4樓:憂鬱小貓貓

貓咪洗澡液有專用的幾十到幾百都有,家養貓一年洗兩個澡就可以了(前提你家很乾淨),最頻繁一年6個澡??

關於沐浴露型別,我家貓洗澡都是我自己洗,它有自己的洗澡液40多塊錢,剛從路邊就回來的時候就用我自己的沐浴液洗的,噴香的小奶貓乙隻沒問題。用人類沐浴液正常普通牌子沒問題。

關於洗澡頻率,我自己養的時候家裡很乾淨,保持讓他們可以隨地躺的狀態,天暖和三個月一次,天冷基本不洗。

5樓:胖兔兔也妖嬈

但是一定要洗的話我認為可以用香皂或者是洗手液暫時代替一下應該也沒什麼關係。

洗完澡以後記得要給貓咪吹乾毛髮,不然容易生病。

給幼貓喝什麼可以代替貓奶?

sang 可以喝羊奶,但真心不建議買zeal的羊奶,我們的貓喝完就軟便。雖然可能是因為撿來的,本身抵抗力不好,但真是一喝就拉稀,軟便,建議視情況而定 月亮被吃掉了惹 貓咪最好還是以貓糧作為主食,好的品牌的貓糧富含多種貓咪成長所需的營養。可以適量餵食罐頭雞肉等零食,不過罐頭不宜每天都吃,一周喂1 2次...

怎麼給貓洗澡?

一喵喵一 首先你要準備 貓咪專用的香波 兩條以上毛巾 梳子and指甲剪 浴缸or桶 溫水 水溫應略微燙手 長袖上衣 運動服或者長筒手套 至少2個人 貓糧or貓零食 封閉的浴室 不怕麻煩的話就繼續看吧 洗貓的主要步驟 1 修剪貓咪的指甲。防治貓咪誤傷鏟屎官 2 梳理貓咪的毛髮。去掉上面打結的部分。一旦...

貓不讓我抱怎麼給貓洗澡?

Bigan W 1 2個人以上,最好是青年男性。反正得按得住貓 2 長橡膠手套,最好戴兩層。防止貓狂暴化之後傷到手。有條件的話先剪指甲再洗澡 3 抓住貓,把貓丟進浴室,浴室門關好。防止貓控制不住逃跑之後藏起來 以上是準備工作。不管怎麼洗總歸是要做的 接下來我是這樣做的 接一盆熱水 足夠熱,比人洗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