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剛出生的嬰兒睡覺時間長了會使勁抻筋並發出用力的聲音?這種狀況在三個月的時候會消失嗎?

時間 2021-06-02 02:00:18

1樓:真的是乙個懶媽媽

一般來講是屁憋的…如果這時候她沒有哭你可以嘗試不碰她也不要發出聲音不要影響他,他會抻會兒睡會兒抻會兒睡會兒,抻啊抻啊的他就嘟嘟嘟嘟放屁了,然後就能踏實會兒了。但是這期間大概率某一次把自己抻精神了睡不著了也是有可能的,就需要哄哄了。到3個月不一定會好,但是大一點的寶寶會比小寶寶淡定,畢竟見得多了…有屁就直接放出來了。

不過有屁放不出是會難受的,所以大的寶寶可能會直接哭而不是哼哼了。加油!

2樓:

這是孩子開始發育末梢神經,在3個月時候並不會消失,再大一點會消失。

這個行為嚴重干擾了嬰兒睡眠和生活。兩種情況可以緩解。

1,日常做好撫觸操,和被動操,可以緩解這一現象,縮短這一時間。

2,睡覺時,使用睡袋包裹。也會緩解這一現象。

3樓:泥泥

是腸脹氣沒跑了,多做排氣操,讓寶寶趴一趴,或者飛機抱,寶寶很難受的,只不過還不不說,等月齡大一點,她難受可不是哼哼了,會哭出來,如果是腸絞痛,會爆哭。

4樓:30歲的老少女呀

嬰兒的生長速度是很快的,根據生長曲線來看,月子裡乙個星期長1厘公尺,乙個月長3斤都是很正常的。而小寶寶月子裡基本都在睡覺,所以睡著睡著就得挺直了適應一下。本身應該也是沒有痛苦的吧我想。

3個月後生長速度變緩,而且睡眠時間變少,增加了其他活動(趴、踢腿或者試著翻身),做這些活動的時候可以更好的舒展身體。所以睡覺的時候這張情況會變少。

剛出生的嬰兒送什麼禮物?

一點 一般剛出生的嬰兒,衣物,奶瓶等基本用品肯定不缺了,那麼繼續送可能就穿用不到,閒置了。這幾年大多數人選擇給錢,讓孩子父母根據孩子需要自己去買。除此,可以選一些寄予美好願望和祝福的禮物,比如長命鎖 手鐲 生肖 吊墜等。 聽媽媽的話 實用型 送小尿片小衣服小毛巾小奶瓶之類,這種消耗品多多都不夠用啊。...

剛出生半個月的嬰兒睡覺不踏實怎麼辦?

玉耀 只要睡著了,時間睡夠了就行了,嬰兒也會做夢啊。我這麼說,是假設睡前沒給他吃多,睡前沒有給予興奮的刺激,臥室溫度適宜,光線足夠黑暗,乾爽的紙尿褲和被褥,還有味道熟悉的媽媽在旁邊哦。 要做媽媽的胖頭魚 睡覺不踏實具體表現在哪?新生兒頻繁醒來很正常,兩個小時一次不叫誰的不踏實。如果頻率高看看是不是沒...

為什麼貓會拋棄剛出生的崽?

舉例來說吧。我家貓就是乙隻被母貓拋棄的崽。剛撿回來的時候,滿身的跳蚤,眼睛都還沒有睜開 目測也就乙個多星期大左右的樣子。密集恐懼的噩夢,就不放圖了 然後每天三四小時喂一次羊奶,恰巧趕上我家狗砸母愛爆棚的時期,開始茁壯成長 未婚未育的小母狗真的會有奶哎!到現在我也是一腦袋的問號 這是乙個多月的時候 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