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出生的嬰兒送什麼禮物?

時間 2021-06-13 00:39:03

1樓:一點

一般剛出生的嬰兒,衣物,奶瓶等基本用品肯定不缺了,那麼繼續送可能就穿用不到,閒置了。這幾年大多數人選擇給錢,讓孩子父母根據孩子需要自己去買。

除此,可以選一些寄予美好願望和祝福的禮物,比如長命鎖、手鐲、生肖、吊墜等。

2樓:聽媽媽的話

實用型:送小尿片小衣服小毛巾小奶瓶之類,這種消耗品多多都不夠用啊。優點,真的是很實用。

缺點,用完了寶媽可能很快就會忘記你送過東西給寶寶哦。所以如果要送這類實用型消耗紙型的產品,我們就必須要送貴一點的,品質好一點的,讓寶媽和寶寶用得舒心,自然就會記住我們的心意了。

玩樂型:送一套樂高得寶積木吧。雖然剛出生不能玩,但是一直放著,寶媽會一直記得你哦,然後等寶寶大一些,大概一歲半左右就可以玩得寶了。

寶寶玩的也會很開心,而且很經玩,一直玩到6歲甚至10歲都還在玩呢,而且小孩真的都很愛玩這種積木。

致知型:送一套育兒書或早教布書或者寶寶人生的第1本繪本,來開啟他的智慧型人生吧。雖然一出生寶寶不會看,但是可以聽媽媽讀呀。

等他大一點了會看圖了,會認字了,還可以繼續看,一本經典的繪本一般都可以讀三四年呢。

3樓:cuteximi

本篇文章整理了乙份超級實用的新生兒禮物大全,讓你的送的禮物,既安全、又實用。

具體內容戳:

cuteximi:送新生兒禮物最全、最用心、最實用指南

4樓:宣嘯

像尿不濕、紙巾等日常用品一般在寶寶出生之前就會準備一些,而且不一定就適合每個寶寶。送這類物品要是用不上也是浪費,萬一用了有過敏也不太好。

有的會送衣服,如果是關係特別好的話可以拿自己家寶寶穿不了的衣服送,買新衣服的話就見仁見智。我家寶寶剛出生時就收到很多新衣服,但小寶寶長得很快,新衣服穿不了多久就不合身了,扔了覺得可惜,放著又佔地方。現在我家還放著一大堆新生兒的衣服,挑了一些乾淨好看季節合適的送給了朋友的小寶寶,朋友收到也很滿意。

我個人看法,其實送玩具、繪本這些比較好,這些不嫌多。

儘管寶寶小的時候暫時還用不上,可能得等到TA再大幾個月之後才能用,但這些是可以用很長時間的,不存在季節的問題,就算長大不用了,還可以掛某魚收回一點投資(笑)。

比如這個遊戲桌,我兒子從會爬的時候就開始玩,特別喜歡,能玩好一會。一直到現在學會走路了,每天都還要擺弄幾下。

繪本的種類就比較多了,個人推薦小熊寶寶繪本和小雞球球繪本。小熊寶寶這個偏重於習慣和性格養成方面,屬於低幼寶寶行為繪本,很多寶寶的必讀書單裡也有推薦。

另外就是小雞球球繪本,也是個人氣超級旺的繪本書籍。它的質量比起小熊寶Bora更有質感,書中還設定有互動元素,含有更多教育點。超級可愛的畫風,讓我這個成年人也很喜歡,每天給寶寶講故事也是它最多。

5樓:白小爺站起來

尿不濕、衣服、全棉時代是基礎款,但是吧,現在誰還送尿不濕是吧。

恆溫水壺,誰半夜泡奶誰知道。

洗澡盆,不是超市的那種,從剛生下來能用到3456歲。

經典繪本。父母會感謝你,畢竟之後都得入坑。

會唱歌的小象等等,益智玩具,以此類推。

錢,萬能神器。

6樓:陌上花開

作為新手媽媽,寶寶剛出生收到了很多禮物,寶寶的衣服啊,包被啊,睡袋啊,手套,襪子,金器,暖風機,尿不濕和各個階段的玩具,收到確實很開心,但很多都不是媽媽心裡真正想要的,比如送寶寶衣服的,寶寶剛出生,新手爸爸媽媽肯定已經準備的足夠的衣服,並且剛出生的寶寶長得很快,會導致新衣服沒穿幾次就穿不上了,我們芽芽小朋友就是這樣,出生就穿的59的衣服,沒多久就穿不上了

在芽芽媽媽收到的這麼多禮物中,最最中意的是這幾樣:

姨姨送的曼哈頓球,這個從芽芽兩個月開始就可以自己拿著玩了,在玩曼哈頓球之前,芽芽的小手還不太會抓東西,在她手裡塞各種搖一搖可以響的玩具,馬上就掉了,然後從曼哈頓球開始,芽芽的抓握能力突飛猛進,從乙個手抓到兩個手同時抓,到後來輕易地從左手換到右手抓,芽芽麻麻看在眼裡很是欣慰,跟身邊的朋友都推薦了這個小玩具。然後除了練習抓握,它還有乙個很重要的功能就是可以讓小朋友放到嘴裡啃,滿足口慾期的寶寶,曼哈頓球沒有任何稜角,不會擔心手還不太會控制的小寶寶戳到眼睛,只要給他這個小玩具,既能聯絡抓握,又能滿足口慾期,還可以讓媽媽休息二十分鐘。芽芽現在到了出牙的時候,曼哈頓球還能給她磨牙,緩解出牙的不適,真的,從兩個月玩到了現在六個月,後面可能還會繼續玩下去,真的價效比無敵!

100分推薦!

2. 尿不濕,小寶寶最最不嫌多的就是尿不濕,月子裡一天十來片很正常,但是送尿不濕需要注意的一點就是,麻麻自己備了NB/S的尿不濕,很多親朋好友也會送NB/S的尿不濕,會導致尿不濕小號的尿不濕用不完,所以建議尿不濕可以送M/L號的開始送,尿不濕芽芽媽媽也嘗試著用了較多的牌子,尤妮佳/花王/大王/碧芭/babycare,到目前為止感覺碧芭最不錯,吸水性也好,乙個晚上不換早晨起來尿不濕是厚厚重重的一大包,但摸小PP也是乾乾的,,BBC不知道為啥,芽芽用了會漏尿,到目前為止3次漏尿都是用的BBC的紙尿褲,花王價效比高,但是用過碧芭/大王之後會感覺花王手感很硬,並且有一點尿就變成鼓鼓的一包。

7樓:Cathy

新生兒嬰兒高顏值禮物-新生兒禮盒、嬰兒禮盒推薦(100元-1000元)

新生兒禮物、嬰兒禮物、滿月禮物(200元左右篇)新生兒禮物、嬰兒禮物、滿月禮物(1000元左右篇)看孕婦應該送什麼東西比較好?三十款孕婦禮品、準媽媽高階又實用的禮物推薦

新生兒嬰兒高顏值禮物-新生兒禮盒、嬰兒禮盒推薦(100元-1000元)

8樓:鑫說育兒

其實很多親朋好友在這個時候都會去考慮送新生兒東西,但是都沒有想過,這個時候最應該被關愛的是新生兒的母親,這個時候她才是最需要關愛的,所以給寶媽買一些實用的東西,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呦~

2床中床

3噴水鴨

這是個寶寶的洗澡玩具,把它放到水裡就會噴水唱歌~可以吸引小朋友的注意力,顏色很好看,對比國內的顯得高階很多~寶寶洗澡有這個特別開心!真的佩服日本的做工,防水效果做的很好,不容易進水發霉!

4安撫玩偶

這個牌子的玩偶都很出名,特別是這款會唱歌會捉迷藏的哈哈~有大象和兔子可以選擇,可以送男寶大象,送女包兔子的。我這個是朋友送的,她家兒子就有個大象,每天都很愛玩。這個玩偶是短毛絨的,不容易滋生細菌。

5泡奶燈

這個泡奶燈是朋友去日本玩買來送我的~晚上起來泡奶就用這個燈,不會太亮影響到寶寶,寶寶就算抱著著都沒問題,注意消毒就好了。

6益智牙膠

這套益智玩具有搖鈴有牙膠,造型都是可愛的食物,顏色是低飽和的馬卡龍色小月嶺的寶寶的益智玩具可以啟蒙寶寶的認知系統,慢慢培養它的顏色辨識和聲音辨識能力。牙膠可以讓寶寶放心吸吮按摩牙床。

給表姐家給剛出生的嬰兒送什麼東西比較合適呢?

大喜氏 天貓精靈。雖然不貴,但是養娃以後感覺這東西還滿實用的,不會走的時候就喊一聲放兒歌什麼的就一直放,可以語音控制音量語音開關。晚上哄娃睡覺也是放舒緩的兒歌哄她睡覺。每天早上問天氣就知道給娃穿什麼衣服。娃不在家做家務也可以聽自己想聽的歌,如果家裡有藍芽智慧型的電器也可以連上用語音控制,我的豆漿機和...

剛剛出生的嬰兒可以喝蜂蜜嗎?

蜜蜂王國 可以呀!關鍵是蜂蜜,如果是中華蜜蜂的蜂蜜建議慎用,如果是義大利蜜蜂的蜂蜜只能使用淺色的蜂蜜 紫花苕蜂蜜 槐花蜂蜜 採集藥用植物的蜂蜜一律不可使用。 alelager 可以呀,你看神鵰俠侶裡面的郭襄,剛出生沒多久就被弄到古墓裡面,以蜂蜜為食,終成一代女俠,創立峨眉派 這其中蜂蜜可謂是立下汗馬...

30以上的女的,是選擇陪伴剛出生的嬰兒還是回到崗位上拼事業?

李李李 陪伴孩子很重要,但是工作也很重要,當然這有個度的問題,有了孩子之後,如果家裡老人條件允許,老公支援的話,當然可以去拼事業,但要懷著感恩之心,跟老人有觀念衝突的情況下,想想本質,我的理解是在孩子還在嬰兒階段,只要老人能讓孩子吃好喝好睡好,可以用他們的方法,多尊重他們,你可以安心工作,當然我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