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保持身體健康,一定要吃保健品嗎?

時間 2021-06-01 01:30:21

1樓:梨渦糖糖

沒有說一定要吃保健品,保健品是針對身體情況來補充的,所以當你確定自己的身體缺乏某種微量元素,就需要適量補給了。也不要看到別人吃就吃,要每年定期體檢,看報告中顯示缺少哪種物質,不要盲目相信廣告,學會看含量。

不過個人還是建議,健康規律飲食,適量運動,放鬆心情,充足睡眠。

2樓:鹽系小仙女

健康不一定要依靠保健品

健康的渠道有很多,

①勤喝水,水具有容納排毒的作用,經常喝水有助於排毒養顏②經常運動,每週爭取運動四個小時以上

③合理作息時間,有規律的生活也是健康的一部分④改掉不良習慣,盡量少吸菸,少喝酒

⑤適當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

3樓:小月

肯定不是必需品啊,畢竟保健品只能起到輔助的作用,年紀大了有針對性地吃一些還是可以的,像我媽心臟不好就一直在吃q10,效果還不錯,年輕身體好還是少吃藥吧

4樓:食尚女榴芒

健康有五大基石:

1.膳食平衡(每天12種以上新鮮食材,7大營養素齊全)2.適量運動(6000步左右,過渡不一定好事)3.

充足睡眠(晚上11:00前睡覺,熬夜的危害親應該清楚)4.心態平衡(現代人壓力都過大)

5.高品質營養素的補充(即使以上都能做到,但現在的食品安全,生存壓力等讓人們對營養的需求依然是隱性飢餓狀態)

6.推薦親愛的去看幾本書,科普一下營養知識,《失傳的營養學,遠離疾病》,《健康的真相》

5樓:滄海一粟

大眾對健康狀況普遍焦慮,所以就想借助保健品促進身體健康,其實商家只是為了迎合消費者要緩解焦慮的需求,誇大了保健品的功效,保健品更多的充當了安慰劑的角色。人體本身就是乙個高度複雜且良好協作的系統,它會把攝入的食物分解再合成機體所需要的各種營養。為了保持健康,普通人如果想保持健康,我覺得做到以下幾點即可

1:充足的睡眠

2:均衡的飲食結構

3:隨時補充水分

4:適度運動

最後一點是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態,精神愉悅,以上足矣。

希望大家身體健康,多多賺錢,少繳那個……稅!

6樓:冰菠蘿在此

吃善存,一粒包含各種營養。個人認為要想保持身體健康,把每天身體所需的各種營養素補全了就好了,市面上大多數保健品都是打著養生對身體健康的旗號圈錢的,任何食物也好,保健品也好你吃下去的任何東西都是會被分解成各種氨基酸和微量元素,食物都是萬變不離其宗。沒必要去買花更貴的錢和普通東西效用一樣的保健品。

保健品最大的作用就是心理安慰啦!

如何運動能保持身體健康?

Lunatic 我個人的觀點,鍛鍊是適可而止的運動。不管做什麼事都要有個度,超過了度,那麼性質就會變。鍛鍊身體也是一樣的。我們不能道聽途說,也不能死板教條。我們要根據我們自己的身體條件來進行鍛鍊。一 早上灰塵沉落,所以早上並不適於鍛鍊。因為鍛鍊時,我們的呼吸加快,這樣會造成大量的灰塵被吸入肺中。二 ...

設計師怎麼保持身體健康?

頑主 不邀自來,本人男,今年二十五,久坐6年 3年學習,3年工作 偶爾加班。現在症狀有 低血糖,心律不齊,駝背,眼乾眼澀,腳涼,精神狀態不好,每週一頭暈的厲害。建議沒有,但凡有好的建議,我已不至於這樣。我愛設計,設計是我快樂。 21設計 從三點來給你建議 1 合理規劃時間,這個就需要你自己根據時間來...

在校大四學生,考研期間為了保持身體健康,每天跑2 3km,週末10km,有必要買一雙亞瑟士的跑步鞋嗎?

卸腰。題主跑量不算大,你問我要不要買亞瑟士,我當然是姿瓷的啦。畢竟亞瑟士實力在這,推薦次頂級gt2000,夠你跑個7,800公里了,頂級的k22沒有太大必要上。以上都是建立在題主有跑步的習慣,經濟還可以 學生 如果題主剛剛開始跑步,我的建議是可以先買雙100多塊錢的安踏之類的緩震鞋試試,缺點是頂多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