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25的年輕人怎麼看待接種九價疫苗這件事?

時間 2021-05-07 05:09:00

1樓:全球媽咪幫

題主同學覺得3958元太貴,打了沒什麼用,這是很正常的想法。

18-25歲的年輕人,4000元對於多數年輕人來說,還是挺貴的。為了這比得上多數普通人乙個月的工資,去打一種覺得自己尚未得病的疫苗,肯定是從心理上來說不願意。

9價HPV疫苗覺得貴,就可以打中國產二價HPV疫苗。329元/針,價效比也蠻高的。

現在國內9價HPV疫苗供不應求,堪比搶號還難。全球媽咪幫建議,可以讓快到26周歲的年輕女性先打,因為9價疫苗的接種年齡是16-26周歲,一年內打完。後期9價HPV疫苗肯定就不會像現在這樣緊張了!

答主能這麼早意識到接種九價HPV疫苗這事,還是很值得讚揚的!

2樓:昭昭

我覺得目前還可以觀望一番。

這個疫苗不是打了就保終身的。它是有時效的。

再加上總有人號召什麼越早打越好。其實我心中也有點疑惑。因為本身十多歲的得這種病的機率真的真的很小。

然後又說這個疫苗的時效因人而異。我知道的時效是大約十年左右。那不是到了真正需要防範的二十多歲就失效了嗎?

所以這個越早打越好的說法,我是存在疑惑的。

就目前而言,九價疫苗公布的資料好像也不是特別多。中國產二價疫苗的資料也比較少。

我覺得可以再觀望一下。

年輕人應該怎麼看待生活?

追隨心的風 生活二字,我認為是忙中有閒,心有所依的狀態。一為生,年輕人要善待自己,不要過分透支身體,熬夜 酗酒 菸癮大 沉迷賭 色 遊戲這些都會讓我們的生命透支,最終不可挽回。但也不是說完全不能,工作日加班,週末熬夜個1 2次,過過夜生活也未嘗不可能放鬆就行。二為活,活,要活的瀟灑 自在 快樂 有品...

怎麼看待年輕人玩文玩核桃?

侯三文玩 文玩這件事兒歷史悠久並且古今的內涵並不相同,現代文玩的崛起則更多與菩提類文玩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如今文玩市場雖然走低但是文玩盤玩這件事兒卻已經深入人心了,越來越年輕化的玩家群體其實也並非一件壞事兒!文玩的前世今生 文玩一詞最早出現於康乾盛世,那時候國富民強 人民安居樂業文人雅士寄情於山水之...

你怎麼看待現在社會的低慾望年輕人?

泡狐龍保護協會 好事,慾望越多的人,缺點和弱點也就越多。人受教育彌補了越來越多弱點,是一件好事。低慾望不等於失望!其實從長遠的角度,不唯GPD的論的話,低慾望對於社會發展也是好的。可以回歸本源,消去各種泡沫價值 三石峻 什麼叫低慾望,不是吃齋念佛 不是沒錢花,只是要用錢的地方多。攢錢,使勁攢錢,贊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