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組裝主機有什麼需要配件設定協調的注意事項嗎?

時間 2021-05-05 16:55:23

1樓:起航

@WLANnet 寫的主要是在中高階領域的(4000以上價位)。這裡補充一下低端的(4000一下的)。

記憶體,能組雙通道就組雙通道,時序19以內就行,頻率現在一般是IU2666,AU3200。(以上)。主流品牌的就行,另外貼牌貨不太建議用。

固態(SATA)的,杜絕QLC,使用個主流TLC顆粒的就行。

主機板,主流裡還有個七彩虹,不過它的更多在低端。

電源,主要品牌是海韻振華EVGA長城鑫谷等。

再加一點:有問題就先查再問。知乎、貼吧等平台都有不少人能回答關於配置的匹配和取捨。

2樓:蛋炒飯

注意cpu散熱器和記憶體馬甲的衝突

注意散熱器和機箱限高的衝突

注意電源和機箱電源倉的衝突

注意主機板和機箱型號匹配

注意主機板有的風扇供電介面和rgb介面等和新增的風扇等等的匹配注意防呆口的設計,別大力出奇蹟

只要事先稍微做做功課,肯定能裝好的

3樓:ChaosDigital

不超頻,不搭建磁碟陣列,不刷BIOS,不裝雙系統,不搞其他一些瞎折騰的話應該沒有什麼要特別注意的,安裝配件的時候注意看清楚,不要大力出奇蹟就好了。

新手買到山地自行車配件來自己組裝需要注意那些問題? 要軟尾自行車 ?

TakeoUT 答應我,別第一輛自組車就組軟尾搞自己好麼。我知道軟尾很 酷 很 炫 看起來很 屌 但是請你確定,第一你有玩軟尾的技術,要肌肉力量的,要控車的,做動作沒力量是白扯的 第二你有玩軟尾的時間和條件,不是指錢,而是指時間和所在地區允許,沒有山,沒有去山里的工具,你拿什麼玩軟尾 第三你有一定多...

為什麼自己買配件組裝電腦並沒有省錢?

肖奔 前幾天剛剛自己配了乙個 處理器 i3 6100盒裝789元 記憶體金士頓駭客神條8g DDR4 439元主機板微星B150銀環蛇某魚撿的全新未拆400元,顯示卡銘瑄終結者1050ti 4G 智商神卡 900買的價效比應該還可以吧 硬碟用的舊的,前幾天剛剛換了新的,酷魚1TB 7200轉64M ...

台式電腦自己組裝好還是買品牌主機 有什麼建議呢,謝謝?

丹特麗安的書姬 能自己DIY就自己DIY吧。不會動手就自己買配件找人幫你裝下,給個150裝機費差不多了。質量很好的台式電腦一定要自己組裝嗎?丹特麗安的書姬的回答 知乎 質量很好的台式電腦一定要自己組裝嗎? 郭為 不清楚你的使用環境和使用習慣。如果愛玩遊戲 愛折騰,還是自己組裝比較好,空間和動手能力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