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有營養,好做時間短的早餐有哪些?

時間 2021-05-06 20:38:19

1樓:北極的小狼

其實最方便的是三明治和牛奶麥片類,現在很多三明治機還是很好用的,麵包(碳水),雞蛋(蛋白質),蔬菜類(維生素)基本都有了,配個牛奶就很豐富了;如果更省事可以選擇牛奶泡麥片,配合煮雞蛋,簡單的蔬菜都可以,基本十分鐘之內都能解決。

2樓:Meowgical

早上最經常吃的早餐

麵條。西紅柿隨便切切,鍋裡給點油隨便炒兩下,加開水,下麵條,磕個蛋,加點鹽,出鍋,呼嚕呼嚕吃完,熱乎乎的提供一整天的動力,太爽了~

三明治。兩片麵包,火鍋夾進去,西紅柿夾進去,生菜夾進去,煎雞蛋夾進去,一勺老乾媽夾進去,完美~

牛奶麥片。牛奶放碗裡擱微波爐裡熱20秒,倒入麥片,你可以再加根火腿腸手抓餅。超市裡買的手抓餅,那一片,放鍋裡,煎一下,夾個蛋,來片菜,一勺老乾媽,搞定以上

3樓:金瑤

4樓:心逸韓流館

可以煮雞蛋啊,簡單方便省事營養豐富,又或者可以自己打豆漿,提前泡好豆子,起床後放豆漿機然後開機就可以了,都挺方便的。如果自己不想做也可以出去在外邊的早餐店吃。

5樓:Amanda

早上的時間,在我看來,是爭分奪秒的,不容耽誤一絲一毫,畢竟這個大冷天從被窩裡爬起來也是需要很大的勇氣。但是早餐在一天的營養中所佔的重要性還是舉足輕重的。

所以營養,好做,時間短的早餐,至關重要

② 清粥小菜+包子現在的電器大多有預約功能,前一天晚上可以把粥放在鍋裡,第二天早上配上小菜,包子,煮個水煮蛋,營養美味,也符合咱們中中國人的胃;

③ 三明治+牛奶我經常會買些現成的麵包,早上起來煎個蛋,煎個培根,放點喜歡的蔬菜,夾在麵包裡,再熱一杯牛奶,營養美味沒商量,關鍵是省時省力。

我一直堅持認為,吃好早餐,一天才會元氣滿滿。

6樓:cdhch

很簡單的,可以電飯煲預約熬小公尺粥,早上吃養胃,煎雞蛋,可以加火腿腸。超市買些包子饅頭之類的熟食,早上蒸熱就可以吃。一般早上吃些清淡的食物。

7樓:非常審美

我家裡有乙個蒸蛋器,我真的是把它用到了極致,早上起床,第一層蒸燒賣或者包子或者紫薯玉公尺。第二層蒸雞蛋。

然後熱一杯牛奶,切點水果,獼猴桃或者香蕉。

不到20min,吃的倍兒棒。

有哪些好做又好吃有營養的燉菜?

花開在指間 美味可口的燉粉條,加上大頭菜 西紅柿和辣椒,再加點兒肉片,這樣做出的一大鍋燉菜,吃起來實在太美味了。其實,有肉的燉菜就很好吃,當然,有排骨的話就更沒的說了,但是我真不知道排骨什麼味道了,好久沒吃了,但我知道,用排骨燉菜一定比肉更香。尤其是鮮土豆粉,就是土豆粉做好之後,沒有經過晾曬而直接用...

談時間短有復合的可能麼

小白不懂情感 首先你要先清楚乙個點。你們兩個人是在什麼樣的前提之下去認識的?按照你所說的,在一起時間不長,需要明確分手,這種情況下,很大程度上面試只是為了滿足自己心裡空缺而選擇了乙個安慰。假如再加上異地的話。那也就會代表,他的心裡好受了,他不需要人安慰了。這種情況下,你想要挽回的話,就必須要對未來去...

有什麼東西又好吃又有營養,適合老人吃的?

豬豬豬 南瓜小公尺粥 芥菜瘦肉粥之類的各種粥,只需要放最簡單的調料就好了,老人要是膽固醇不高的話偶爾吃點肝補充點維生素A也是好的,多吃含有維生素c的蔬菜咯,一點小建議,要是老人家身體不大好的話吃肝的話最好問問醫生能不能吃。多曬曬太陽,多散散步 微道醫 老年人吃什麼才能補充這個缺乏的營養素呢?當然是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