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只喝飲料不喝水會怎麼樣?

時間 2021-05-06 15:45:19

1樓:南沙影

不影響,日常吃的飯還有喝的飲料裡都是含水的,我記得是說人不要等渴了再去喝水,因為那時候已經對臟器產生負擔了,而喝飲料因為含水沒純淨水多(加上含糖量高),肯定要喝的更多,也更費錢就是了

2樓:Jdkndnxb

我可能乙個月唯一喝水的一天是大姨媽來的第一天…因為肚子會特別疼,所以只能喝熱水。其他時候都在喝無糖飲料and奶茶

不喝水的原因是習慣了不喝水,每次堅持喝水都堅持不過7天,然後杯子蒙灰,然後就懶得洗杯子,就沒然後了……

172體重90斤、不排斥喝水、目前來說沒有身體不適症狀…前不久我們學校乙個妹子得了腎結石(好像是這個),就是因為他不喝水…現在我是盡量喝水的狀態嗯

3樓:大豬蹄子

最近可樂喝多了,老反胃酸,就是隔會兒就像痰一樣出來,主要是痰可以咽,反上來的胃酸就像腐爛了的隔夜菜,嚥不下去啊

來知乎看一看有沒有同款人

4樓:懿默

除了一部分原茶的飲料和蘇打水,我測大多數飲料的ph都在2-4以下,包括維生素功能飲料和茶飲料。

酸度過大,常喝易骨質疏鬆。

5樓:修自行車的大哥

好奇搜了一下,我從初中到現在24歲應該有10年左右了基本上飲料沒斷過,從剛開始喝橙汁和美年達,到後來沉迷可口可樂到現在可樂酸梅湯東鵬特飲紅牛果汁什麼都喝,喝水對我來說就像藥一樣,不好喝而且難喝,感覺自己對飲料攝入上癮了但是現在堅持每天喝一些水了,這些年身體並沒有什麼不適而且是易瘦體質。

6樓:

果汁和茶飲(茶飲料)不可避免為了口味的改善,會含有大量的糖分,一天不喝水,能喝個五六瓶是絕對沒問題的,絕對超出了正常每天的糖分攝入量,有些糖分就轉化成了脂肪囤積了起來。

7樓:

不止你乙個人,我和周圍好多同學也是這樣,但是飲料裡面有很多新增劑,有的是無害的,有的是有害的,比如美汁源的果繽紛,裡面新增劑基本上都是比較天然的,也有的會有防腐劑,對人不好的。

黑咖啡長期喝會怎麼樣

四方 咖啡可以長期喝只要每天控制好飲用量就可以,最好不要超過400ml,咖啡有促進消化的功能,每天上午10點前喝咖啡有促進排便的作用,過了這個時間效果會降低不少。 口腔健康 隨著現代生活節奏的加快,人們越來越需要在白天甚至在晚上的時候保持清醒。雖然想保持足夠清醒最好的辦法是保證充足的休息,但是這對於...

七天不吃飯只喝水,會怎麼樣?

April 174女漢子 從明天開始試一試目前58 七天之後再稱重 今日第六天目前53.6,明天打算最後再堅持一天,後天開始正常飲食 畢竟我這也不算是真正意義上的辟穀哈哈 必須承認沒有認真貫徹,因為第三天晚上就撐不住了,因為前一晚沒睡好,感覺頭昏眼花的,趕緊喝了兩杯無糖酸奶 主要還是怕自己暈倒 所以...

投胎不喝孟婆湯會怎麼樣?

孟婆婆,我真不想喝了。同志,喝吧。可是孟婆,這都第18碗了啊。同志,但是那件事你還記得啊。孟婆,我真忘了。真忘了?真的。行,那你過去吧,對了,你投胎之前有啥想告訴我的嗎?有。你說。今年下半年,中美合拍的. 馬孔多在下雨 孟婆和閻王說,我在奈何橋邊待了幾萬年,實在無趣,想投胎去人間走一圈。閻王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