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一腿踢爆乙個綁在沙袋上,半穩定的1 5公升怡寶。這腿的力道怎麼樣?

時間 2021-05-05 15:20:54

1樓:Iron Allen

把半固定的瓶子踢爆,不是力道的問題,重要的是發力點。

半固定的沙包會洩力,因此讓瓶子快速受力減少沙包洩力,也就是在打擊點上的爆發力是否足夠,是能否踢爆瓶子的關鍵。

以前在拳館有個前體校的,他120斤,我190斤,我們打反應的時候雙方要是用半成力,他提肩側身防守我一拳打他肩膀上,都把他打個趔趄。但是我們之前玩過乙個打大概500毫公升冰露礦泉水的,他扔到空中能一拳把瓶子打爆,我是怎麼打都不行。還試過打複合板的舊牆面,我能把木強面打穿,他是怎麼都不行。

原理就是,我雖然力量比他大,但是他是受過系統訓練的,打擊點比我掌握的好的多,能準確的在乙個點上爆發自己的力量。我沒有那個技術,我一拳打出去和他相比,不是打出的一拳是「推」出去的。

但是我們兩個上擂台,是沒得打的,相當於現在版本ADC和上單單挑。

所以,你兩個朋友要真要較量個高下,先上稱,比對方重30斤以上自動勝出。

2樓:肥仔沒有肥肉

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你和兩個朋友打一架不就知道囖(所這話會不會被打)

我覺得A的力氣大啊啊啊啊啊,改天我也試試踢礦泉水瓶。

其實我是個弱女子

3樓:長途獨行縱風雨

高中受力分析一波,還有熱力學定律,發生等溫變化,水的壓強向各方向傳遞。

於是乎,踢爆水瓶你值得擁有(一定爆發力)。至於鋼管,有這樣乙個事例,拿你家晾衣服的那根桿子 ,末端用一定力氣敲打一般不會折 ,中間端打過去一般就折成兩根。(參考安德森席爾瓦打韋德慢腿端那一次,就是低掃著力點問題。)

4樓:B乎首席鑑黃師

這事兒我高中比較中二的時候幹過,不能保證每次都能踢爆,發力點不好找。

我那個是綁在樹上的,當然瓶蓋是擰開過喝完了用自來水灌滿的,一腳五塊錢踢不起。發力點不太好找,跟腳的角度和落點關係太大。

練的不錯,但很牛還談不上。

力量有了,速度差點兒,這腿真的太容易躲開了。

練拳腳不能光擼鐵擼沙袋,把輔路當做主路。

繼續努力吧。

話說你那個朋友不會叫吳忠生吧?(歪狗頭吐舌)

一腿輕鬆踢爆1 5L薩達姆奶茶什麼水平?用傳武或搏擊角都解釋下內家掃踢

愛封別人號的知乎 這並不難,我用棍子試了一下,發現用重點的棍子,用一半的力就能打爆水瓶了。就是速度與力量。提高速度,再提高穿透力。就能打爆。 糊塗塗 真是頭疼,怎麼能不被這種問題邀約啊。你買一瓶傻大木奶茶,把皮剝了,喝了,灌上和他一樣的水,一腳也爆了。哪有內家掃踢啊太極形意八卦心意。哪家說有這稱呼啊...

乙個真正愛你和乙個在物質上能滿足你的人你會選擇哪個

Apple 看到這個問題,我會覺得,乙個真正愛你的人不能滿足你的物質需求,而乙個物質上能滿足你的人可能沒有非常遷就你,事事順著你,照顧到你的需求和感受。愛你的他,去了解那個真正愛你的人,愛的是你哪方面,顏值,身材,經濟條件,溫柔賢淑或者其他,當你有一天沒有或者這些條件減弱了,他還會那麼愛你嗎?你想要...

乙個人憑努力在學術上能走多遠?

走不了多遠,你這麼問已經在滅自己志氣了。現代學術體制,除非你在體制外而且有很強的資金支援,基本上保證你無法走乙個人的路,你總是不得不依靠他人,團隊,像各類獎懲俯首稱臣。 正走在路上,能走多遠我也不知道 但總覺得努力總會有用的,年輕的時候愛和世界較勁,別人說你不行,總要去證明是他錯了 近幾年來一直掂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