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大前鋒加內特與巴克利,誰的綜合實力更強?

時間 2021-05-05 15:20:54

1樓:GameBoyColor

對比綜合實力,我不喜歡看資料,我喜歡看榮譽,道理很簡單,不同年代環境不一樣,球隊打法也不一樣,資料很多時候是虛的,實打實的就是榮譽,什麼是榮譽?MVP、一陣、FMVP、季後賽參加次數走多遠,冠軍次數,這些是實打實的幹活。

別說球隊陣容差,歷史級別的超巨,隊友拉跨至少也能進季後賽打個首輪。

說了上面這些,誰搶誰弱就很明了了。

2樓:寡斷風

別的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當巴克利撅起屁股拱加內特的話,加內特敢鐵血怒吼裝逼,絕逼被打,尤其是在加上無下限的嘴臭,會被屁股坐死或者打死。

3樓:秉燈人

論綜合實力的話就有乙個很相近的指標了-建隊基石。

現在,開始選秀,明盤,未來的巔峰和職業時長你都知道那麼你選巴克利還是加內特?

我選加內特,他在這個位置上沒有什麼肉眼可見的短板

4樓:青蛙溫水浴

我強調一下你說的不是誰強,而是特指大前鋒。

那麼加內特這個有著5號位身高號稱大前鋒的靈魂小前鋒,憑什麼跟那個2號位身高的靈魂大前鋒比?

5樓:Nuggets

一般我們說起NBA歷史上那些偉大的四號位球員時,蒂姆-鄧肯是公認的同位置第一,而另一位21號凱文-加內特總是引起巨大爭議。有人認為他是史上第二大前,有人認為他不如德克-諾維茨基,有人認為他只能排到第五位,不如卡爾-馬龍和查爾斯-巴克利。那麼結合個人資料、榮譽和所取得的成就,加內特究竟在歷史前五大前中處於什麼位置呢?

鄧肯之所以是史上第一大前,除了常年場均20+10、無數次最佳陣容和最佳防守陣容和連續兩座MVP的個人表現外,還有五次總冠軍和生涯從不缺席季後賽的帶隊成績。在評價一位球員偉大程度時,能否率領球隊贏得勝利是重要衡量標準,畢竟比賽的最終目的是贏得總冠軍。加內特的個人成績從來都不差,他是史上唯一連續五個賽季以上打出賽季場均20+10+5的球員,唯一得分、籃板、助攻、搶斷和蓋帽總資料均排進歷史前50的球員,履歷中還有一座MVP獎盃和一座最佳防守球員獎盃,肯定是歷史級別的巨星。

和加內特一樣,諾維茨基也有MVP,也有耀眼的個人資料(連續12個賽季場均20+,生涯總得分歷史第六),雖說防守端的成就不如加內特,但他多了一座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獎盃。加內特也有冠軍,2023年凱爾特人三巨頭戰勝科比領銜的湖人拿下隊史17冠,但KG並不是總決賽表現最好的球員。我們可以說他是那年季後賽綠衫軍最穩健的進攻點和防守核心,但總決賽場均18分是三巨頭中最低的,甚至還有第三場最後時刻4罰1中輸掉比賽的糟糕發揮,所以2023年的FMVP給皮爾斯沒問題,多次立功的雷阿倫和三巨頭真正的硬核加內特拿了也說的過去,說明這是三巨頭合力的結果。

然而三年後的諾維茨基奪冠分量顯然更重,在完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他在西部半決賽橫掃了衛冕冠軍湖人,總決賽六場之內擊敗氣勢如虹的熱火三巨頭,一手毀掉了潛在的湖人王朝和熱火王朝,讓兩支勁旅的連續奪冠次數停留在2次。諾維茨基的這次奪冠,突顯了他的核心地位和傳奇色彩,加上FMVP榮譽,這是他稍勝加內特一籌的原因。

歷史前五大前剩下兩位,馬龍和巴克利,同加內特比就各有千秋了。馬龍除了沒有冠軍,生涯履歷堪稱完美。和加內特相比,他多了乙個MVP,多了7次最佳第一陣容和一萬分左右的生涯得分,少了6次防守一陣和乙個總冠軍,其他方面差別不大。

這就要看「乙個MVP、7次最佳一陣、一萬分」同「6次防守一陣、乙個總冠軍」之間哪個分量更重了。之前提到能否率領球隊贏得勝利是重要衡量標準,這也是鄧肯鞏固第一大前位置的原因。可馬龍在率隊贏球方面並不比加內特差,他的爵士一直是西部強隊,個人三次進入總決賽均功虧一簣。

加內特在三巨頭之前帶隊成績尤其是季後賽戰績遠不如馬龍,考慮到2023年奪冠他是實際的核心,他和馬龍之前的各有千秋可以扯平。就算MVP和總冠軍兌子,馬龍多出來7次最佳一陣顯然勝過KG多出來的6次防守一陣(進攻端影響力畢竟大於防守端),馬龍多出來的一萬分就成了力壓KG的資本。那麼在量級差不多的情況下,KG還是稍遜馬龍一籌的。

最後,巴克利和KG比就沒有優勢了。可能巔峰期的個人統治力巴克利更好些(93年率隊在總決賽和喬丹大戰6場),但歷史排名這東西最終還是要看資料和榮譽。比各項總資料,KG對巴克利形成了全包圍,MVP兩人各一次,最佳一陣巴克利多乙個,最佳防守陣容KG則是碾壓,加上2023年的總冠軍,和巴克利相比,加內特是可以在歷史地位上勝出的。

綜上所述,加內特在歷史大前排名中排第四較為合理,位居鄧肯、諾維茨基和馬龍之後,位居巴克利之前,大家覺得呢?

6樓:YANWUYAO

人間至瘦守強於攻,在防守中自帶體系,靠一己之力保護整個三分線內,在進攻中中距離投籃為主,持續傷害不足

人間至胖攻強於守,在進攻中大屁股開路,乙個球乙個球的交給他,是可以打死對方的,在防守中強悍且剛猛,奈何身高是硬傷,還沒帶一人帶一隊防守的境界。

非要說誰綜合實力更強

就套用喬老爺子的話吧

7樓:Tony

兩人的綜合實力差距不明顯,都曾是帶隊核心。

加內特可以保證帶隊下限,巴克利帶隊的上限更高。

如果我是經理,會選巴克利作為建隊核心。

KG和巴克利都是我喜歡的球星,但巴克利可能是更好的選擇。

8樓:wyy

只單純比個人能力,絕對是巴克利。尤其93巴克利,個人常規賽MVP,單核帶隊62勝聯盟第一。只可惜總決賽遇到老流氓帶隊的公牛。

巴克利場均27.3分13籃板5.5助攻1.

2搶斷,逼出了總決賽系列場均41/8.5/6.3/1.

7的最強喬丹。要知道老流氓6次總決賽場均33. 6,41絕對是乙個恐怖的數字,喬丹不是資料刷子,要不是真急眼了不會這麼拼命。

加內特雖然有總冠軍加成,但這是在三巨頭時期,而且因為三巨頭的關係,加內特場均得分好像不到20。

9樓:Hardaway Wang

毫無疑問巴克利更強大

無論職業生涯的資料還是巔峰賽季的資料,巴克利都壓加內特一頭

單以技術和球商論,NBA找不出比巴克利更優秀的大前鋒,球場上還真沒見過哪個對手是巴克利搞不定的。限制巴克利的只有身高這一先天劣勢,這也直接導致巴克利在防守上不可能有太多作為,當然他也確實不在意防守

10樓:張紫燁

應該是KG強一點飛豬很強但是不夠全面,當大當家沒法奪冠,當二當家不合適!KG是乙個多面手,戰術核心自帶防守體系,強攻能力弱了一點,對於乙隻球隊的加成來說,KG更好

11樓:皮特

92-93巴克利帶隊62勝聯盟第一,搶到mvp,殺到總決賽,輸給場均41分的喬老爺。

問題來了,請說出那只球隊巴克利的任意三位隊友。

12樓:長官別開槍

加內特更強。

加內特在凱爾特人時期,我有留意加內特在場,與不在場時,隊友的每回合得分,每回合丟分,相差很大。

kg加內特,狼王,自帶光環的男人,他的強,不是用資料能概括的。

為什麼 NBA 現役三大大前鋒中加內特是退步最快的?

apewest 超過30歲的球員,如果腿腳上出了點問題,那種打擊是毀滅性的 33歲的科比,0比4被小牛橫掃,去德國做了膝蓋手術,就再也沒回到過巔峰 09年季後賽,受傷的加內特同樣是33歲,而且作為內線,膝蓋和小腿承受的壓力更大,這樣的傷病,注定是不可逆轉的。至於鄧肯,他早就不能在馬刺獨當一面了。事實...

簡單聊聊NBA的大前鋒

題主我們應該是同屆我在英國alevel讀數理化生as成績幾天前剛出,除了數學我90分擦了個a星以外其他科目都ums100,但我S1只有84誒,畢竟材料是工科,數學是不是其實挺重要 都不知道當時為啥作死選了生物沒選高數 不過其實我想學生材,但是畏於這實在是太新了啊,害怕以後沒有應用前景總之題主如果拿到...

nba為何優秀大前鋒如此稀少?

water 要求不一樣了,以前pf主要是,籃板,內線防守,內線進攻。都有就是優秀人才了。現在是,籃板,內線防守,外線換防,吃餅,三分單就乙個內線防守 外線換防就能刷掉90 的傳統pf了,然後在從裡面找個會三分還得有點運動能力的 太難 銀角大王血洗獅駝嶺 看了看答案,都是很淺顯,濃眉經常45號位搖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