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洗頭了會覺得自己變好看

時間 2021-05-05 15:20:54

1樓:柴柯夫斯基

因為髮型本身就屬於外貌的一部分。

看明星髮型對顏值的影響就知道了。

洗完頭會讓整體的視覺效果發生細微的改變,也就好看了。

所以這是乙個事實。

我想問的是,為什麼乙個沒照過的鏡子,第一次照會覺得裡面的自己特別醜,但是每天繼續照,照個把月,就覺得鏡子裡的人順眼多了,好看的很呢?

這個問題,我從大學宿舍的鏡子,到後來租房子幾次搬遷遇到的鏡子,以及後來自己買的鏡子的經驗來看,都存在。

所以發出這個靈魂拷問。

2樓:沒關係啊是老顧

洗完頭後覺得自己香香噠 ,然後產生了打扮自己的慾望,開始打扮收拾自己,然後在浴霸的照射下覺得自己更動人(以上都是個人猜測)

3樓:開心就好呀

大概是因為

沒事不洗頭

出門才化妝

好幾天不洗頭

頭髮當然會

油膩膩的啦

然後整個人都不好了 KKK

不然怎麼會有

免洗頭噴霧呢

其實之前想說因為腦子進水了來著哈哈哈哈

4樓:爪爪

把頭發放下來,你幹啥都聞到一股香香的味道,並且,你洗頭耳朵進水,掏了一下耳朵,感覺耳朵乾淨了,臉有時候沾了水,再順便洗一下面,真是個小仙女了

5樓:我是混世小魔王

頭髮作為一種凹造型和製造飄逸感的殺傷利器,乾淨了以後自信蹭蹭蹭往上長,盤上去了像貴婦(包括包著溼頭髮),放下來像小仙女。

建議題主天天洗頭髮

6樓:是這般有趣

是個自己終於乾淨了的心態

每次洗完頭,感覺重生了,整個人瞬間就亮了。難道不覺得變成了乙個「乾乾淨淨」的姑娘了嗎?至少外表是這樣了。

有一種說法,女生的男性朋友分三種,一不用洗頭就能見的,二洗了頭才能見的,三洗了頭也不想見的。可見,對於女生來說,洗了頭真的就容光煥發了。也許更多的是一種自我安慰。

不僅是女生,男生應該也有一點這樣的心理吧

這只柴犬長大了會變好看嗎

王先生 柴基因相當穩定,爸媽樣子基本就決定後代,純種成年後黑毛都會退的,慢的話1歲半退完,發腮毛髮也是看父母。綜上,看父母最靠譜,母60 父40 鋒尚柴犬舍 首先什麼是優秀的柴犬呢?血統證明書應該是唯一可以保證柴犬優秀的紙質說明。有血統證書的柴犬,不但是避免近親繁殖的產物,而且通過追溯其祖先,可以確...

為什麼突然覺得nct的黃仁俊變好看了?

很簡單,變瘦了就更上鏡了,他這次回歸是真的很瘦,臉頰肉基本看不到了,要知道朝粉以前天天截圖他的臉頰肉肉吸,現在根本看不見,雖然心疼太瘦了,但是不得不說對自己狠一點,回報就是鏡頭裡的絕世美顏 確實好看臉小立體並且很靈動很耐看很能打 我覺得小孩從小就很好看啊!成年後長開了更好看了。嚇一跳,你是說在死亡陰...

如何判斷自己整完牙會變好看還是變醜?

牙齒正畸攻略 其實大部分矯正的牙齒移動的範圍都是前後方向,所以相對來說臉部側面的外觀改變最大。例如暴牙的病例,嘴唇因為門齒往後移動會變得較容易閉牢,而門齒也就不不容易外露,所以,無論從側面或者是從正面來看,臉型都會比較好看。因為牽涉到以後的穩定度,一般矯正牙齒對牙弓寬度改變都不大。有的可能會採取快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