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NBA中一般都由大前鋒或中鋒發底線球?

時間 2021-05-05 15:20:54

1樓:傅源

一般這種發球都是陣地戰吧,高大球員走到前場,順勢做個掩護看戰術需要再落位,也要再高位接球再交由小個球員,方便進攻的多樣性,啟動直接過人或者別的。直接到前場落位有個壞處就是,一輪進攻的選擇不一定會交由內線球員,大個子佔據了內線空間,小個子突破會更多障礙。若是進攻結束,大個子等於是在做折返跑。

2樓:趙結實

看來是對方命中後的後場底線球。我認為應該由最近的人發,便於發動快攻。姚明在火箭搞特殊要自己先落位,我不讚許。

暫停或犯規後,僅乙個後衛接球推進,如果遭遇緊逼,由最寬的人發出球后,可以順便掩護。

3樓:曹阿蠻

個人看法:首先,內線速度慢的球員發球,讓速度快的小前鋒和分衛先過半場落好位,現在的發球快攻、搶攻一般也是由這些球員創造的機會。其次,籃球體系裡,一般內線落好位,才會開始跑戰術,所以最好的情況是內線球員一落好位,立即可以啟動戰術,所以中鋒或大前最好最後到位。

還有內線有三秒的問題,如果過早的進入三秒區也不太好。最後,對方球員進行發球延阻時,內線高嘛,好發球,同時也可以為控衛提供過半場的掩護。

為什麼高中一般都禁止提前交卷?

君身三千雪 高中一般都禁止提前交卷應該是為了培養學生不提前交卷的習慣。高考畢竟是一件人生大事,也是高中的最重要的事件,因此老師都反對提前交卷。再者,高考作為一種選拔人才的考試,它的題目一般都是具有一定的難度,一般的學生大部分都只能勉勉強強寫完,基本沒有什麼空餘時間。而能夠提前交卷的,一般分為兩種,一...

為什麼 NBA 現役三大大前鋒中加內特是退步最快的?

apewest 超過30歲的球員,如果腿腳上出了點問題,那種打擊是毀滅性的 33歲的科比,0比4被小牛橫掃,去德國做了膝蓋手術,就再也沒回到過巔峰 09年季後賽,受傷的加內特同樣是33歲,而且作為內線,膝蓋和小腿承受的壓力更大,這樣的傷病,注定是不可逆轉的。至於鄧肯,他早就不能在馬刺獨當一面了。事實...

為什麼管理或老闆們一般都是大耳朵而很少看見小耳朵的管理或者老闆呢,這個事情能不能從科學的角度解釋呢?

天津老高 對乙個事情想用科學方法加以解釋,這個想法和出發點很好。不過既然你已經有 調查資料 了,我就先針對你的調查資料說兩句。首先,要想讓資料準確,首先要有乙個客觀的,可計量的標準。不能是靠 目測 估計 也就是說你先制定乙個 正常耳朵 的標準,長寬高厚等指標,哪個範圍內是 正常 的,然後根據這個指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