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羅在歐國聯半決賽上演帽子戲法助葡萄牙 3 1 擊敗瑞士,如何評價他的表現?

時間 2021-05-05 15:20:54

1樓:阿眼頭

足球運動員需要的素質是多方面的,但是比賽的輸贏只由進球數決定C羅,進球能力最強,抓機會能力最強,終結比賽能力最強,當之無愧不管你是粉絲還是路人,都能從他身上感受到什麼叫做不到最後一分鐘仍有無限可能。這也是足球最大的魅力

他的自律,對勝利的渴望,逆境時的堅持,值得我們敬佩和學習

2樓:貝爾·格里爾斯

他帽子戲法這不很正常嗎??!!有什麼可激動的,這是球田的正常操作,以後我求你們別大驚小怪了。

對不起,我作為羅吹比梅吹真的差遠了

3樓:老楊

在此前結束的一場歐國聯半決賽中,葡萄牙3-1戰勝了瑞士,C羅上演了帽子戲法,表現出色。賽後,瑞士球員扎卡在接受採訪的時候談到了C羅的表現。

「我認為我們踢得不錯,在我看來,我們是表現更好得球隊。但不同的是,葡萄牙擁有C羅。他是一名令人難以置信的球員,C羅能成為世界上最好的球員之一,不是沒有原因的。

」 「我想我們在比賽中已經控制住了C羅,但最後他還是進了三球,我們輸掉了比賽。我認為我們可以為自己的表現感到驕傲,我們的對手是一支偉大的球隊。」

當被問及C羅是否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員時,扎卡表示:「他是世界最佳球員之一,在我看來世界最佳是有兩個的,不過他們不屬於這個星球上的。」

「他們倆的表現遠超其他球員,如果你在34歲還能有這樣的表現,你就應該得到更多的尊重。無論是在國家隊還是在尤文,C羅都表現出了難以置信的實力,對手是很難去阻止他的,C羅的任何一次出現對我們來說都不是好事。

4樓:八面佛

里斯本的少年

夢劇場的王子

伯納烏的國王

亞平寧的戰神

球場上男人最好的還擊方式,永遠是靠自己的雙腳和進球,其他的血性,都是虛張聲勢

5樓:初禪

看完比賽我陷入了沉思

臥槽字母羅是不是謊報年齡了啊?34歲了不應該啊?!臥槽,臥槽,臥…

臥槽,老佛爺是有多蠢啊?去年夏天幹的那叫人幹出來的事情?臥槽……

6樓:404NotFounD

把詩人賀煒都踢成了我等臥槽之輩

7樓:強大的小小羅

「人們總是對我有更高的期待,當我沒有達到外界的期待時,是因為我真的做不到了。 我知道,終有乙個賽季我的進球數將無法達到50個,我也不會再獲得金球獎,甚至不會被提名但這些都是正常的過程。 未來的2-3年,也許我就會被金球獎徹底遺忘。

不過,我會一直努力的。 我的主要目標是在踢球本身,無論是風霜雨雪都堅持訓練。當我有一天無法抵抗風雨的時候,我會停下來的,任何事情都有開始和結尾,足球也不例外。」

字母羅https://www /video/1121559340347322368

來自豐沙爾的孩子:勤奮,直率,活力,大心臟,絕對自律。

珍惜每一場有他的比賽吧

8樓:Honeydew

這麼說吧,我很鍾情歐文2016g7歐文一劍封喉,很鍾情2019卡哇伊g7驚天絕殺。還有很多很多驚詫和振奮的時刻,

但是,都不及Quattroporte帶來的一次次靈魂上的衝擊,可以這樣說。

他帶來了21世紀最偉大的個人主義表演,而且不僅一次。

被上帝偏愛的人,不過如此。

9樓:河西節度使玉嬌龍

縱使詩人有文化,也要臥槽行天下。在北京時間6月6日凌晨2:45分,歐國聯一場半決賽(對戰雙方是葡萄牙與瑞士,葡萄牙3-1瑞士,C羅帽子戲法)的比賽中,34歲的C羅踩單車內切後破門後,有「詩人」之稱的央視解說員賀煒在解說中發出疑似「臥槽」的感嘆。

詩人賀煒關於「臥槽」的解釋

來自詩人的小號

10樓:

我羅金球獎穩了,我從范迪克球迷變回羅迷了,這是今年第二次吹羅的機會,不容易啊,憋死了,這可不是普通的友誼賽,這可是冠軍能拿歐洲盃入場券的友誼賽。

11樓:渣的掉查

洩藥。只說兩點:

第一,C羅的表現請允許我引用賀煒的名言:「臥槽嗷嗷嗷嗷嗷……」

第二,其實葡萄牙場上被壓制的厲害並不佔優,內心偏向葡萄牙的球迷看球很辛苦。

第三,希望郝指導的預言準確:C 羅再火三年。

補充一點。那個男人名字的漢語音譯,應該是:克里斯蒂亞諾硬 。簡稱:硬羅。

12樓:鄰水山人

熟悉的他,熟悉的7號。

極具統治力和領導力的7號。

乙個34歲的老將,和不曾改變過對勝利極度渴望的霸道Quattroporte。

用著任意球、運動戰得分帶著葡萄牙走向勝利。

這幾年的C羅尤其恐怖。

我想起了2023年世界盃小組賽對陣西班牙時,用石破天驚的帽子戲法生生從西班牙手裡奪得一分;

想起了2023年歐洲盃對陣匈牙利,憑藉C羅最後3:3扳平比分,以小組第三的成績晉級淘汰賽,才有了最後的破繭成蝶。

逆境看C羅。C羅,還是那個C羅。

13樓:Bale

c羅就是現在的第一人,無論在皇馬還是尤文還是國家隊,雖然不能像原來一樣進球如麻,但在關鍵比賽的關鍵時刻,他不會讓任何人失望!我也慶幸我羅沒有甦醒式的極端球迷。

14樓:

三連冠後我還尋思呢 C羅魔迪趁現在趕緊賣這麼大歲數可能一次傷就完犢子了到時候賣不上價了。

現在問我怎麼評價? emmmm。 打臉唄

15樓:阿妹你看

歐國聯半決賽,開始看到這個字首嚇到我了,畢竟下一步就是決賽,又是歐洲,以為歐洲盃呢,下意識反應就是羅又踢了一場關鍵戰役,梅西要沒有活路,葡萄牙又要君臨歐洲了。後來仔細一查,這個歐國聯冠軍的獎勵是啥呢,是歐洲盃的小組賽乙個名額。

哦。那有什麼好看待的?看待羅如何在關鍵比賽中力挽狂瀾,展現超巨實力唄?我羅關鍵比賽不隱身不踢順風球,無敵唄?

這個所謂的半決賽,含金量比巴西踢卡達的友誼賽等級高點,也高不到哪去。要是等我羅歐洲盃半決賽帽子戲法挺近決賽了,我再來吹爆吧。

16樓:

耍酷看內少, 甩鍋本澤馬,順境看梅老闆逆境看羅球王

16年之前,我一直不太喜歡c羅,一直到2016歐錦賽 ,c羅總算有領袖氣質了,總是在逆境中爆發 ,扛著球隊前進 。羅球王一直都能帶給球迷正能量,不紋身,拼搏永不放棄 。希望羅球王能踢到2022世界盃

17樓:有勝閱兵

本來覺得贏球問題不大

C羅休息了好久,應該會進球

帽子戲法?想都沒敢想

任意球?想都沒敢想,畢竟上一次任意球破門已經是一年前。

雖然不願意承認,可是確實年齡大了啊,34歲這是客觀事實。英雄也是會老的啊

早上起來…

電梯球??

內切??

運動進球??

這特麼就帶帽了?

尤文那次帶帽,感覺像是拼了老命了,看著都心疼彷彿看到了5年前的C羅

這個男人,真的在和時間抗爭

就讓全世界的球隊都在你的面前顫抖吧

就讓所有球星的光芒都因為你所黯淡吧

你是里斯本的孩子

夢劇場的王子

伯納烏的國王

安聯的勇者

我們的神明

偉大的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

18樓:唐天翔

這兩年,每次看見c羅帽子戲法我都起雞皮疙瘩,按說他的年紀已經過了前鋒的巔峰,可他卻總是在關鍵的比賽中愈發強大,所以我懷疑C羅是做過基因改造。 (狗頭保命)

19樓:李愉

C羅的表現特別好,而且是他轉會尤文這一年來最好的一場。單看集錦有點夢回巔峰的意思。其實看完整個比賽,就覺得打了8折。

整個下半場到進球之前,C羅都沒什麼發揮,整個葡萄牙隊也是。右邊中前衛費爾南德斯的表現實在是讓人不敢恭維。可以說,兩個中前衛對進攻的貢獻都不及格。

但威廉卡瓦略至少還能為左邊後衛補防,費爾南德斯簡直就是黑洞。

鋒線上,伯納德·席爾瓦延續了自己這一年的良好發揮,讓人們看到了葡萄牙的希望。其實我想說的是,去年世界盃我就已經期待他了。結果他打得那叫乙個差勁,就比格德斯好一點吧。

今天,這哥倆對C羅的支援都非常到位。看到這場比賽,尤文的潛在主帥也應該明白,為C羅尋找鋒線搭檔,不一定要曼朱基齊那樣的高大中鋒。伯納德這樣的也可以,菲利克斯也行,為C羅拉開射門空間就好了。

所以,迪巴拉和C羅的問題,應該不太難解決。

C羅的第一球,自己造犯規,自己打進的任意球。記憶裡上乙個任意球進球,好像還是去年世界盃呢。他的任意球能力確實退化了,但不可否認的是,他真的是一位任意球大師。

這個球比起梅西那個任意球,我個人更喜歡梅西那個。

前兩天皇馬簽下約維奇,看了約維奇的進球集錦,好多和C羅第二球很像進球。這第二球真難,整個葡萄牙,可能也就C羅能打進了。還是那句話,C羅的射門能力絕對是獨一檔的。

什麼叫射門能力,不是說特別好的機會,輕輕推射,那樣……我也能進。是那種打進困難球的能力才能叫射門能力,叫射術。像范佩西以前那種不停球射門,蘇牙的轉身抽射,這才叫頂級前鋒的射術。

當然,也不是說只會吃餅就叫射術差。

第三球就純屬是時光倒流了。我真不是說了,愛因斯坦說的那相對論是不是錯的啊?朋友們,你們看C羅也沒超過光速啊,怎麼就好像是穿越了時空,進球的C羅明明就是1314那兩年的C羅。

C羅這個進球,真是顛覆了相對論,顛覆了物理界。愛因斯坦,快出來看C羅。

怎麼樣,我這一波吹得不錯吧!夠花式吧,是不是能跟「見上帝」相提並論了?我用這句宣言競選羅吹群群主,不知各位意下如何?我的話說完了,誰贊成,誰反對?

20樓:Macarena

首先C羅仍是那個超巨級別的球星,人們從去年就說要有新王,但到頭來還是梅羅的世界。

有人說歐國聯比賽沒含金量吹啥吹。某些球迷別雙標,大家在同一標準下各吹各的不好嗎?今年是第一屆,只要一直辦下去就不是雞肋賽事,而且個人覺得歐國聯的模式起碼比以前大家國家比賽日隨便踢踢友誼賽要好一些吧。

但其實凌晨整場比賽看下來還是有些問題在裡面的,但都被C羅的表現掩蓋。葡萄牙的整體確實和一流球隊有很大差別,單是乙個沙奇里就攪得風生水起。現在回頭看世界盃上被雙子星的烏拉圭淘汰確實無奈,靠C羅撐過了西班牙伊朗,但也不能總靠C羅那一口氣提著。

最後還有C羅的幾次處理球時技術上的失誤,看到時候真的心裡一緊,希望是還沒進入比賽狀態的原因,而不是因為這個男人老了。

21樓:葉鴻慈

雖然水平,風格不一樣,但是今天的c羅總是讓我想起乙個人——菲利普.因扎吉。

足球競技場上有成就的人,有的人是因為他會踢球,而有的人,是因為他不光會踢球,他還真愛踢球無論你怎麼評價他,他到了場上,就好興奮好快樂,他不怕壓力,不怕嘲笑,他從頭拼到尾,就是要打贏

這時候,他像乙個孩子,也像乙個戰士

去它的歷史地位,去它的排名,他就是要踢下去——要麼勝利,要麼戰死在街頭

如何評價C羅2023年在歐冠決賽中的表現

幾年前的問題也是有趣。想起當年好多人又在說C羅躺,全程隱身最後點球大戰出風頭。再對比一下這幾年巴薩歐冠被逆轉,阿根廷各種舉步維艱,冒出來的種種球隊隊友配不上梅西的言論,深刻的說明了乙個道理。那就是 皇馬贏了,C羅沒贏。巴薩輸了,梅西沒輸。 方方 被對手限制了,但回防很積極。PS 忍不住吐槽一下達尼洛...

18 19 賽季歐冠 1 4 決賽首回合 C 羅建功尤文 1 1 戰平阿賈克斯,如何評價本場比賽?

Yuuko 尤文論身價倒數第三,而且大齡糙哥居多,妥妥大禮包 後防中堅基耶利尼不在,而且阿賈克斯這個球隊雖然看著進攻華麗 可是進攻效率並不高,利用這一點,保守踢有問題?有情提醒瓜迪奧拉因為xjb變陣輸了。我建議吐槽踢得難看的以後就不要費心來看了,你看著難受吐槽完這一次不要看了,去看曼城去看巴薩 愛吃...

18 19 賽季歐冠 1 8 決賽 C羅戴帽尤文 3 0 總比分 3 2 逆轉晉級,如何評價本場比賽?

程淵 好久了,剛剛看見這個問題,還是寫一下吧.我們班有個同學很喜歡格仔,而我是C羅球迷,這就讓我們倆關係每次說到足球的時候都很緊張.她吹格仔我吹C羅,我們倆就差打起來了.然後我有一天突然看見了尤文對馬競的這個比賽訊息,快樂的告訴了她,等著讓她看看我羅是怎麼虐馬競的.然後首回合下來2 0尤文輸了.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