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論上白金實力悠公尺和乙個宗師Adc雙排,能打到鑽2嗎?

時間 2021-05-30 19:17:02

1樓:lygds

我自己就是鑽二仔,怎麼說呢,鑽三以下感覺隨便打,我是感覺貓咪ez卡莎這些其實不弱的,線上也可以打,但是問題就在於,有貓咪的陣容相比於別的輔助來說到了水平快相當的局的時候真不好贏,你選個貓咪,感覺下路有優勢=被抓爛,下路沒優勢隊友有優勢=被壓刀,下路沒優勢隊友沒優勢,無限4包2,選出貓咪注定中期還要配合打野去做事,選個貓咪就要及其依賴adc自己線上的技術還有中野的遊走能力了,但凡到了鑽二左右,感覺中野做不起來事,下路要被抓穿。不好打。但是混場次絕對上鑽二沒問題的,

2樓:上海丶賊王丶路飛

肯定不行,如果反過來除了貓咪以外任何宗師輔助都能帶乙個白金ad上鑽2。(貓咪不行是因為如果這個白金ad,是純運氣好混上來不擅長走位的話貓加速也是被開)

當前版本下路一定是輔助主導的,除了6j後的維魯斯和寒冰還有點主動出擊的機會。

3樓:zhaoyi

上鑽沒問題,但要是鑽2除非在這個過程中你的水平實力有所提公升,要是還混著玩,即便上去了也需要拿時間拿場次硬泡上去,要知道上鑽和鑽2雖然都是鑽,但這遊戲鑽2是這個遊戲真正的分水嶺(也就是普通玩家和真正的高玩之間的差別)。性質是完全不同的。

如果存在乙個理論上無法證明,但在應用中從未被證偽的公式或理論。數學上能不能把它當公理?

鼠尾草 我記得數學中同旁內角互補或者內錯角相等是證明不了的,前提只有兩條平行直線然後隨便一條不平行的直線,但是確實是幾何最基礎的定理 正是因為公理無法證偽,所以產生了非歐幾何。針對無法證偽的歐氏第五公設做出了兩種推理,然後愛因斯坦提出空間是彎曲的,然後一群科學家浩浩蕩蕩的組團去觀測日食,這可能是科學...

假設地球上只有乙個國家,理論上能不能實現全民富裕?

只要還有 階級 存在,所謂的 全民富裕 或者 共同富裕 都只是 理想狀態 理想狀態 是什麼,就不用多解釋了吧。如果全世界都有腳臭,那麼全世界都沒有腳臭。在上個世紀三十年代,能吃飽飯還有錢去買衣服,有錢去娛樂消費的就是中產階級,可我們現在已經達到三十年代中產階級的水平。而我們卻成了社會底層。換乙個維度...

任何棋類遊戲,先手方理論上一定存在乙個必定不敗的策略 這句話是對的嗎?

nobody 任何棋類遊戲,先手方理論上一定存在乙個必定不敗的策略這句話是對的嗎?不對 隨手就能構造乙個反例 乙個棋盤有1格仔,雙方輪流往格仔裡放棋,每次乙個,規定當某方沒有格仔可以放棋時,該方獲勝。後手必勝。 小野襪子 題主下過黑白棋嗎?同乙個位置,不同情況下下這顆棋的收益完全不同 你的質疑是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