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理論上可以只靠自己思考,在腦內模擬一次隨機擲骰子嗎?

時間 2021-06-03 15:48:46

1樓:

我覺得很難,

一方面,人的思維總是有偏向的,比如你對1-6中的4有偏向,就會重複4很多次

另一方面,人無法對思維本身有完全的控制

比如,你越是不讓自己想什麼,就越無法擺脫什麼所以如果想獲得真正的隨機結果,還是借助外界事物吧,比如擲骰子

2樓:十八子

計算機語言裡的隨機數也不是真正隨機的,而是根據隨機數種子進行運算得到的數。

程式設計師為了保證每次執行程式時隨機數的不一致性,通常會在程式入口對隨機數種子進行初始化。

有些語言的隨機數種子初始化函式是根據當前時鐘來進行的。

例如,當前時鐘為756328.312645832185秒,那麼編譯程式取當前時鐘的某些位數作為隨機數種子。

所以,當人腦模擬計算機語言的編譯器時,可以看一下當前時鐘的秒數,然後心算秒數除以乙個不整除的數,取心算結果的第4位,然後折算到1-6之間的乙個數字。

這個模擬過程和計算機語言編譯器取得隨機種子的過程類似。

所以答案是:人可以在腦內模擬一次計算機程式設計的隨機數。

靠自己乙個人可以去德國留學嗎?

祝好 我認識乙個朋友,家庭幾乎無法給予他留學經濟幫助,他完全靠自己在德國讀了三四年書,並且還是相對費錢的藝術專業 幾個螺絲釘乙個木條就好幾歐的德國做個藝術作品還是相當費錢的 Trekkers 可以的,我當時就是只拿了保證金8千多歐過來的,現在畢業已經在這邊工作了,沒向家裡要過錢。就是讀書的時候會比較...

一斤脂肪理論上能讓乙個人爬多高的樓?

Haney 1g脂肪9千卡,通常醫學類計算為7千卡,接近酒精的熱量。一斤500g,3500kcal 一千卡等於41854185 3500 14674500千焦 假使,如果質量為100公斤,加速度是9.8的話,G mg,w mgh 14674500 80 9.8等於18683公尺,一級台階高度約20公...

靠自己乙個人可以治好抑鬱症嗎?

抱抱,你可以走出來的,一定可以,相信自己,你也不是乙個人哦,你要相信世界上有很多人在愛著你,哪怕是你不認識的人,別怕,你一定會好起來的,你會好好的快快樂樂健健康康地生活下去,抱抱抱抱 我們是同病相憐,而我還是乙個很外向的重度抑鬱症患者。我也還是乙個在苦苦支撐。不知道能否撐的過去,盡力而為。希望你能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