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健身大佬推薦練腹肌的方案,想半個月看到乙個基礎的腹肌形狀?

時間 2021-05-05 15:14:44

1樓:我愛喝可樂

腹肌其實每個人都有,不管男女老少!之所以看不到腹肌那是因為被脂肪包裹住了!所以如果你想要腹肌,那就去減脂,當你有了足夠低的體脂,自然就能看到腹肌了!

2樓:肩膀哥

腹肌主要通過站姿和墊上核心訓練達到刺激腹部肌肉的效果。keep裡面腹肌撕裂者訓練課較多。難度最大的有K5難度,挑戰666次腹肌撕裂。

增肌塑形沒有捷徑,想快速見效往往會虎頭蛇尾,承認增肌是個緩慢的過程是能夠堅持長期健身的前提。

體脂率小於12%是肉眼可見腹肌的前提,體脂率反映了腹部皮下脂肪的厚度,所以慢慢來,莫著急。

3樓:芨芨草

放棄吧朋友,半個月不可能,我看回答裡面還有好幾個說可以的,我只想說,一派胡言!

你這個體脂本身就不高,這個體脂率的情況下通常是可以看到腹肌輪廓的,可你這個體脂卻看不到,只能說明你腹直肌健化很淺

這是需要你有大量腹直肌的訓練才能逐漸深化逐漸明顯的別說半個月,乙個月都不可能!

足夠認真足夠努力的情況下,三個月勉勉強強,模模糊糊才能有一些塊狀化!

4樓:天天吹風

你這個皮脂是有希望的,隨便找個現成的腹肌訓練就行,腹肌撕裂者或者8分鐘腹肌的初級,有時間就每天兩練,沒時間就一練。

第一周吃飯的時候減少總體攝入,第二週肉菜正常,少吃或者不吃碳水。見人的當天可以只吃吃公尺飯大饅頭啥的,喝點咖啡排排水,祝成功。

5樓:吳達燁

我當了五年兵底子很好腹肌一直都有但是從19年開始腹肌沒了身材也走樣了稜角線條全沒了

半個月的時間幾乎不可能

不過我看你體脂應該不高練半個月用力的時候顯個輪廓還是沒問題

求推薦健身方案?

ygm的啊寶貝 如果你每次都認真訓練,那麼健身的時間越長,量就越大,但是經過時間的堆積,效率就會下降,效果也會不佳。1.專注度 我們在健身的訓練中,專注度是決定我們是否能舉起身體的匹配重量,才能達到訓練效果。當專注度隨著時間的增加而降低,力量也會下降,使得身體不能達到該有的訓練強度和效果,那麼就會動...

求大佬推薦裝機方案?

石峰 預算4000 CPU 主機板 R5 3500X 微星B450M迫擊炮MAX 1500記憶體 鎂光 C9BJZ DDR4 3000 8G 2 520顯示卡 銘瑄GTX1650s 1150 固態 SN550 500G 500 散熱器 玄冰400 90 電源 鑫谷GP600G 額定500W 289機...

有沒有健身大佬,在家如何練腹肌和肱二頭肌的?

Kollee 你如果想變大,在家只有正手引體向上能勉強練練二頭,還建立在你二頭強度一般的情況下。其它的,真練不了。我自己和我身邊健身的朋友,正常無負重俯臥撐一組能做70以上,引體也能15 這種情況下只能鍛鍊肌肉耐力,保持身體健康,除非負重,必然真的幫助不大了。腹肌也是一樣的道理 星期四 肱二頭肌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