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嘈雜環境下睡著?

時間 2021-05-31 21:19:16

1樓:沉潛

足夠地累就可以了。仰臥起坐做幾十個,或者開啟網課聽一下,越難越專業越無聊的最好。或者開啟一些語音的課程或者聽書都行,定時關閉就行了。

2樓:蘇茹

首先,你得真的想睡覺,沒有睡意的睡覺是會越睡越煩。

再者,你得心平氣和,不管外面多麼吵鬧,你都不要去有所回應。

睡覺不就一件需要自己平靜的事,只有自己不管外物,一心睡覺才行。

可以戴個耳罩,降低外面的分貝。

可以和他們談話,希望他們能小聲點。

3樓:夏小郗愛兔兔

這個嘛,準備好耳塞吧,還挺好用的。我的舍友打呼+磨牙。鼾聲此起彼伏,後來有天晚上我實在難受,就學她磨牙,真的不好受,磨牙的時候。

但是後來戴上耳塞好多了。當然,我的舍友還是很可愛的哈,雖然磨牙,但是我們關係很好的

4樓:林逸凡

3M的隔音耳罩,戴上它世界瞬間安靜。大一的時候室友經常吵到後半夜於是買了。效果不錯,不過只能平著睡,還是有點緊,我一般感覺快睡好了就摘下來。

5樓:流浪者

首先,你要有一顆強大的心臟。然後你要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被這些噪音干擾卻不會被雨聲、蟲鳴聲干擾。最後,兄弟,不要這麼難為自己了。

人的眼睛閉上後就休息了,但耳朵是24小時待機狀態。所以只有外界有聲音,它就會傳入人耳,超過50分貝的聲音就能影響睡眠。但其實更多影響睡眠的是那些持續時間長,本不應該出現在睡眠時期的聲音。

比如樓上裝修,持續性的在牆面進行敲打的聲音;屋外狗叫聲;樓上夫妻在家爭吵的聲音;隔壁打麻將的聲音;樓上切菜走路的聲音……這些認為刻意製造的聲音才是真正讓人難以入睡的原因,因為在我們腦子裡,這些聲音不是必須品,它是可以由於個人行為消失的,我是這樣想的哈:大家都要睡覺的時間了,他沒有一點眼力價嗎?不能消停會?

為什麼要刻意那麼大聲音影響別人?他一定是故意的,這個人怎麼這麼自私這麼沒有道德沒有羞恥心。然後越想越氣,越氣越睡不著。

反觀,外面下雨聲、蟲鳴聲那都是大自然的聲音,我們無力改變,所以只能接受,甚至還有人聽著這些聲音卻能更好地入睡。

所以,面對嘈雜的環境你也想能夠快速入眠,你就要有一顆強大的包容性極強的心臟,先做到不生氣,包容別人的錯誤和低素質,你就能慢慢接受這個噪音了。但是,如果沒有必要,盡量不要在噪音環境中睡覺,耳膜也是受不了的

如何在嘈雜的環境中睡覺?

綠蟻酒 難道因為知道我是乙個只有睡不夠,沒有睡不著的中二婦女?其實我也沒啥秘訣,據我自已的經驗看就兩點 1 睡不著,只能說明不困,沒有睡意的時候強制自已硬睡著很難睡著,還會很難受,要是困了,自然就睡著了,哪怕周圍有人在聊天,一群人在看電視看電影,吵吵鬧鬧的小孩子在你周圍玩鬧,只要覺得自已是在安全環境...

在嘈雜的環境下如何學習?

沒有這個鏈結解決不了的噪音。 手些一 贊同高票答案 嘈雜環境對學習效率是有影響的,但並不大。真正讓我們感到惱人的,其實是自己的心理因素。自從知道了這點知識之後,我就有意識地讓自己在嘈雜環境中學習。然而事實上,並沒有經過多少真正的鍛鍊,我就已經可以在嘈雜的環境中有效學習了。所以,真正在平時妨礙我學習的...

如何在吵鬧的環境中快速睡著?

畢竟 其他人說遮光布,耳塞什麼的我就不說了哈。我建議你喝酒,我每天睡前一杯,看自己酒量來,喝完我就覺得有點昏,這樣我會睡得著一些。我們室友都很安靜,是我自己的問題,在床上躺著,就是睡不著。 璺蚊子 其實我也想知道方法,我們寢室真的簡直了。我現在是高二狗,幾乎天天晚上零點睡。並不是說我多認真讀書,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