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早上總是起不來,晚上總是很興奮?

時間 2021-05-31 19:49:26

1樓:大張小張

根本原因還是白天太閒了,要是白天忙到飛起。全天14-16個小時的工作時間外加週末無休,你試試晚上還能興奮的起來?萬一還這麼興奮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身體吧。

等你晚上不興奮了,早上也就能起的來了

2樓:童菲

我有點時間就是這樣的,白天幹啥都覺得沒意思,可是一到晚上就覺得啥都有意思,就連白天玩膩了的手機都瞬間這有意思那好玩,也不曉得為啥,可能是腦子喜歡躺著吧。

3樓:程浮

建議使用牛奶催眠:那麼在牛奶當中含有的色氨酸是人體八種必需的氨基酸之一,它不僅有抑制大腦興奮的作用,還含有能使人產生疲倦感覺的作用。它是體內不可缺少的氨基酸之一,一杯牛奶中的含量足夠起到使人安眠的作用,可使人較快地進入夢鄉。

2、還有就是水果催眠這些都是對患者的身體有幫助的:過度疲勞而失眠的人,臨睡前吃蘋果、香蕉等水果,可抗肌肉疲勞;若把桔橙一類的水果放在枕邊,其香味也能促進睡眠。

3、再者就是大棗催眠:這對人們的身體既有補的作用,還可以給患者改善失眠症狀。大棗味甘,含醣類、蛋白質、維生素C、有機酸、粘液質、鈣、磷、鐵等,有補脾、安神的功效。

每晚用大棗30~60g,加水適量煮食,有助於入眠。

4、進行適當體育鍛煉。

5、保持樂觀開朗的心態。

6、飲食以清淡為宜。

早上和午休總是起不來床,鬧鐘響了又關掉,午覺時間特別長。有什麼解決辦法嗎?

西原 不睡午覺是最好的辦法。只要保證晚上睡夠七小時,我基本不睡午覺。只有實在精神不好才會在桌上趴一會兒。不需要睡覺的時候一定不要靠近床。 九阡七 知返 你可以嘗試在鬧鐘響了以後立馬坐起來。其實這種起床障礙是因為沒有目的性,如果你上午有事要起早,不管多困你肯定都會起來,所以盡量讓自己生活充實起來。這是...

為什麼大學生早上起不來?

阿毛 懶,還有昨天睡得太晚 其次就是沒目標啦 不知道自己想要啥 想為啥努力 定個目標。早上幾點起,晚上幾點睡,明天想幹啥啥之類。總之早上起不來就是閒的。你想想你要是早早的就有課的話還會那麼晚起麼有事幹趕緊幹,沒事幹找點事幹。 人法 大學生早上起不來,有以下幾種原因 1.前一天晚上因為各種原因,玩遊戲...

晚上睡覺總是做夢,早上醒來感覺很疲憊,怎麼回事啊?

卡布奇諾 一是工作壓力大,每天有很多事務需要處理和解決,會讓大腦一直處在緊繃的狀態 二是家裡可能也沒有太多溫暖和包容,同樣需要耗費大量的精力和腦力去應付家庭瑣事,可能還有年幼的孩子需要陪伴照看,也就是說,你處在極度疲勞的精神緊繃狀態,沒有一點自己的空間和時間去放鬆,可能就會出現這種情況。如果真如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