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早上學習總是沒效率?

時間 2022-01-22 06:41:10

1樓:李澤中

因為你習慣了早上打瞌睡,就想我習慣晚上十點後開始做事。晚上一小時頂我白天半天。

這不是早上、晚上的問題,是你什麼時候可以集中精力的問題_?

精力不集中,都在想著睡覺該怎麼有效率。精力集中了什麼時候都可以高效率。

2樓:Chloe L

處理好心情再學說服好自己再學不想學時就不要學困就睡別強迫

這樣才會提高效率和保持對學習的興趣

3樓:佳佳佳小佳啊

因為早上困啊…

還沒睡醒呢就學習,效率能高嘛…

4樓:學無止境

原來說的早上學習效率高,都是前面帶有一句話的,就是「早上頭腦清楚」。

睡眠不足,睡眼惺忪的頭腦不能稱之為清楚吧,效率怎麼可能高?

5樓:沵mi

早上是真的困啊,不到六點爬起來,半個小時以後考試背東西,據說這個時間背東西效率會高,然而班裡很多人醉生夢死,根本不清醒。

等到早讀下了跑完操,體力也消耗了,有的時候會清醒,有的時候就是身心俱疲,於是接下來的課也很容易葬送。

第二三節課可能還稍稍好點,快到中午了也不會太睏。

最後一節課,會餓,無心學習,而且想睡午覺,心不在焉,容易走思。

以上,犯睏了好多年的心理活動。

為什麼我我晚上學習效率要比白天高很多?心態問題?

啦啦啦 不是吧,因為晚上更靜謐,我也喜歡晚上乙個人的時候安靜的學習,不用糾結,有人早上效率高,有人晚上效率高,你只要保證白天效率不低就好。 放鶴人 1.源於周圍環境,安靜無人打擾,不會分心 2可能會有一點點的愧疚心理,覺得白天沒有抓緊時間,突然就到了晚上,那趕緊努力一下吧 3找到合適自己的方法很重要...

學習效率不高為什麼

天煞孤星 注意力是我們最寶貴的財富,但是我們很難駕馭它。而大家一直覺得很多成就是靠時間的積累,然而時間並不是關鍵。時間只是載體,注意力才是內容。你只有駕馭住你的注意力,不讓它被手機等其他事物誘導,這樣你才能認真學習。注意力這麼重要,為什麼我們就是管不了它呢?人類的心理機制是在百萬年的演化過程中形成的...

為什麼人們在晚上學習或者工作的效率比在白天高?

予你奕生 個人感覺白天人的感官都比較興奮,容易受到各種各樣的干擾,心理也會比白天更加平靜。之前晚上在圖書館就覺得晚上效率頗高,今天試著改成通宵複習,除了室友的鼾聲此起彼伏和自己製造的白噪音外沒有其他的聲音了,戰果也很可觀,幾乎達到了以前乙個星期複習的效果。只要有足夠的水供大腦運轉,有足夠的糖保證大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