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年輕人總是晚上不睡覺,早上不起床。?

時間 2021-05-31 00:56:38

1樓:望舒不夜郎

對於我來說,是個高中生本來就很晚睡,很早起,一到放假就想放縱自己,晚睡玩手機,晚起使勁睡。

但現在也意識到這樣很不好,所以也在改,早睡,但是……早起這個事真的是習慣早起想晚起都不行……讓我哭會。

反正這種習慣最好改掉,對工作學習都不好。

2樓:老林

有數萬至數億的人在盤算怎麼消耗你的時間,而你確實有時間可被消耗,而且被消耗之後還能保持正常生活。於是,惡性平衡建立了。

還有,知道原因和著手解決問題是兩回事。著手解決問題和取得好的結果是兩回事。

3樓:喵星魚

因為還年輕啊!

過來人告訴你,當你覺得自己不年輕了,你就會開始早睡,因為熬夜老的快還容易得各種病。你也會開始早起,因為早起養生,早起還得忙乎工作和一家老小!

至於什麼時候你會覺得自己不年輕了…這個每個人都不一樣!有人80還浪但飛起,關鍵是這樣的人居然還能活到八十?!

4樓:名曦字子川

高中生應該算是年輕人吧

每次放假晚上不睡覺

一是因為玩手機玩著玩著

時間就那麼過去了

二是我一直想著今天晚上多玩會

明天再玩就相當於節省出乙個晚上

不是相當於多放了假嘛_(ω 」∠)_

至於早上起不來

昨晚那麼晚睡早上還不上課

誰沒事早起

_(ω 」∠)_(僅限參考不具普遍性)

5樓:沈沫浠

我的現狀:

從早忙到晚,終於回家了,

洗白白,收拾乾淨躺床上不自主的就拿手機翻啊翻…一不小心到凌晨,依依不捨的放下手機,逼著自己睡覺。

晚上睡得晚,早上當然起不來,

發誓今晚早睡。

今晚一到就:yesterday once more ……

為什麼不建議年輕人找年輕女友

willgiza 男人給女人花錢要麼是賠償 還債要麼就是想玩女人,男人給男人花錢要麼是鞏固友誼和關係要麼就是拉資源,做好人際關係的生意基礎。年輕人找年輕女友,你沒有幾百萬的資產就需要有中幾百萬的水平和運氣。幾百萬對乙個年輕人來說,就算是家裡做生意的,也不可能在短短幾年裡攢夠,年輕女孩能看上年輕男孩的...

為什麼年輕人總是多愁善感?

不二 這種情緒有點象是 少年不識愁滋味,為賦新詞強說愁的感覺哦。在人的內心深處有時候的確會這樣的,那是緣自乙份純真的善良。可是當下的社會裡,人浮於世,真正靠內心存活的人是不能融入社會的,所以你也得改變一下自己哦。你要知道無論自己如何去想去掉眼淚都無濟於事啊,只會浪費當下的時間,而在這些當下的時間裡,...

為什麼晚上總是不想睡覺?

因為每天有很多事情做,而且我是那種做事情越做越專注那種人。我已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或者重要很專注,情緒也平穩了,一切都好了。我熱愛這種過程,捨不得失去。搞笑的事我很容易進入狀態但是我不喜歡失去。以前失去太多的,現在再也不想失去了。我覺得睡覺毫無意義,浪費時間,然後又不會說起來精神好。主要是我以前家長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