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讓你們留下了什麼習慣

時間 2021-05-31 19:13:08

1樓:寶湄

長得老實不代表真的老實。看著憨厚正直就想不到他做壞事那麼純熟。總結,人不可以貌相。

且,看起來長得不怎麼樣,家庭條件也不好的人,越容易花心。俗稱醜人多作怪。

不要相信他說結婚之後會如何如何,沒成之前都不怎麼樣,忽悠你結婚之後他倒生出責任心啦?識人不要靠耳朵,要看他的行動,口嗨型的男人都別留。

最後說一樣最重要的,乙個人出來工作5年了,身無分文,基本上就可以再見了。要麼是他不懂儲蓄,要麼是家庭負擔太重,要麼是他創業失敗……最可怕是他有不良嗜好導致一窮二白。總之,沒錢的男人還不如太監。

2樓:田泡泡要發光發亮

想要分享生活中的小事吧,以前我過得挺粗糙的,覺得我身邊發生的小事沒有人會像想知道也沒人會感興趣,自從他來了,每天都會問我在幹嘛,想幹嘛,一會要幹嘛,我就會告訴他我要幹這個幹那個的。

現在,我做事的時候還是想跟他分享,但我們已經不是以前的關係了…所以,克制自己的分享欲還挺難的,不過,我已經慢慢的在學著克制了

3樓:楊大力

其實和他一起的時候。他說的我都沒有去做。因為我想被他說被他提醒(犯賤)就覺得這也是一種愛的細節表現吧。之後和他分開了那些他說的我都很自然的做到了。

他說洗完澡要被背部擦乾,不要扳手指,睡前要刷牙,刷完牙要用溫開水或者涼開水淑一下口,然後喝點水……

真的特別喜歡他。可人啊就是這樣~你不在身邊了沒人督促了我就自己做到了。感謝你來過。

4樓:橘子汽水

他走的時候,什麼都沒給我留下。

可能無形之中也改變了我很多東西。

他愛看美劇,我愛看中國產甜劇。

在一起的時候他瘋狂給我安利權力的遊戲和西部世界。

我真的真的,把這兩部劇全部看完了。

並且愛上了這種風格。

後來分開了,我看了絕命毒師和不死法醫。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漸漸就習慣了看和以前風格截然不同的劇了。

或許是因為他。

更多的,他改變了我一些毛毛躁躁的生活習慣。

讓我慢慢開始注意去精緻生活。

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你別說,還真挺糙。

也真是仗著我們這點感情了。

(好丟臉喔)

甚至開始學習很多技能了。

要照以前這基本是不可能的。

淦,真想匿了。

又想起來一點,

之前他跟我說他的前女友喜歡華晨宇。

他好像也蠻喜歡的。

得,看完了歌手當打之年,以及王牌對王牌以後。

我也喜歡華晨宇了。

歐~真是該死的感情呢。

5樓:蛋撻來乙份

早睡早起,努力奮鬥

也不會再輕易的相信有人會待你如他當初許諾的一般好。男人說話,水分很大。他們的戀愛曲線是遞減的,女生的是遞增的,越往後相處越容易有隔閡有矛盾。

分手之後女生會鬱鬱寡歡很久,有的男生一頓酒後就開始策馬奔騰了

6樓:嘻嘻哈哈嚕啦啦

再遇到我前任之前我是個吊兒郎當不拘小節的女生。什麼也不愛操心也不管。 不愛計畫不愛打算說走就走想吃什麼就馬上要吃不喜歡就一口都不會嘗試的女生。

我吃飯還會有聲音!後來開始嚼東西會閉嘴細嚼慢嚥,放東西會輕拿輕放盡量不讓發出聲音,說話也會溫柔一點不會大喊大叫,衣服也會該掛的掛起來該疊的疊整齊。 他是特別愛操心的人,真的很細心什麼都能提前為我想到,所以分手之後我發現我變了!

我竟然愛操心了!我真的不敢相信!所有他說過的細節我都改變了。

而且不是我特意去改、是他在我不知不覺中影響著我。 但是他走了……

7樓:

1.大早上起來第一時間是看手機有沒有她發的訊息主要是剛分手的時候莫名其妙總想看手機

3.既想見她又不想見她

4.吃什麼好吃的總想問問她吃不吃玩什麼好玩的總想帶她一起玩就想起來這麼幾個不管咋說反正我是走出來了習慣這種東西是可以改變的雖然很難上述的幾點也是剛分手才有的現在已經真的沒那麼嚴重了我覺得挺好有習慣的話就總會想起她

實際上忘記她才是對她對你都是最好的當然在我沒有女朋友的情況下她需要幫助我也會盡我最大努力去幫助她分手後她很多事因為以前都是我操辦的小到她侄子上學大到她爺爺生病都是我既找教育局又找衛生局的(因為我在審計口工作認識的人多一些) 所以分手後她也不太適應這些能幫就幫當然有女朋友的還是要和女朋友說清楚她不同意就別幹畢竟還是現任重要

前任給你留下了什麼習慣?

小青菜 1,回覆 好 2,看知乎 3,想問題的時候摸頭髮 4,吃公尺線 5,千萬不可以劇透 6,去新街口買榴蓮 7,吃飯不能吧唧嘴 8,吃肯德基的香辣雞翅 9,聽一首歌主要聽前奏和樂器 10,喜歡女兒 11,感情裡要討好另一半,但是學不會。12,永遠忘不掉他有新歡後逼我離開的樣子 13,這個世界充滿...

前任走後給你留下了什麼?

晴天 每乙個前任都是我們成長路上非常重要的。因為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能夠真正和我們有親密關係的人少之又少,能夠深度接觸我們的生活和性格的人少之又少。他們就像是我們的一面鏡子,可以讓我們更加看清自己,讓我們對人性有更深的思考。 123 留下很多藏在心裡的美好回憶,教會很多東西,沒分手要懂得珍惜,分手的...

前任給你留下了什麼「後遺症」?

可能我情況跟女生有不一樣的地方,因為個人問題導致的十年感情分開,我現在封閉所有東西,放下了手上的不務正業,忍住爆發的脾氣做著最不能忍受的日復一日工作,只為自己不讓她等太久而做準備。已經快半年了,期間遠遠看過,也近看過,是在她跟個男生走一起晚回家的時候樓下見到的。我只想說,忍住,如果你不想復合的話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