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給你留下了什麼「後遺症」?

時間 2022-01-07 12:15:04

1樓:蘋果不削皮

可能我情況跟女生有不一樣的地方,因為個人問題導致的十年感情分開,我現在封閉所有東西,放下了手上的不務正業,忍住爆發的脾氣做著最不能忍受的日復一日工作,只為自己不讓她等太久而做準備。已經快半年了,期間遠遠看過,也近看過,是在她跟個男生走一起晚回家的時候樓下見到的。我只想說,忍住,如果你不想復合的話就去找他,使勁找,糾纏他,看看他對你的態度,到底有多不耐煩,時間長了,你就解脫了。

可能眼淚掉幹了吧。還有,千萬別再沒理解意思的時候看那些失戀文案的講解,畢竟不是自己悟出來的聽再多也沒用。不喜勿噴。

2樓:

從此看到長得像他的人都莫名討厭

跟他分手時恰好是許光漢的想見你很火的時候,聽說很好看,我又劇荒,就想看看,一點開就被男主的臉勸退了,我一看到那張臉,就下意識的覺得許光漢這個人奸詐狡猾,並且完全get不到他的帥,就是因為許光漢跟我前男友臉部輪廓和嘴巴下巴很像,身材也像。客觀上來說,許光漢應該是帥氣的,但是這張臉我確實不想看

其實,最開始認識他時,我眼裡的他還是帥的,他長得清瘦,又高,臉白,笑起來確實很有Sunny少年感,只是傷人的事一樁樁一件件,我對他越來越討厭,分手時,我覺得他極醜

3樓:難哄

大概就是對所有對我示好的男孩子都保持著懷疑的態度,第一反應是逃避。會質疑別人對我的喜歡,會覺得別人對我都是有所圖,會感覺我就算回應他的喜歡,我也會被拋棄,在這個愛意縱橫的時代,大家都不會真誠的愛我。我也很難再會不顧一切的喜歡啦。

感受不到愛意我就會全身而退,然後告訴自己,你看沒有什麼不同,還好沒有相信,慶幸我及時抽身了。

前任走後給你留下了什麼?

晴天 每乙個前任都是我們成長路上非常重要的。因為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能夠真正和我們有親密關係的人少之又少,能夠深度接觸我們的生活和性格的人少之又少。他們就像是我們的一面鏡子,可以讓我們更加看清自己,讓我們對人性有更深的思考。 123 留下很多藏在心裡的美好回憶,教會很多東西,沒分手要懂得珍惜,分手的...

前任給你留下了什麼習慣?

小青菜 1,回覆 好 2,看知乎 3,想問題的時候摸頭髮 4,吃公尺線 5,千萬不可以劇透 6,去新街口買榴蓮 7,吃飯不能吧唧嘴 8,吃肯德基的香辣雞翅 9,聽一首歌主要聽前奏和樂器 10,喜歡女兒 11,感情裡要討好另一半,但是學不會。12,永遠忘不掉他有新歡後逼我離開的樣子 13,這個世界充滿...

貧窮給你留下了什麼陰影?

聞弦歌 昨晚做夢回到兒時,廚房裡昏暗的燈泡依然老樣子,模模糊糊只能看清廚房裡碗和鍋的大概輪廓,院子裡一下雨都是水,媽買了很多好吃的,水果,牛肉都是我平時沒吃過的,突然間我想到自己已經工作了,水果最起碼自由了吧,想到的第一件事是把家裡廚房的燈泡換一下,不要那麼暗了。家裡三間瓦房,一年四季都是潮濕的,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