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或初戀給你留下了什麼或改變了你什麼?

時間 2021-06-03 07:10:48

1樓:陌上花開等你

大學時的愛情總是那麼簡單,現在想起他留給了我什麼就是大概以前我不喜歡吃雞蛋,他很喜歡,現在的我也很喜歡吃雞蛋,以前對火鍋無感,他很喜歡,現在身邊的朋友知道我最喜歡火鍋,他不喜歡熬夜,這個我還是沒改過來,偶爾現在還有聯絡,談一談現在的工作,也會說到他現在的女朋友,不過都已經雲淡風輕了,分手時並沒有撕逼,畢竟大學四年都是彼此一起陪伴過來的,所以現在想起來也都是美好的事情,說話聊天也都是輕鬆愉快,就像認識了很久的老朋友一樣,他還是和我記憶中那個少年一樣,單純可愛,傻傻的,嗯,現在回憶起來也都是開心的事情,遺憾的可能就是當時的自己沒有現在的心境,我沒有這麼寬容,他沒有現在的這麼耐心,

2樓:隨風

很多時候真的要站在對方的角度看問題,不要老是抱怨她做什麼事都沒能達到自己的預期,而是好好想想自己有沒有幫助她讓她變得更好,感情真的要兩個人一起努力。

3樓:蔡一

只是人生一過客,能留下些什麼?

留下了兩個手鐲,乙個純銀的,乙個木頭的。銀子一直戴著,因為本就不是男士的,有點變形了。木頭的很光滑,我很喜歡,就是洗澡的時候得放下。

乙個刻著名字的鍍銀戒子,不知道為何有些發黑了。以前沒發現,名字刻得有些歪了。

其他的,唇瓣的溫度留不住了,很多事也只是依稀記得罷了。

4樓:逆泠

至今沒有談過戀愛,但曾經有過暗戀的男生,他學習成績很好,為了在自己心裡配上他,我努力學習,現在我們都在讀大學,感謝他吧,讓我有變得優秀的動力

5樓:夢之翼

讓自己變得更好了吧,有時候很怯弱,經歷過幾段後讓自己更加的堅定了吧,更加的了解自己,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會更有勇氣去追求自己想要的!

6樓:小獸

關於這個問題,我覺得經過這首歌寫的非常好

如果這生命如同一段旅程

總要走過後才完整

誰不曾懷疑過相信過等待過離開過

有過都值得

多幸運有你為伴每個挫折

縱流過眼淚又如何

我想象的未來和永遠是有你一起的

怎麼都不換曾有的經過

這是部分歌詞。

其實前任或初戀在過一段時間之後留下的只有一起開心的,難過的,傷心的,可愛的經歷,平靜的時候想起的都是這些。感謝他陪我走過一段時光

7樓:

前任,和她在一起只有兩個月,且我貌似被綠了。

她是本一醫科大學,我是剛公升本的學院。雖然時間短,但是她讓我學會閒空時讀書的習慣。

因為距離遠,所以週末我都會過去和她一起去圖書館。所以~

前任走後給你留下了什麼?

晴天 每乙個前任都是我們成長路上非常重要的。因為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能夠真正和我們有親密關係的人少之又少,能夠深度接觸我們的生活和性格的人少之又少。他們就像是我們的一面鏡子,可以讓我們更加看清自己,讓我們對人性有更深的思考。 123 留下很多藏在心裡的美好回憶,教會很多東西,沒分手要懂得珍惜,分手的...

前任給你留下了什麼習慣?

小青菜 1,回覆 好 2,看知乎 3,想問題的時候摸頭髮 4,吃公尺線 5,千萬不可以劇透 6,去新街口買榴蓮 7,吃飯不能吧唧嘴 8,吃肯德基的香辣雞翅 9,聽一首歌主要聽前奏和樂器 10,喜歡女兒 11,感情裡要討好另一半,但是學不會。12,永遠忘不掉他有新歡後逼我離開的樣子 13,這個世界充滿...

前任給你留下了什麼「後遺症」?

可能我情況跟女生有不一樣的地方,因為個人問題導致的十年感情分開,我現在封閉所有東西,放下了手上的不務正業,忍住爆發的脾氣做著最不能忍受的日復一日工作,只為自己不讓她等太久而做準備。已經快半年了,期間遠遠看過,也近看過,是在她跟個男生走一起晚回家的時候樓下見到的。我只想說,忍住,如果你不想復合的話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