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人離世後,給你留下了什麼?

時間 2021-06-01 17:43:26

1樓:大蘇

從剛開始的接受不了,到後面的接受然後想念,再到後面的若無其事好好生活,可還是會在某個瞬間突然想起然後難受,有的時候就會想為什麼突然間怎麼就再也見不到他了呢?會不會他在某處看著我,當我想念他的時候他也想來擁抱我,可是啊,我們不是乙個世界了,只能互相想念各自安好。想誰就去見誰吧,這個世界那麼多意外和無知你只能珍惜當下還在的一切

2樓:katherin

小時候吃藥老人怕藥片太大小孩子嚥不下去,就給我掰成四半遞到手裡。姥爺去世四年,我現在大三依舊習慣把藥掰開送進嘴。——來自剛剛吃感康忽然意識到的我

3樓:彼岸花開

母親去世乙個多月,交通意外,才49歲。剛開始感覺每天都是活在夢境中,一切都很不真實,一想起母親就感覺有個黑洞要把自己吸進去一樣。半個月後回到學校,漸漸忙了起來,但是心裡的疼痛卻並沒有減輕,白天稍微好點,一到晚上,只要想起母親,身體就不由自主地顫抖,心臟總是劇烈地跳動,我甚至覺得心臟是不是真出了問題。

找不到任何活著的意義,無法想象沒有母親的陪伴還要活很久很久,每天都告訴自己,只要再活一天就可以跟母親相見了。這樣的日子還在持續著,我感覺自己是不可能走出來的,頂多是之後回憶起來,沒那麼痛了,身體也不會顫抖了。但是那些遺憾,愧疚,思念我想只會越來越深。

4樓:花菜

2023年外婆去世,世上少了乙個疼愛我的人。

2023年外公去世,世上又少了乙個疼愛我的人。

只給我留下了無盡的思念,我想他們,很想,很想。

5樓:於浩浩

留下了記憶,留下了傳承,還有各種對於生命的思考,在這個社會中,我們很難去靜下來思考生死這個話題,除非發生在你旁邊,乙個完整的生命所必須要經歷的東西就是生離死別,悲歡離合,恩怨情仇,看不透看不穿都不重要,經歷本身就很有意義,它塑造了你的靈魂,賦予你人生的意義。

6樓:春十三少

今天是我沒有爸爸的第17天。已婚,每個週末基本上都會回娘家,十月份的某個週末晚上回到家在樓下剛巧碰到剛從超市買東西回來的爸爸,他給了我一盒糖。爸爸之前很少給我買東西,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給我糖,當時沒有問,以後也沒有機會問了。

這就是爸爸最後給我的東西吧,寫著寫著又哭了。以前還是比較相信世界上有鬼的,現在真的真的特別害怕萬一根本沒有鬼魂這一說怎麼辦?萬一真的就像他們說的「人死如燈滅」怎麼辦?

這樣的話在這世上從此我跟爸爸之間就再也沒有任何聯絡了……

7樓:安心

父親走了快一年了,留給我的是無盡的思念和回憶,彷彿一直都在,有時候經過熟悉的地方眼前會出現父親的身影,他的音容笑貌刻在我心裡。十月一去看他的時候難過極了,如果沒有意外本該在家裡看電視或者跟老媽一起鬥嘴開玩笑的,為什麼要躺在陰冷潮濕的墓碑下。哭了很久,摸著墓碑好像父親最後冰冷的手。

8樓:kk842655

爸爸走得太快,什麼都沒說。我想影響最大的,是對生命的看法。無常才是有常,你永遠不知道和這個人見的面是不是最後一面,不要做會讓自己後悔的事情,把握每一刻,什麼事情都沒有比陪伴親人更重要。

前任走後給你留下了什麼?

晴天 每乙個前任都是我們成長路上非常重要的。因為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能夠真正和我們有親密關係的人少之又少,能夠深度接觸我們的生活和性格的人少之又少。他們就像是我們的一面鏡子,可以讓我們更加看清自己,讓我們對人性有更深的思考。 123 留下很多藏在心裡的美好回憶,教會很多東西,沒分手要懂得珍惜,分手的...

貧窮給你留下了什麼陰影?

聞弦歌 昨晚做夢回到兒時,廚房裡昏暗的燈泡依然老樣子,模模糊糊只能看清廚房裡碗和鍋的大概輪廓,院子裡一下雨都是水,媽買了很多好吃的,水果,牛肉都是我平時沒吃過的,突然間我想到自己已經工作了,水果最起碼自由了吧,想到的第一件事是把家裡廚房的燈泡換一下,不要那麼暗了。家裡三間瓦房,一年四季都是潮濕的,屋...

前任給你留下了什麼習慣?

小青菜 1,回覆 好 2,看知乎 3,想問題的時候摸頭髮 4,吃公尺線 5,千萬不可以劇透 6,去新街口買榴蓮 7,吃飯不能吧唧嘴 8,吃肯德基的香辣雞翅 9,聽一首歌主要聽前奏和樂器 10,喜歡女兒 11,感情裡要討好另一半,但是學不會。12,永遠忘不掉他有新歡後逼我離開的樣子 13,這個世界充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