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走後給你留下了什麼?

時間 2021-05-29 22:37:13

1樓:晴天

每乙個前任都是我們成長路上非常重要的。因為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能夠真正和我們有親密關係的人少之又少,能夠深度接觸我們的生活和性格的人少之又少。他們就像是我們的一面鏡子,可以讓我們更加看清自己,讓我們對人性有更深的思考。

2樓:123

留下很多藏在心裡的美好回憶,教會很多東西,沒分手要懂得珍惜,分手的如果沒有復和的想法,就把當初的愛留給接下來要陪著你的人吧,人的精力是有限的珍惜眼前,也期待未來

3樓:曾銘

給我留下了一段美好的記憶,我不恨她拋下我,我感謝她給了我一段短暫而又美好的時光,我依稀記得軍訓的時候天氣冷我用休息的十分鐘跑來回兩千公尺去超市給她買暖寶寶,我也記得早上早訓,食堂人多,我幫她擠著去買早飯,我更記得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天晚上都在她宿舍樓下依偎在一起。

4樓:

後遺症開始對情侶頭像特別敏感,總是想要檢查一下現任的手機,看看有沒有什麼貓膩(雖然我知道他真的很愛我),但就是忍不住,怕自己像以前一樣被騙。

是的!在上一段感情裡,前任留給我的沒有任何可以留戀的回憶,只有至今為止沒有解釋的劈腿。不知道是我三了別人還是我被別人介入了。

分手過後才反應過來他用的一直情頭,再回想以前他收到的護手霜,早餐麵包,不願意我碰他的手機。不願意和我一起用情頭(唯一一次用了的還是那個女的也在用)氣死了!!!才知道自己就像蠢豬一樣。

最近登入了我以前的網易雲賬號,才發現他一直沒取消對我的關注,也發現他的粉絲和關注裡那個女的一直都在,並且還是在前任註冊網易雲過後的乙個月註冊的賬號。(其實我總覺得那個女生像是男生一樣)。解不開了!

解不開了!

5樓:未央

我們共同的積蓄。一分沒要。

在一起八年。最後拼了命的證明我對他不重要。無縫銜接了新歡,給的理由都是為了徹底的跟我斷開,不到一周新歡讓他拎包入住。

他告訴我別逼他了。現在想,我逼他什麼了?30+的年紀商量一下結婚的事情,到最後我倆連一次正常的談話都沒有。

就徹底分開了

我打算再買套有院子的平房了。

等我老了給我孫子講故事。這是奶奶年輕時候的男朋友留給你的。哈哈

前任給你留下了什麼習慣?

小青菜 1,回覆 好 2,看知乎 3,想問題的時候摸頭髮 4,吃公尺線 5,千萬不可以劇透 6,去新街口買榴蓮 7,吃飯不能吧唧嘴 8,吃肯德基的香辣雞翅 9,聽一首歌主要聽前奏和樂器 10,喜歡女兒 11,感情裡要討好另一半,但是學不會。12,永遠忘不掉他有新歡後逼我離開的樣子 13,這個世界充滿...

前任給你留下了什麼「後遺症」?

可能我情況跟女生有不一樣的地方,因為個人問題導致的十年感情分開,我現在封閉所有東西,放下了手上的不務正業,忍住爆發的脾氣做著最不能忍受的日復一日工作,只為自己不讓她等太久而做準備。已經快半年了,期間遠遠看過,也近看過,是在她跟個男生走一起晚回家的時候樓下見到的。我只想說,忍住,如果你不想復合的話就去...

貧窮給你留下了什麼陰影?

聞弦歌 昨晚做夢回到兒時,廚房裡昏暗的燈泡依然老樣子,模模糊糊只能看清廚房裡碗和鍋的大概輪廓,院子裡一下雨都是水,媽買了很多好吃的,水果,牛肉都是我平時沒吃過的,突然間我想到自己已經工作了,水果最起碼自由了吧,想到的第一件事是把家裡廚房的燈泡換一下,不要那麼暗了。家裡三間瓦房,一年四季都是潮濕的,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