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小黑屋給你留下了什麼印象?

時間 2021-05-30 00:00:25

1樓:捲款夜奔

幼兒園小小班,3歲半進去,一直哭一直哭,然後老師嫌我煩關進小黑屋,一直關到放學外婆來接。

外婆來接的時候,老師說我非常乖在幼兒園裡。小黑屋關了快一年,然後有一天門衛外公在外婆來接我的時候說我被關進小黑屋裡。

外婆非常難過,外婆都哭了,但是她沒有辦法。再後來我媽媽給老師送了禮,但我還是被關進小黑屋。

大概是小小班最後乙個學期,媽媽說讓外婆中午把我接回家,幼兒園裡就讀半天。這樣就沒有被關進小黑屋了。

念小班就換了班主任,換了以後就好很多,再也沒有被關進去過。

小黑屋裡非常非常非常可怕,我哭得撕心裂肺,整個人都很無助很無助,除了哭不知道怎麼辦。大概是童年陰影吧,後來跟媽媽睡覺一直睡到小學三年級才自己睡覺。

2樓:

幼兒園小班被老師關在黑暗的辦公室,還把我放在辦公桌上。我拼命大哭了很久,後來小心翼翼的努力從桌子上爬到椅子上再下來。最後開了門,跑回了家。

我媽去幼兒園和老師大吵了一架。我覺得父母真的很有必要,為了孩子吵架,孩子才有被保護的感覺!不能為了面子,就隨便算了。

自己的事可以算了,孩子的事不可以。幼小的心靈需要保護!

3樓:布丁超可愛得

我!經!歷!

過!作為乙個小時候經常闖禍的女孩紙小時候太調皮了然後我家是鄉下老房子是那種雙層建築然後樓梯拐彎的地方就被我爸弄成了乙個小黑屋每次不聽話就把我關起來記得小時候裡面是放了幾袋公尺然後空間還行就把我關進去了期間有過老鼠還關過燈不過那是很小的時候了每次我爸一關我我就喊爺爺奶奶救急所以也關不了多長時間可是還是會有點小陰影的唔也不怎麼關吧可是關過一次就很害怕了還好後來我爸不這麼對我了 (ˊoo`)可能因為我變美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雖然我爸小時候關過我小黑屋可是別人都覺得就他生了個女兒!

寵我得不行唔表白一下我還是很愛我爸的

4樓:暴走的史塔克

幼兒園時候因為哭著找媽媽被老師關進了一樓廁所裡,沒開燈,有一面牆沒有完全砌實,露出了點點的光。我因為怕黑嚇得哭得更兇了,還不停地發抖感覺快抽死過去了,直接在廁所裡拍門抓狂。然後那面牆外有人就跟我說話。

「小朋友你哭什麼啊?」然後我就跟抓著救命稻草一樣的求他去找我媽媽,又求他不要走。然後他就一直很耐心的站在那裡跟我說話,安慰我說不要怕啊,叔叔在的。

然後我就慢慢地不哭了,然後我的老師就開啟門讓我出去了。好像沒有跟他說再見,連他長什麼樣子都不知道。

一定是個很溫柔的人。

5樓:梧桐

蟹妖。我是犯了錯被老媽關進小黑屋的。

小的時候,性格乖僻,雖然是個女娃子,但是喜歡到處亂跑,不願寫作業,,

很多次作業不寫乙個人跑出去天南地北的玩,結果每次回來都要嘗一次男混合雙打。我媽氣急敗壞下,把我關進了小黑屋。我不願去,直接躺在地上死賴著,結果磕到了後腦勺。

但我還是被關進了小黑屋。一整天沒飯沒水,小夥伴們就輪番著送水送零食——門上有個小缺口,從那裡塞進來。

我嘛,就坐在滿是煤灰的地上,啥也不幹。

我媽進來過三次,看我後腦勺。我就牴觸著不讓她看,然後我被扇了一巴掌…但我還是牴觸著,還攢著勁把她推出去了…

其實我本身是沒什麼感覺的,在學校同學排斥,老師也不疼,有時還以取笑我為樂——我成績差嘛,作業不寫,不思進取,,不就是被關一天而已,黑又怎樣,我又不怕黑。

其實我的童年,忽略那些人的話,還是很快活的,白雲碧水,隨處可摘的美味,繁星隕落般螢火蟲,還有我自己發現的屬於我的各處世外桃源。

多快活!

哪詩給你留下了最深的印象?

神祈 留下最深印象的其實有很多 這裡就寫兩句我能背的下來的吧 1.醉後不知天在水,滿船清夢壓星河。2,山中何事?松花釀酒,春水煎茶。 且就洞庭賒月色,將船買酒白雲邊。李白 遊洞庭湖五首其二 第一眼看到的時候沒有太大感覺,因為習慣背下見到的詩,所以就有點印象。某次月考後的晚自習,高三壓力以及思想的孤獨...

哪些汽車品牌給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給你留下印象的特徵是什麼?

開過的啊,蘭博基尼啊,我不知道怎麼發動,所以印象深刻。看過的話有這幾個 銳志,大馬路上看到,標誌是乙個大叉,從沒見過,查了下才知道是銳志。小熊貓,這車也太迷你了!New Beetle,主要是在老家看到一輛貼了假睫毛的。網上找的圖,大家自行欣賞下。PS 問了朋友,朋友說那個貼假睫毛的是她朋友的車,假睫...

哪個遊戲關卡給你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李零 額 仙劍二畫軸四個女妖,在這個boss關卡之前,和我哥瘋狂過劇情,練級都是假的,這輩子都不存在練級的,後果就是被四個姐妹被瘋狂按在地上摩擦。從只會打打掌法,耍耍劍法,到後面各種設計真元護體,補血,暗器,陣法,猜測畫妖啥時候砸個buff啥時候開aoe啥時候普攻,搞了好像兩個月,過了。之後的地圖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