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痛經的時候,怎麼做才不是直男行為?

時間 2021-05-30 20:09:52

1樓:四塊腹肌的大叔

1,不要說多喝水,寧可遞一杯熱水給她,也不要只是嘴上說多喝水3,給她煮一杯生薑紅糖水

4,可以買乙個暖宮帶,關於暖宮帶,我在另外一篇文章已經說得很詳細了,這裡就不多說了

2樓:大大大發啦

端給她一杯溫度適中的紅糖水,然後哄她喝下。接著開始溫柔地親她,人在接吻時大腦會分泌一種叫做催產素的荷爾蒙,是天然的止疼劑,邊吻邊把手放在她的小腹上輕輕揉一揉。

!!!就放在小腹上,不要亂動哈~

3樓:指甲蓋

下次男朋友再讓你多喝熱水,這麼懟回去!

來大姨媽多喝熱水!

感冒了多喝熱水!

心情不好你也讓我多喝熱水!

你不知道喝熱水會得食道癌嗎

我們的口腔和食道表面覆蓋著一層柔軟、脆弱的粘膜,當口腔真正感覺到燙感時,食物的溫度大多已在70℃或以上了。所幸粘膜有一定的修復能力,對於接觸到65℃以上的食物時受到的輕度灼傷,組織細胞有能力自行修復,形成新的粘膜。

但是,一旦食管長期反覆被滾燙的食物刺激,粘膜會不斷地增生、增厚,神經反射也隨之變得遲鈍,如此一來就會出現了乙個錯覺:我吃的根本不燙啊。長此以往,我們就形成了乙個越來越不怕燙、越來越愛吃燙食的惡性迴圈!

與此同時,粘膜在這種「損傷 - 修復 - 損傷 - 修復」的反覆迴圈中,開始產生不正常的「異形」細胞,這些異形細胞積累得多了,可能會發生惡變,最終導致了食管癌~

在室溫34℃的環境下,剛燒開倒進杯子裡的水,溫度一般在94℃左右,放置了15分鐘左右,溫度依然還能高達65℃。而剛煮好的粥、放到碗裡大概有92℃ 左右,放置15分鐘左右,溫度還能高至80℃,即使我們又吹又攪的去喝粥,粥的溫度也依然能達到70℃的溫度。

現在你男朋友應該是痛哭流涕的再罵我,擦乾眼淚再問一句,姐姐,你看我還有救嗎?當然有,買個保溫壺把你那湯湯水水的愛,不涼不熱的送過去,別怪姐姐不幫你,速度儲存下面的圖。

下次大姨媽來的時候,祝大家和和氣氣,平平安安,最後百年好合!

4樓:123

可能在男生世界裡,一說痛經第乙個想起來的應該就是喝熱水了吧,感覺這個觀念根深蒂固一樣。其實你可以委婉的告訴你男朋友,你想要哪些安慰,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互相懂彼此。

你也可以直接告訴你男朋友,說不想喝熱水什麼的,讓你男朋友給你買姨媽笑了貼上,這樣可以很快的緩解痛經。

是貼在小腿上的,可以讓你男朋友親自動手~這樣還能增進兩個人的感情呢!

總之呢,你有什麼不開心的一定要說出來,這樣一直憋在心裡對雙方都是不好的。

5樓:橘子

恰巧大姨媽

恰巧男朋友說多喝熱水

讓我們來細分一下多喝熱水之前在女孩子眼裡的步驟1.掀開被子離開溫暖的被窩

2.離開前一切能給我供暖的東西暖寶腰帶暖氣3.穿好冰冷的外套,穿上冰冷的鞋子

4.去客廳或者廚房

5.雙手舉著滿滿的水壺?大概幾斤?

6.把水倒入杯裡

7.最後把杯子拿回臥室

8.回到溫暖的被窩開始「多喝熱水」!

在女孩來大姨媽的時候痛的我連呼吸都不想呼吸以上繁雜即使熱水可以讓我變好受一點,我也不想動的好嗎!

我寧可死在被窩裡!

所以可能多喝熱水在男孩子眼裡是乙個簡單有效的辦法的確事實也如此但是請男孩子不要忽略掉在女孩子大姨媽期間痛得要死的時候這麼簡單有效的辦法有多難!

6樓:被窩探險家

想來這樣講,真的也是有點過分了,簡直是要比「多喝熱水」受到的遭遇還要來得更加猛烈!!想受死的哥們趕緊去試試,我保證可能你的頭會被扭下來!!

女朋友真的是應該被捧在手心寵的,要是我家丫頭的話,她痛經我敢噠噠兩句,肯定直接就要被廢了!!

接下來我給大家介紹一些經驗,畢竟也是處了這麼多年的人,我覺得我還是蠻懂的,安排!!立刻馬上走起來!!

叮囑她不能碰生冷食物

別的都不說了,就說像是梨,柿子等寒性水果就一定不能多吃,要不然的話很容易就會加重宮寒,使得痛經更加嚴重,百害無一利,日常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做好提醒!

陪她一起泡腳

泡腳是一件非常養生的事情,有機會的話真的可以每天都堅持一下,當然這建立在不是姨媽期的時候,要不然的話很容易會造成血崩,然後引起不適!

基本上要是平時的話,算下來祛寒效果還是非常出色的,也能很好的助眠,然後就是消除水腫,建議一次不要超過20分鐘,適度就好!知乎營銷平台貼一夜輕漢方暖貼

經期的時候一般都會給她備點暖貼,畢竟丫頭肚子經常痛,這種東西怎麼能不備著呢?!總比揉肚子來的更加實在不是嗎?

是粉色款的,倒是也挺好看,也比較符合她的風格,基本上我就是給她貼一貼能挺8小時還多,也不用隨便折騰著換,還挺好的。

丫頭說每次貼上之後,暖暖的也是比較舒服,整體來講每次看她用了氣色都會好很多,真還挺不錯的,必須考慮!!

戴著暖宮帶

一般就是大姨媽的時候,丫頭經常會腰疼,所以我就也給她備著暖宮帶,人家的暖宮帶都是拿來暖宮的,然而我們是拿來護腰的!好吧,反正她開心就好!!

可以調檔也能保持恆溫,嗯,確實也是挺出色的,感覺還挺行,也算是必備物品之一,可了!!帶著去吃好吃的

丫頭最大的乙個愛好就是吃喝玩樂,這其中吃肯定是最重要的,沒事我就喜歡帶她出去逛,什麼火鍋,什麼串串,什麼地鍋雞,什麼酸菜魚,反正只要她想吃的就都帶著去唄,我掙錢都是給她花的,她開心我就開心!!

給送小禮物

大姨媽都過去了,送兩個小禮物哄哄,豈不是很應該?!啥也不用多說,口紅,項鍊,鑽石,包包,玩偶能送的可勁就給我送,女孩子都喜歡,畢竟禮物都是驚喜,也是心意,不是嗎?見過丫頭痛經的樣子,我就覺得這輩子我真的得好好寵著她,哄著她,護著她了,反正就是使勁搞錢吧,以後給她所有想要的生活,永遠鍾愛,一直深愛!!

兄弟我都說到這兒了,明白了嗎?

不能白嫖,留下買路財!!

7樓:愛麗絲夢遊

感情兄弟現在都開始覺得多喝熱水不是直男行為了,那我還真想說你們是太弱了!

說句實在的,這都是幾百年前的梗了都,還拿來用,也是不知道在幹啥?!

早上出門的時候看著丫頭不太舒服,我就想著那還是索性請個假在家陪她吧!

畢竟這憨憨姨媽一來,就是有大事要發生,要真是矯情一下還好,可是事實是真的疼的不行!

哎,該怎麼說我家這傻子呢,啥都好,可是就是體質太弱!!

你就說大姨媽這一件事,每次疼的真的怕不是跟生孩子都差不多,給我心疼的,次次恨不得子宮直接給她摘了!

所以,經期或者說是痛經,咋可能又對她不上心呢?!

手心裡面就只有這乙個寶,那必須是一定要好好給寵著!!

丫頭:哥哥,你今天陪我吧,我難受!

我 :我知道乖,就準備請假了!

丫頭:哥,過來給我揉揉肚子!我疼!

我 :就來了乖,別怕,還有我陪著你!

丫頭:哥哥,好不想做女孩子,痛經真難!

我 :傻瓜,說啥呢都是,等調理調理你的身體會好起來的!

丫頭:哥哥,講個故事,哄我好不好?!

我 :嗯好,只給你乙個人講!摸摸頭!

用我家這傻子的話,對女孩子來講,貼心照顧是真的很暖心的事好嗎?!

所以這不都是應該的嗎?!

經期的時候一般也是會給丫頭煮一點喝的,也沒有為啥,對身體好不是嗎?!

就像是紅棗,枸杞,生薑,紅糖,雞蛋等這些,放在一起煮一煮,那是真的也挺好的!

不僅能很好的暖宮暖胃,還能很好的補充氣血,簡直完美!

我是做不到讓我家丫頭姨媽期的時候還跑著買姨媽巾的,所以那就自己出門備好不就行了!!

或者平時網上訂一些也行,反正不要她操這些心,給買的也都是貴的!!

合理消費,多花點錢也是應該的,女生嘛那不是就得好好寵著?!

說來經期的時候丫頭確實也是心情挺差的,身體都疼成那樣了,想讓她一直開心倒是也不是很現實!!

家裡也是會一直備著止痛片,布洛芬就還挺多的,緩解疼痛能力也比較強,必要的時候也是會給她吃兩粒,尚可!我的女孩兒那不是得我寵著,雖然說句實在的,我覺得講故事也是有點幼稚?!

但是既然丫頭想聽那就講著唄,有啥,她開心就好,其他的都算得上是什麼呢?!

也沒啥想法,永遠愛她,忠於她!

8樓:南川北魚

其實當初我也是,乙個超級大直男,畢竟誰也不是,一開始就會談戀愛啊!

後來談了幾個女朋友,不也就什麼都知道了,也就從直男變成了暖男!

其實我和女朋友認識,也是因為她的痛經,我們倆是在大學一次,英語演講比賽認識的!

其實我的英語一點也不好,但是那個學期的學分沒有修夠,需要參加乙個課外活動,來彌補我那兩個學分!

在學校公告裡瀏覽一大圈,發現不是什麼街舞比賽,就是什麼書法大賽,沒有乙個我擅長的啊!

就在這個時候,我看到了這個英語比賽,室友說隨便背幾句話,上台一講,想不起來就說自己怯場,學分也到手了,還比較簡單!

天吶,我室友竟然還有點智商,看來是我平常錯怪他了啊!

於是我就報名參加了,這個英語比賽!

誰知道,我被坑了,這個英語比賽好正式啊,還要提前看你稿件過不過關!

於是我發現全場,只有我乙個老爺們!別說了,雖然我的英語沒過關,但大家看只有我乙個男生,所以也不讓退賽!

而是讓我女朋友,當時還不是,哈哈,讓她來輔助我,幫我練習英語!

別說了,哥哥不是為了名次,為了美女也要好好,珍惜這次機會啊!

於是她和我天天在一起,我天天帶著她吃火鍋,畢竟女孩都喜歡吃辣的,還給她買冰激凌吃!

好了,比賽前一天她大姨媽痛到哭,沒有參加比賽,說都賴我,我當時也是著急啊!

啥也別說了,哥哥把我賠給你,當你男朋友!就這樣我倆在一起了,哥們,從此脫單!

我是怎麼變成暖男的,還不是愛讓我如此大變化,下面就給大家傳授一下經驗吧!

【養胃粥】

沒錯,我說的是養胃粥,因為我女朋友腸胃不好,她經常來大姨媽之前,都會胃疼!

所以我就學會了,這個紅糖小公尺粥,這個不但養胃,還補血益氣!

對像我女朋友,這種氣血不足的人,也是非常適合的!

每次喝完,女朋友都說暖暖的,很不錯!

【痛經貼】

雖然我經常會用,溫暖的大手掌搓熱,給她揉肚子,但是緩解痛經的效果還不是很好!

所以我給她買了這個痛經貼,薄薄的一貼,卻可以恆溫8個小時,並且溫度還很舒服!

我女朋友最喜歡,這個粉粉的包裝,開啟有一股淡淡的清香!

說貼上不會有刺鼻的味道,放包裡也很方便!

【維生素】

我女朋友的身體素質比較差,她飲食經常不規律,更別說,每天所需的維生素了!

增強體質,也是緩解痛經的一種辦法,所以我給她買了這種維生素,方便她日常補充維生素!

【泡腳包】

我女朋友平常就會用熱水泡腳,這是很不錯的習慣,我和她一起,也會堅持泡腳,泡完腳睡得會比較舒服!

然後我給她,買了這種艾草泡腳包,可以除濕祛寒,促進血液迴圈!

不過要提醒一下,經期中可不能泡腳,一是容易進寒氣,二是姨媽量容易血崩!

急!女朋友痛經,怎麼做才能緩解她的痛苦呢?

南川北魚 然後帶她去吃一頓爆辣火鍋,在去給她買倆冰淇淋,絕對不痛了!因為痛的該是你了,你就看她打不打你就完了!不過我還真的,去帶痛經的女朋友,吃了爆辣火鍋!別說了,我已經深刻的認識到錯了!我女朋友屬於那種,什麼都先考慮別人的感受,從來都是把自己,放在最後一位!她習慣了每次說 我沒事,你不用管我!這已...

我是男的。我女朋友來例假痛經該怎麼做?來大姨媽吃些什麼好?來大姨媽期間不能吃什麼 怎麼緩解疼痛?

我的大老虎啊 是這樣的 首先飲食要以清淡熱的食物為主 早一杯熱開水 紅糖作用只是補充糖分而已,對於身材很在乎的姑娘並沒有實質性的作用 不討厭姜的可以泡薑茶 早餐 不要太油膩吐司香腸熱牛奶就差不多了 餐後別忘記出門前要在腰後腹部貼暖寶寶還有保暖午餐盡量選擇好吃一點不油膩最好是量不要太多的下午 千萬千萬...

男生怎麼做女朋友才感覺有安全感?

peter 我是男生!男生應該做所有的事情,包括一直陪在女朋友身邊,換位思考 不要讓女朋友自己亂想 處理好身邊的人際關係,不管女朋友再生氣都不要離開她身邊一直哄下去這樣才會得到想要的結果。其實女生想要的很簡單每天能見到你在她身邊身邊的人際關係自己處理好如果以前有不好的事情盡量不要再做同樣的事情因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