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胡一天和白敬亭?

時間 2021-05-30 20:09:52

1樓:

作為乙個不喜歡追劇追星的人,最近卻迷上了胡一天白敬亭。

估計此言一出兩邊粉絲都會不爽,但作為乙個路人,剛喜歡他倆的時候,確實覺得他們很像,都是智商情商超高,超聰明(好希望他倆一起上大偵探),為人nice & kind,很穩很平常心,面對陌生人安靜周到,熟絡後就調皮活潑有各種好笑的梗,的男生。超級喜歡這樣的男生鴨。

2樓:

其實兩個相似點還是不少的,都不是表演科班出身,都是演青春校園偶像劇出身,都參加了24小時綜藝。我不是特別關注這兩個人,算是路人略帶好感吧,小美好看了一半,匆匆那年和夏至未至看了一些片段,感覺就演技上講,白敬亭比胡一天要更有靈氣一點。可惜白一直都演校園劇,希望將來戲路能改變吧。

胡的台詞不太行,高冷人設演得有點木訥,演得有點尷尬,希望以後演戲能放開一點。不過感覺這個和兩位演員的成長地有關,畢竟北京人即使沒有經過專業訓練普通話也是過關的,帶有北京腔有時候對演技是有加成的,但是杭普就會有些出戲了。

沒看過24小時不評價。

粉絲的話,雙方的理智粉和戰鬥粉都不少,很難說誰更有戰鬥力

3樓:

建議別把知乎當微博

兩家小哥哥都很好

xzwz就有合作

為了投票鬧了點小矛盾

感覺無傷大雅後來都看開了

我相信mj和bg還是可以好好相處

況且人家倆人關係也好著呢吧

不用路人操心了

4樓:

首先表明身份

黑鴿一枚(滑稽),旋風少女認識的白白,夏至未至轉路人粉,明偵正式粉上對胡一天,不是粉,但是印象一直不錯

兩人相同之處:

顏好,氣質不錯,為人低調,沒有急功近利,略佛系,飯隨愛豆導致粉絲也有點佛了

不同之處:

白是慢熱型,不是特別愛到處表現,但是到明偵這種適合他的環境裡就變得越來越歡脫哈哈哈

胡的話不是很了解,不過看24小時的時候感覺他綜藝感不是很好,還是希望他在綜藝裡能玩得更開心更跳脫一點

最後,希望兩個人都能好好發展,越來越棒

5樓:

不好意思你這問的

你為什麼不分開提兩個問題

你這潛藏火藥味的對比很好玩嗎

兩家粉絲看了怎麼想

兩個小哥哥都挺好的,您可別引戰了吧

6樓:不自知

白鴿一枚,我覺得兩位哥哥各有各的好,自己家粉絲當然是看自己家哥哥什麼什麼好。

所以我覺得這問題沒什麼意義,建議題主關閉問題。

7樓:不二

問問題的人是想引戰?麻將和白鴿們隨手舉報吧,麻將飯圈提倡理智乖巧,白鴿家提倡專注自家,熱愛和平。之前因為投票的事情有了矛盾,但是現在道歉的也道歉了,兩家都很理智已經恢復了和平,現在問這個問題,就怕兩家中可能會有不理智粉絲或者對兩位小哥哥中某一位有偏見的路人來破壞和平。

最後祝胡一天小哥哥和我白以後的路越來越好

8樓:

以前看小美好馬上就快路轉粉hyt了

可能就是hyt粉絲攻力太大了吧

老是各種誇耀啊…尤其是在別人微博下面小哥哥啊老胡什麼的叫讓我有點反感

就對他路人了

藝人的粉絲素質也會影響他的路人緣吧

白哥就不說了我本命,怕招黑不在這裡誇了

9樓:

胡一天我是在微博熱搜裡認識的,上個快本一天能有6,7條熱搜,最近什麼吃個葡萄,換個頭像也熱搜,還能掛兩天,而且工作室因為有人說醜還發宣告的我也是第一次見。感覺公司和團隊有點心急了,準備把他當成快銷產品,這樣其實真的不太好,能決定作品收視和票房的是實力和路人緣,真的不是這樣炒一炒就可以的。(最後想建議他的團隊,不要再讓他頻繁上各種跨年晚會衛視春晚這種節目唱歌了,每次都假唱還看提詞器,然後粉絲還出來說大家都假唱,這樣真的很敗路人好感)

白敬亭是看明星大偵探認識的,感覺挺真實,幽默的。有時在微博總看見各種白式語錄,好有意思的乙個人。作品後來我看完粉絲的安利之後想起來《誰的青春不迷茫》的主角是他,還不錯的青春電影,他也挺適合這種乾淨少年的形象。

另乙個印象就是白鴿這個粉絲群體,知乎有個問題,如何看白敬亭粉絲白鴿,裡面基本是不錯的評價,白鴿給我的印象也是不錯的,很少撕逼,溫和有禮貌,在和其他明星出現的問題裡還總夸夸其他明星(比如如何看四大牆頭等等),一群不錯的粉絲。

兩個人總體沒什麼交集,希望團隊能更加給力,兩個人都越來越好吧。

10樓:

看到前面人的回答,覺得挺欣慰的,大家都很理智。我也覺得這種問題沒什麼好比的。hyt剛剛出道,我白已經出道幾年了,作品也是我白比較多,經驗也一定是我白比較多的,那是要我們比什麼,本來就不一樣型別的人,這本來就沒什麼好比的。

是要我們評價比較他們的顏值還是什麼,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豆,他們在自己心裡都是最帥的。沒有可比性……

關於題主說的拉票的問題,boss是絕對沒說過什麼要拉票什麼的。而是看過明偵的都知道小白超級聰明。所以我們就覺得小白「智多星」是實至名歸,【然而這種投票其實就和人氣的東西差不多,冠乙個「智多星」的名顯得沒那麼膚淺←_←】所以有些行為有點過了。

在此我再次代表白鴿們,道個歉,我們一定會正確認識自己的錯誤,給各位粉帶來的不便,十分抱歉。

但是事後,我們小白鴿一有機會就道歉的,在別人談到這個問題的時候我們也是直面回應,該道歉道歉,我們也知道那樣的行為不對。所以希望題主也正視這件事情,不要光抓著這個事情不放……

最後,表白,小白~

11樓:赤炎櫻

都挺好的。他們的未來發展路線嘛,應該不會有什麼交錯。錄製24小時可以看出來,他們的關係都應該算不錯的。希望可以當朋友哈。

12樓:不喜勿噴一族

兩家哥哥都是挺低調的人,慢熱內斂,估計有這個問題應該是與24小時的鏡頭有關,白家因為標題和鏡頭少怪罪胡家,胡家因為經常被白家diss上公升到蒸煮所以也是很怒氣。不知道是誰提出來的,同期小生難免有競爭,兩家哥哥都是佛系型別,兩家粉就不要鬧啦

13樓:吃魚不愛吃魚

怎麼說呢,都是不錯的小哥哥

不希望大家踩一捧一的,都是獨一無二的少年

個人比較喜歡胡一天小哥哥,胡一天這段時間受到了不少非議,但是他真的很低調呀,喜歡他演繹的江辰,也很期待他的轉型之作,總之,靜候無缺公子

白敬亭小哥哥也不錯啊,期待《凰權》

也請樓主不要再發布這樣的問題了

在粉絲的心目中的肯定是自己的idol最棒啦

如果有一天白敬亭戀愛了?

a1ice77 清早就被這個話題沉重到了 雖然也知道這是遲早會發生的事情 但白敬亭喜歡的女生一定是乙個小天使吧!有白白的牙齒,充滿靈氣的大眼睛 笑起來就像是清晨的太陽那麼美好 可能偶爾會有一點小任性但一定是個很善良的小可愛!如果 這一天真的來了,我就連這個小可愛一起喜歡吧。 明星也是人啊他們也要成家...

今年大爆的小生,白敬亭,侯明昊,邢昭林,胡一天,你最看好誰?

貓七姑娘 侯明昊白敬亭吧,都是靠演技和人品的,主要是靠流量的話,公司可能不會有很大能力砸錢,他們應該是不會突然一下子爆火,但是是在積累下,慢慢沉澱演技,積攢人品的演員,兩個人綜藝感也都不錯,以後兩個人都會火的。至於剩餘兩個,也不是說演技不好,只是我了解的少了些,不太確定反正是金子總會發光的,不著急靜...

如何看待白敬亭關注楊冪

楊冪在訪談裡單獨誇了小白,小白回關一下怎麼了?先不管楊冪這個人本身怎麼樣,小白要在娛樂圈混而本身又不是很大牌的情況下,搞好點人際關係也沒什麼吧。 關注不怎樣,不關注又怎樣,能說明什麼呢?題主是好奇寶寶還是閒的蛋疼?操心啥呀?都一起錄了節目,互關一下很正常。要是不關注,題主又會問 如何看待同錄節目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