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啤酒中提取高純度酒精?

時間 2021-05-30 18:29:21

1樓:黃珂

第一步,搞個小精餾塔,先預熱放出二氧化碳,這個芬芳的二氧化碳建議收據起來,以後再繼續用,調解ph,再進塔板粗提取酒精和其他揮發性物質,做到75%左右的酒精,ph為中性,這樣塔比較矮,容易過審批。此時你的啤酒已經吊打市面上絕大部分的酒了,如需暢飲請衝二氧化碳。

第二步,搞個滲透汽化膜裝置把水含量降到0.2%,此時你的酒已經吊打市面上100%的酒了。口感甘洌。

第三部,將含水率0.2%的酒進分子篩,脫水到50ppm。嘖嘖嘖基本上是純粹的啤酒了,沒有水,味道一定非常爽。

2樓:ALEXPSH

1. 使用水浴蒸餾,控制溫度在約78°C。

2. 在圓底燒瓶中,放置與蒸餾產物質量相當的乾燥純淨的鎂條以及蒸餾產物,裝上回流冷凝管,並在冷凝管上附加乙隻無水氯化鈣乾燥管。在沸水浴中加熱使達微沸,移去熱源,立刻加入幾粒碘。

待全部鎂反應完畢後,繼續回流1h,蒸餾,產物收集在密封瓶中,產物中乙醇體積分數不低於99.9%。

3樓:小乾

先簡單蒸餾收集溫度不超過78℃的餾分

然後精餾你錢多就建個100公尺高的精餾塔這樣霸氣你錢少就建個矮點的精餾塔

反正精餾最高的純度也就95%左右

然後往裡面的倒生石灰然後蒸出來純度大概能到九十九點幾如果還想高的話你可以加點點鈉回流一下在蒸出來啤酒按8度算然後你全程沒有操作損失的一噸啤酒粗蒸大概出來80KG,精餾出來大概70kg在後面就看你加多少石灰了。

4樓:oliver

物理方法:最好辦法當然是精餾,但一般人沒這個裝置,那就只好普通蒸餾了,但是高純度一般達不到。

化學方法:比較困難,因為乙醇的脂溶性和水溶性都很好。

如何在閱讀中提取與吸收作者所要表達的思想並加以吸收?

林樂之 要想記住書本的知識最好的方法是把書用自己的話複述出來。我發現乙個非常好用的幫助複述的工具 豆瓣讀書書評。我每讀完一本書都會去寫一篇書評,這就迫使自己主動去總結和複述已讀的書並把別人的知識轉化為自己的知識。 我以前讀的時候也經常性的遺忘,現在好多了。分享一下一點心得 1 知識點間聯絡的重要性 ...

如何在戀愛中提公升自己?

1.首先呢,咱們問乙個問題 乙個高富帥和乙個矮窮矬 他們都喜歡你 拋開其他因素不談 例如人品,為了控制變數 你會選擇哪個?答案顯而易見 這個問題不是說矮窮矬不配擁有愛情,也沒有什麼偏見和歧視,就是想說明一下提公升自己的重要性 而且就算你沒有情侶也要提公升自我難道變好就是為了吸引愛人變美變帥就是為了給...

如何從文字中提取名詞和形容詞 NLP

張懷文 如果要使用工具的話,現在可選的工具有很多,比如Hanlp,jieba,斯坦福的nlp包等等。如果是思路的話,簡單想兩個思路。多分類的思路 給每個字打乙個類別標籤,然後訓乙個多分類器,來分名詞和形容詞。但是有乙個問題,就是乙個字的詞性應該跟它處的上下文有很大關係,而多分類沒有很好的刻畫這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