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能拯救抑鬱症的溫柔句子嘛?

時間 2021-05-30 02:11:41

1樓:凌王

這樣的句子很多。說一句吧:呼神護衛。對不起,英文我忘記了。抑鬱症就是被攝魂怪纏上的感覺。用盧平教授講過對付攝魂怪的要點,或許有用。其實抑鬱最怕的是活力四射

2樓:夏天的雨

抑鬱不是一種選擇,因為沒得選。不是他(她)們想難過就難過,想開心就開心的。這是自身內心缺乏安全感的外在體現。

有什麼我可以幫忙的嗎?

別害怕,我會一直在你身邊。

你昨天晚上睡的怎麼樣?有沒有做什麼有趣的夢?

發生了這些,我也感到很難過,這不是你的錯,我會幫助你一起度過難關的。

我懂你的不容易,曾經的我也是這樣子。

你已經做的很好了!相信下次還能做的更好

你不會一直這麼糟糕的,我看見了你的努力。我們一起出去喝杯奶茶吧,最大杯的那種。

你今天看上回去比平時開心,是不是感覺好一些了?

嘿,我想要出去走走,願意和我一起嗎?

你很堅強,一切都會好起來的。你看我就知道,這不是好起來了嗎?

在抑鬱的時候,親朋朋友會來幫助,給予愛的支援與陪伴。而我們也在試著學會與世界和解,與自己和解。

抑鬱症患者能意識到自己得了抑鬱症嗎?具體有哪些表現?

傾城冰戀 抑鬱症患者有兩種,一種是從小性格就是偏抑鬱的,然後他會有抑鬱症的一切特點,但是沒有達到抑鬱症,這種就不知道是否是抑鬱症。還有一種是快樂的抑鬱患者 我不知道自己是誰 這段時間忽然情緒不穩定了,嚴重失眠,已經4天沒睡了。對什麼事情都失去了興趣,不想說話,吃不下東西。而且經常想哭,有割腕的想法,...

名人因為抑鬱症自殺對抑鬱症患者有什麼心理影響嗎?

並沒有哦 中度抑鬱,在以前了解過雪莉小姐姐,很喜歡她的顏。看到雪莉小姐姐確認死亡的訊息,我覺得,真好啊,終於解脫了。這種感覺,就像是乙個誤入凡間的天使,終於被發現走丟,帶回了家。這個人間不適合她呀。不過呢,我並不是雪莉小姐姐的粉絲,但是我喜歡的愛豆被全網聯動黑,被別人詆毀,我特別害怕網路暴力也會傷害...

有什麼好的句子,寫給抑鬱症同學的 好朋友,想拉他一把!謝謝你們?

書與你相遇 來自白岩松的 白說 如果總在為未來擔憂,而不能享受此時此刻的時光,你可以把整個餘生都搭進去,但你真的打算這麼過一輩子嗎?要知道,你所擔心的事情,只有不超過10 會變成現實,其餘的都是自己嚇自己。而且生命中有乙個很奇妙的邏輯,如果你真的過好今天,明天也還不錯。 路過蜻蜓 特別反感 特殊對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