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花王泡沫染髮劑能維持多久呢?

時間 2021-05-30 02:11:41

1樓:

一年多了,依然有顏色。

沒用過固色的洗髮水什麼的,而且本潔癖雷打不動必須一天一洗次頭,不洗渾身難受,天熱以後有時每天兩次,就這樣依然不掉色。

不過不掉色也沒啥用,現在頭髮長長了很多,從耳朵開始上面一半黑下面一般有顏色,也挺醜,不過我懶得打理了。

2樓:東吳bee

私以為是乙個多月吧…… 不過髮質不同,你洗頭的習慣不同,掉色速度也不同吧……

比如我之前聽tony說紅色這種就不易掉色

我是19年七月中旬染的花王的紐約灰,這是我第一次染髮……然鵝……

你沒有看錯,這就是紐約灰!

我好奇為什麼紐約灰 ,會染出來乙個偏紅黃的頭髮,別人一看,都覺得是紅了乙個度,或者說是紅棕色,不仔細看還看不出來我染了頭髮,後來才知道是沒有上色……

後來開學了,也就是九月,我的頭髮已經恢復成正常顏色了,沒有很黃,是淡棕色。

這是我現在的髮色,是不是正常的不能再正常了……

3樓:幻海

我用的是花王泡沫染髮玫瑰茶棕(貌似是這個名字)

染了四個月了,目前顏色還是跟剛染的時候差不多,沒褪色~

圖是iphone6s後置攝像頭拍的,環境是夜間室內,因為用途的原因沒有濾鏡。

4樓:

哈哈哈,我染了有三個月了,色彩飽和度(鮮豔的程度)不行了,現在變黃了些。還是挺值得。髮質也沒有變壞。

再加一句,我天天洗頭,所以才那麼快變黃

泡沫染髮劑和普通染髮劑有什麼區別

瘋狂紳士 泡沫更多的是物理特性。這個說來話長,得從牛頓說起然後說到阿黃。阿黃sweetgirl是中科院的博士,現在應該是博士後了,研究領域是物理化學領域,尤其是裡面的泡泡,在知乎曾經有一篇講得非常好的文章。有空大家可以去翻一下找找看。阿黃sweetgirl 染髮劑被採訪問答 上面一篇。講的是從化學性...

用泡沫染髮劑比較傷髮還是去髮廊染髮比較傷髮,要染髮怎麼比較好,?

Cosima 客觀的講,泡泡主要依靠化學成分上色,跟漂粉乙個性質,麻煩你看了泡泡和髮廊染膏成份後再來回答,現在市場上只要是合格生產的染膏都是植物半永久性染膏,泡泡染髮劑染完的頭髮燙完無彈性無張力,你覺得哪個傷害大?當然是泡泡染髮劑傷害大的多了! 上天入地大總攻 傷害肯定髮廊的大,有些染髮劑碰到頭皮都...

哪個牌子的植物染髮劑靠譜?

13810935793 普通染髮劑是使用苯類物質進行染髮的,苯類物質上色快 固色牢 不脫色 不變色。但是苯類是過敏原,也是致癌物,所以會造成傷髮過敏致癌的問題。植物色素染髮的世界難題是上色慢,固色不牢 脫色 變色。自然村染髮液攻克了植物色素染髮的世界難題,配方中完全不含苯類染料與過敏原,使用上色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