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設計手繪 直線畫不出來那種順暢感,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00:38:21

1樓:工設小王

手繪中,我們常用的線條會有這麼幾種線條:

1/較常見的兩頭輕中間重

2/卡住乙個點往另外乙個點慢慢漸消3/相對來說比較慢的線條,但是們越畫越肯定的線條這是我們在產品手繪當中常用的三種線條。

二、線條的運用

再回到線條的種類,我們上面所講到有三種線條。那麼這三種線條在產品手繪裡面它的作用是不一樣的:

1/外交

2/內接

3/復描

它們的作用不一樣,也就代表著畫產品手繪圖時,它的運用的順序以及對產品形態的表達或者說是對空間的表達,所起到的作用以及表達的目的是有所區別的,這就是常用的三種線條以及它的作用。

三、繪製方法

在練習線條的時候一定要定點,這就跟我們在畫圖的時候,我們肯定知道我要畫的這個根線條是從乙個點到另外乙個點,如果是你連要畫一根什麼線條都不清楚,不清楚起點在哪終點在哪,那麼就跟寫一篇文章你不知道該用什麼字去表達!

1/外交線條繪製方法

2/內接線條繪製方法

3/復描線條繪製方法

高階內容見專欄:

工業設計學習秘籍

工業設計手繪?

陳玲江 工業設計手繪心法之點線 平面空間及三維空間裡面積繪製方法及切換對比 繪製及求解顯而易見。1 同一面積在不同透視空間裡的呈現,同一面積在同一透視空間裡的對比。2 三維透視空間裡的線條繪製方法 趨向聚攏的射線線段 3 三維及平面空間裡的概念及點形成線的視覺呈現,如視覺遊戲,需要學習者良好掌握空間...

工業設計考研手繪要怎樣開始練習呢?

遠川繪 廢話,當然報班學好了。就像健身,你自己在家也是練。有私人教練,能一樣嗎。點對點輔導,精準有效。從什麼開始學,看這一篇文章就學會了?別費時間了,建議先了解培訓班吧,選個專業的,少走很多彎路。遠川繪 專注工業設計考研14年 練習冊女孩 工業設計考研手繪自學需要你足夠自律和熱愛,要堅持多看多練,而...

工業設計考研但手繪很差怎麼辦?

不知道同學你報的是哪所院校 手繪基礎差建議找個手繪班學習一下 風暴有著13年的教學經驗 在針對沒有手繪基礎的同學也有一定的教學經驗分享一些手繪作品給你 能夠表達設計師設計思路和方案的手繪即為好的手繪,能夠幫助設計師完成設計作品,也可以在溝通設計中起到詮釋方案的作用。不必過度糾結於手繪的形式是否是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