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設計考研手繪班有什麼靠譜的機構嗎,求推薦?

時間 2021-06-05 23:52:18

1樓:武漢黑箭頭手繪

武漢黑箭頭手繪-最負責任的設計考研輔導品牌

武漢黑箭頭手繪由武漢理工大學藝術與設計學院研究生團隊建立,致力於為中國設計類考研學子提供系統的專業課解決方案,涵蓋工業設計、視傳設計、環藝設計等專業方向的手繪和理論考研課程,並有系列化考研手繪備考資料和理論備考資料,以及專業化的考研諮詢服務,是設計考研專業課綜合服務品牌。

2樓:黃颯

機構有很多……比如我們嗨繪,當然啦,不能我說好就好,主要去判斷質量問題。工業設計這塊我們積累了7年的教學經驗,算是國內比較早的一批。具體你可以去B站搜「嗨繪設計考研」,裡面有大量的課程可以看,這樣比較好做判斷。

再放一些快速表達的線稿和馬克筆,具體在看下

3樓:小虎說廚房

在北方的話,首選推薦你去北京學習,整體氛圍會偏好一些。

北京比較有名的手繪機構:有在通州宋莊的新易設計機構,裡面的小崔老師特別的好,畫畫風格偏衣服風格類,畫風不像理工生那種線條每根很明確,主要會用線條和光影表現;還有在北理工旁的意翔設計機構,裡面的張雨時老師是北理出身,線條以畫機械製圖一般,每根線比較清楚(不過不同的畫風因人而異,各有所愛)還有就是維晶正方,整體風格類似劉傳凱的畫風,比較適合考研。

在往中部就到無錫的繪江南,主要針對考江南大學的學生為主,手繪風格以石上源的風格為主-這種風格需要至少兩到三年的積累和學習,才能有所長進。屬於一種溼畫法,但是最終光影表現效果會非常好看。

接下來到安徽的遠川手繪機構,是一家價效比非常高的手繪機構,裡面的張叔人非常nice。狠毒學成畢業的學生也經常會回去看望。也是乙個非常負責任的老師。

再到上海就是手繪夢工廠比較出名,它的特點主要是找一些在校學生講解課程,有幾位主講老師,主要以考研為主。這幾年有很多老師從裡面出來自己單幹。開了很多小的培訓機構。

完整版大家可以看我的主頁,裡面有詳細的介紹。

小虎說廚房:有哪些靠譜的手繪機構值得推薦?

我與大家一起分享工業設計的日常生活。

工業設計考研手繪要怎樣開始練習呢?

遠川繪 廢話,當然報班學好了。就像健身,你自己在家也是練。有私人教練,能一樣嗎。點對點輔導,精準有效。從什麼開始學,看這一篇文章就學會了?別費時間了,建議先了解培訓班吧,選個專業的,少走很多彎路。遠川繪 專注工業設計考研14年 練習冊女孩 工業設計考研手繪自學需要你足夠自律和熱愛,要堅持多看多練,而...

工業設計考研但手繪很差怎麼辦?

不知道同學你報的是哪所院校 手繪基礎差建議找個手繪班學習一下 風暴有著13年的教學經驗 在針對沒有手繪基礎的同學也有一定的教學經驗分享一些手繪作品給你 能夠表達設計師設計思路和方案的手繪即為好的手繪,能夠幫助設計師完成設計作品,也可以在溝通設計中起到詮釋方案的作用。不必過度糾結於手繪的形式是否是一張...

工業設計專業有什麼要求嗎?比如手繪基礎什麼的?

琢木設計中心 有的,同學你想備考的院校是?一般工業設計專業都是有手繪要求的,只是有的學院是一門手繪一門理論 比如大部分的綜合類 理工類院校 還有一小部分學校的工業設計是兩門專業課都考手繪內容的,所以院校不同,專業的考試要求也是不一樣的 這部分的院校選擇就根據同學的手繪實際情況進行院校選擇,如果是手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