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設計考研但手繪很差怎麼辦?

時間 2022-01-22 15:58:27

1樓:武漢風暴手繪

不知道同學你報的是哪所院校

手繪基礎差建議找個手繪班學習一下

風暴有著13年的教學經驗

在針對沒有手繪基礎的同學也有一定的教學經驗分享一些手繪作品給你

2樓:夢清清美考研

能夠表達設計師設計思路和方案的手繪即為好的手繪,能夠幫助設計師完成設計作品,也可以在溝通設計中起到詮釋方案的作用。不必過度糾結於手繪的形式是否是一張完美的「畫」。

在臨摹過程中要總結手繪技巧,

例如:線條在不同地方的變化,粗細變化、運筆快慢的變化;

不同材質的變現技法,如何利用明暗變化和光影變現不同的材質;

色彩搭配技巧,總計好作品的配色方案,以後可以用在自己的作品當中。

總結小元素,好作品當中植物、人物等的表達方式,可以多收集。小元素單體可以記下來用在自己的作品裡。

包括直線、曲線、立方體、各種角度的透視。

用馬克筆表達物體的體積感和材質。

從簡單的產品入手練習,畫各種角度。然後再練習畫結構複雜的產品,力求通過幾個角度的檢視和區域性放大檢視,表達清楚產品的結構特徵。挑選乙個最能表現產品特點的角度做主檢視,畫的大一些,其他角度做副檢視,畫小一些。

區域性細節單獨引出來放大畫出細節。

用簡單的人物、景物做輔助,畫出產品的使用方法,使用場景。人物、景物不必複雜,只畫剪影也可以。

必要的地方加入區域性文字說明。在畫面空白處再寫乙個總體的文字說明,要語言通順,簡潔幹練,表述清楚產品設計理念、靈感、目標人群、使用方法等。

大標題字型略微做一些設計,與產品的顏色相關,或採用黑、灰色。字型的設計與產品風格搭配,例如乙個可愛的產品,可以用Q版的字型。

不用太擔心難畫,重點是表達設計想法,而不是像國畫油畫那樣搞藝術創作。

可以考慮參加培訓,了解所報考院校的出題風格,參加幾次模擬考試,總結不足,及時補充。一定要做模擬考試,適應考試節奏。而且,手繪班裡可以認識一些哥哥姐姐,他們的學習經驗,學習筆記都很重要,還可以幫你分析一下英語政治怎麼學,考研是一場硬仗,要多利用身邊的資源幫助自己。

3樓:成都風暴手繪

不知道同學你的目標院校是哪所呢

前期可以結合院校情況進行針對性的抄繪

或者選擇一家具有針對性的機構

如果同學有這個想法的話

選擇工業手繪考研機構

可以了解一下我們風暴手繪哦

給你分享一些我們學員的作品

4樓:大款

可以從寒假學起,慢慢的練習,手繪都是熟能生巧的

工業設計考研手繪要怎樣開始練習呢?

遠川繪 廢話,當然報班學好了。就像健身,你自己在家也是練。有私人教練,能一樣嗎。點對點輔導,精準有效。從什麼開始學,看這一篇文章就學會了?別費時間了,建議先了解培訓班吧,選個專業的,少走很多彎路。遠川繪 專注工業設計考研14年 練習冊女孩 工業設計考研手繪自學需要你足夠自律和熱愛,要堅持多看多練,而...

工業設計考研手繪一般用鉛筆還是針管筆呀?

藝術界的螺絲釘 你好同學。我先來回答一下你的問題,首先要說明的就是工業設計 產品設計 考研手繪來說鉛筆與針管筆都是不可或缺的工具,差別只是前後的順序的而已。鉛筆一般是用在練習以及起形時會需要,鉛筆方便修改,用於這兩點比較合適,當然等畫的比較熟之後直接用針管筆也是一樣的,兩者並不矛盾。有的直接用鉛筆然...

工業設計手繪零基礎半年有機會達到考研水準嗎

meng 掌握了好的正確的學習方法,然後自己勤加練習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可以考慮報卓爾謨機構的手繪課 如果基礎稍微薄弱些,可以先報乙個基礎班,然後再報考研手繪班,這樣可以更好地夯實基礎呢。以我的親身體驗來說,我是去年考研的今年已經順利上岸,考研專業課成績比較理想,我想也是跟我選對了考研培訓機構有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