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喝綠茶會怎麼樣?

時間 2021-05-29 23:46:05

1樓:劉看看

多年老茶客為你解答,直接說個人感受吧,就不扯什麼茶多酚、醣類、芬芳物、黃酮素等等什麼的了

第一長期喝綠茶首先你要是不勤快刷牙 , 牙齒會發黃,

第二長期喝綠茶提神,但建議別晚上喝 ,而且喝習慣了就不太喜歡喝白開水了。

第三長期喝綠茶,可以消食,飯後一壺刮油利器,腸胃不好切記少喝點,畢竟不是發酵類茶葉,咖啡因對肝胃刺激性較大。 這就是我胖不起來的原因,每次吃完飯必定喝茶。

第四長期喝綠茶有利血管,抗疲勞抗氧化,有一定消炎作用,而且有抗癌功效,但抗癌方面別太當真,身體靠自己合理保養才是關鍵。

第五長期喝綠茶的話,你看到朋友的茶臺就會不自覺的雙腿走過去, 而且大部分時間會覺得只有茶才能解渴的錯覺。

暫時分享那麼多先,且喝且珍惜,茶葉是消費大類,合適就好,別過分追求。

2樓:啦啦啦啦

喝茶可太幸福了!我從小就喜歡喝茶,小時候不知道茶有很多品種,所以一直喝的都是綠茶,上高中之後每天兩瓶綠茶,大學更是各種種類換著喝!結果就是現在已經喝不了白開水了,感覺寡淡無味,而且喝茶越來越濃,兩罐(大概一罐500g)就只能喝四十五天的樣子。

最重要的是,可能是體質原因,濃茶完全不會影響我的睡眠,從小就這樣。喝最濃的茶!睡最香的覺!

做最靚的仔!普普通通喝茶人!

3樓:盧家莊園茶

這是乙個概括性的主題:身體健壯的中年男人還是有機綠茶為主!好的有機茶你喝三天身體倍棒的感覺就不一般!

中年女性綠茶或者紅茶、花茶配製調和養顏護膚柔性十足!對於一到中年身體有異於前的人:我建議你喝點老苦茶、清毒消炎、去火提神!

對口舌生瘡、尿道不爽等有特效!(苦茶多年生喬木,過去買不起茶的人用來煮水喝的,對口舌生瘡、小腸火氣有奇效) http://

t.cn/A6zWZLuL

4樓:粵北茶事

每天喝不過量是沒有問題的,看茶葉店跟做茶的茶人每天都喝茶,只是喝多會胖不起來。

喝茶,每天都喝,不會有很大影響的,控制一定的量。https://

zhuanlan /p/362399546

每天喝兩杯奶茶會怎麼樣?

今天學習了嗎 9月我一天兩三杯奶茶,至少兩杯,有時候四杯,喝無糖多冰的,這樣喝了乙個月,正常吃飯 飲食一直在控制 每天散步10公里,還是胖了5斤。而且上個月大姨媽沒來,雖然不能全怪奶茶,但是我覺得它是要負責的。後來戒奶茶,每天多喝熱水,昨天大姨媽終於來了。可喜可賀,我今天買了杯新品奶綠,好喝到哭泣。...

長期每天喝綠茶會對身體有害嗎?比如說傷肝?

北笙涼宸 研究顯示,綠茶中兒茶素對引起人體致病的部分細菌有抑制效果,同時又不致傷害腸內有益菌的繁衍,因此綠茶具備整腸的功能。有研究表明茶多酚能清除機體內過多的有害自由基,能夠再生人體內的 VE VC GSH SOD等高效抗氧化物質,從而保護和修復抗氧化系統,對增強機體免疫 對防癌 防衰老都有顯著效果...

大學裡的綠茶婊結局都怎麼樣了

想做你的庫琳吖 接下來我要說的綠茶婊,並不在大學,而是在中學期間。根據年代的不同,我的中學時代還並未出現 綠茶婊 這一詞彙,我們暫且把這妹子成為c,那時大家的眼中,c是那種看上去非常清純又柔柔弱弱的女生,男生的面前嗲聲嗲氣的,女生面前又一副高高在上表裡不一的德行,搏得男生好評不斷。當然,有人說這是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