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綠茶婊老了會怎麼樣?

時間 2022-01-04 20:56:46

1樓:

綠茶又雙標吧。

公司裡乙個大媽,大家都叫她王媽,相處的久了,就發現王媽很綠茶,她的三觀真的是讓人嘆為觀止!

之前我們公司來了乙個女同事,自己有男朋友,還跟我們公司兩個男同事曖昧,這還不算,還要去勾引公司裡的小帥哥。當時我跟小帥哥和王媽一起吃飯的時候,小帥哥實在看不慣那個女同事,就跟我們說這個女同事人品有問題,讓我們別太跟這個女同事走太近,我也很贊同小帥哥的為人正直。我跟王媽是住一棟公司的宿舍樓,吃完飯回去的時候,我跟王媽說:

「真看不出來,這個女同事居然是這樣的。」結果王媽說:「你就是太保守了,這樣的女孩子才討人喜歡。

」我見話不投機,就不多說了,心裡想著:我操,這個大媽也挺綠茶啊,骨子裡估計也是這種女人。

後來搞笑的事情來了,王媽的兒子居然就是找了這樣女孩子當物件,這個女孩子外面認了一大堆哥哥,王媽兒子追了很久,那個女孩子就是吊著她,但是死活不肯答應做他女朋友。王媽一看自己兒子找了乙個綠茶婊,天天說,結果她兒子一直給她臉色看。後來是綠茶婊主動放棄了她兒子,然後現在王媽的兒子又找了乙個綠茶婊。

如果父母沒有正確的正直的三觀,就會讓孩子誤入歧途,不能明辨是非。人在做天在看,做人一定要正直。

2樓:達大大達達

見過那些在兒子面前對兒媳婦喜笑顏開,兒子不在對兒媳婦尖酸刻薄的戲精婆婆嗎?

見過那些表面上風輕雲淡裝好人背地裡卻說東家媳婦長西家女兒短的老女人嗎?

見過那些在你父母面前說你壞話還覺得自己老有長輩風範其實就是見不得你家好的道貌岸然的三姑六婆嗎?

見過那些明明自己犯了錯誤還在公眾面前撒潑打滾賣慘拒不承認錯誤的大媽嗎?

以上,就是所謂的老綠茶。什麼叫綠茶,我的理解就是那種:表面裝弱勢,內心很心機,背地搞事情的人,但凡是這樣的人,你都可以讓她對號入座,不論年齡階層性別。

話說,還好我生活中都沒見過老綠茶,嫩的倒是有,都是看知乎看多了看到的,不然遇到這種多火大。(捂臉)

綠茶婊是怎麼樣的?

小圓 我看見下面幾個回答的三觀都要吐了 你把處事圓滑當優點可以,把拆散情侶什麼的當自豪是什麼三觀。做綠茶婊都是一件值得讓人驕傲的事情了嗎? 白茶與鹿 對付綠茶,首先你自己段位得高吧,沒有必要特別帥但是乾淨整齊男生做的就不太容易了吧,然後她曖昧你也曖昧,最重要的是你要能分辨她是真的還是裝的 討厭身邊乙...

大學裡的綠茶婊結局都怎麼樣了

想做你的庫琳吖 接下來我要說的綠茶婊,並不在大學,而是在中學期間。根據年代的不同,我的中學時代還並未出現 綠茶婊 這一詞彙,我們暫且把這妹子成為c,那時大家的眼中,c是那種看上去非常清純又柔柔弱弱的女生,男生的面前嗲聲嗲氣的,女生面前又一副高高在上表裡不一的德行,搏得男生好評不斷。當然,有人說這是來...

隆鼻老了以後會怎麼樣

李可 耳軟骨做出了肋骨鼻的效果 真的絕了!之前看知乎上很多小姐妹做鼻子都用的肋軟骨,說耳軟骨隆鼻做出來的效果咩肋軟骨效果好但我還是選擇了用耳軟骨隆鼻 因為我怕取肋軟骨還要在醫院住院,我慫很,所以就退而求其次選擇了耳軟骨 面診的時候和醫生說我不要太直的鼻子,看起來些弧度最好啦,不喜歡硬邦邦直直的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