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裡的綠茶婊結局都怎麼樣了

時間 2021-06-02 16:13:53

1樓:想做你的庫琳吖

接下來我要說的綠茶婊,並不在大學,而是在中學期間。根據年代的不同,我的中學時代還並未出現「綠茶婊」這一詞彙,我們暫且把這妹子成為c,那時大家的眼中,c是那種看上去非常清純又柔柔弱弱的女生,男生的面前嗲聲嗲氣的,女生面前又一副高高在上表裡不一的德行,搏得男生好評不斷。當然,有人說這是來自女漢子的嫉妒,也是可以的,各抒己見,只不過我這種女漢子著實是不喜歡那種矯情裝叉女,也就是現在說的綠茶婊。

很快,c和學校校草交往了,由於有校草的庇護,三年風生水起,大家知道的,那個時候的男生,其實沒啥判斷能力,誰最難追就喜歡誰,校草的女朋友嘛,誰挖走了誰就比校草還牛唄,很快,c成為了清純女神,追求者一堆備胎一堆男性朋友一堆你們懂得。臨近畢業,可惜了,校草是個回族小夥子,兩家信仰不同,從此c和校草分手了,本以為不會聽到c的訊息,但是狗血的來了!c居然是我爺爺家的鄰居!

老人家嘛,就喜歡說說孫子孫女什麼的,後來一直到大學畢業前,都經常聽說這位綠茶c又和某某有錢人在一起了,和某某帥哥二三事……本以為這個各方面都很一般人還很裝叉的綠茶從此飛上枝頭了,沒想到,今晚去爺爺家,聽到了她結婚的訊息,而且,更令人震驚的是,她嫁給了乙個殘疾的老公,當然,在這裡沒有任何歧視身體不健全的朋友的意思,只不過覺得這種事不會發生在c身上而已,從前那個集齊綠茶裝叉撈女於一身的c小姐,竟然最歸宿是這樣的?!過得很一般,住在郊區,依靠最低保障和殘疾補貼。

所以,由此可見,就這麼個結果。雖然不知道樓主是否滿意這個答案,但這個故事確實讓我覺得很6,不得不說句難聽的,麻雀就是麻雀,裝的再像沒什麼卵用啊,出來混總得還嘛~都是第一次做人,別覺得別人好欺負,也別覺得自己多偉大,一切都是活著應該的~

2樓:薇拉

我不能斷言綠茶婊們最後結局如何。

唯一能肯定的是她依舊會有人喜歡,而一些女孩子耍心機是真耍不過人家。

結局的話…幸運點大概就是一往無前所向披靡戰無不勝的婊裡婊氣不幸運,就會遇見其他比她婊比她狠的,畢竟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嘛

3樓:立華翼

你說那種異性緣好,同性緣差的人麼,終究自己做的事會報應到她自己頭上,在玩弄和被玩弄中度過餘生,就算結婚了照樣如此,如果能意識到及時改正或許有救,但我覺得本性難移。

遇到過乙個基本就是男朋友不能斷,個個渣男,這就是她的命。

綠茶婊是怎麼樣的?

小圓 我看見下面幾個回答的三觀都要吐了 你把處事圓滑當優點可以,把拆散情侶什麼的當自豪是什麼三觀。做綠茶婊都是一件值得讓人驕傲的事情了嗎? 白茶與鹿 對付綠茶,首先你自己段位得高吧,沒有必要特別帥但是乾淨整齊男生做的就不太容易了吧,然後她曖昧你也曖昧,最重要的是你要能分辨她是真的還是裝的 討厭身邊乙...

當綠茶婊老了會怎麼樣?

綠茶又雙標吧。公司裡乙個大媽,大家都叫她王媽,相處的久了,就發現王媽很綠茶,她的三觀真的是讓人嘆為觀止!之前我們公司來了乙個女同事,自己有男朋友,還跟我們公司兩個男同事曖昧,這還不算,還要去勾引公司裡的小帥哥。當時我跟小帥哥和王媽一起吃飯的時候,小帥哥實在看不慣那個女同事,就跟我們說這個女同事人品有...

大學裡不努力的人,最後都怎麼樣了?

奮鬥 家裡特別有錢特別有權有勢的,基本上混的都不錯,要麼接管企業,要麼就被安排到穩定單位去了,條件不好的,基本上就涼涼了,要麼還沒買房過的非常苦逼,要麼就是回了老家當啃老族。不過女生要好很多,畢竟現在男多女少,實在混的不行,大不了將來將就著嫁出去。 我也有一樣的困擾,不過我是在北京的211高校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