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身邊怎麼照顧痛經的女朋友?

時間 2021-05-12 23:13:24

1樓:黃小芷

現實地說照顧不到的

我跟男朋友異地幾年了,我一直有痛經的毛病,我男朋友從每次說「辛苦了」「心疼你」,到現在一聽到我說月經來了就會問「這次有沒有痛」 當然情緒上照顧是有的要看女生會不會很需要情緒上的照顧

但實際上對女生痛經不會有任何幫助哈哈哈問候幾句又不會不痛什麼的。怎樣減輕疼痛的方法其實女生鑽研得更深,所以這方面可能也不能有太大的幫助

要真想做點什麼,給自己女朋友買點紅糖薑塊(粉)和暖寶寶吧,還有平時不厭其煩地阻止她喝冰的東西

2樓:LOMY

給她寄盒薑糖,沖泡的那種,粉末袋裝的或塊狀的都行。

這款可以,我常買的。可以直接寫你物件的位址寄過她那邊,給她來個暖暖的驚喜。我想這就是禮輕情意重吧,她知道你這麼貼心會時刻惦記著她,關心她,她會很感動的。

中華老品牌,值得信賴。南京同仁堂始於2023年,是中國傳統醫藥的傑出代表,歷經三百年風雨長盛不衰。一脈相承的南京同仁堂,恪守古訓,發揚「同修仁德,濟世養生」的精神,在創業征途中櫛風沐雨,銳意求索,走出了一條星光熠熠的發展道路,讓中華老字型大小綻放出時代光彩。

3樓:

別惹她生氣,咋樣都順著她。寶寶長寶寶短,我知道肯定是太難受了不然你不會這樣,你真的很厲害我覺得換別人都不一定會有你這麼堅強。我向來最怕疼我覺得如果我跟你一樣我早崩潰了。

女朋友痛經,自己不在身邊,怎麼辦?

四塊腹肌的大叔 雖然不在身邊,也不能只說多喝熱水。現在快遞,外賣這麼發達,有很多辦法的,關於這個,我曾經分享過,可以參考一下 一人一心 什麼都不幹,安安靜靜在旁邊呆著,一定要一臉愁容,滿眼擔憂!收起 多喝熱水 也別問 疼不疼 就握著爪子幹坐著就好。為了照顧她的姨媽期,幾乎每次她來大姨媽的時候我們都會...

女朋友在身邊和女朋友不在身邊的時候,哄女朋友的方式有什麼不同?

琉璃半夏 異地戀來答一發 其實哄女友,不管她在身邊還是不在身邊都是一樣的,你得知道哄女友的核心是什麼。女生在意的是你的態度,而不是你怎麼哄 所以,態度到了,不管方式怎麼樣,都是能夠哄好女朋友的。題主說的情況,我覺得你女友的想法可能是 閨蜜的男朋友都來接她,我的男朋友卻不在我的身邊,好想他.之類的而這...

怎麼才能照顧好痛經的女朋友?

胡卞弟 另外紅糖水沒有用,有用的是熱水,紅糖並沒有傳說的那麼神。來例假前一兩天多拉伸一下,尤其骨盆腹部周圍的肌肉。可以讓她趴著,這樣腹部壓力沒那麼大會好些。喝熱水,抱暖水袋。排洩 沒開玩笑 最直接的是吃一顆布諾芬,要是平時不怎麼吃藥的話,一月吃那一兩回沒什麼影響。因為還沒來得及產生影響身體就已經代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