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男朋友的時候他永遠不在身邊是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5-31 16:25:39

1樓:安安

——剛淋著大雨跑回來的我

這種體驗也許就是你會時刻質疑這段感情,特別是你極度需要這個人的幫助、這個人的陪伴的時候。

下雨沒帶傘,看著地鐵出口的女生陸陸續續有男朋友來接,你告訴他:「下雨了,可我沒有帶傘」,網路那頭的他只能打出乙個發愁的表情包,安慰著你「沒事哦,多等等,說不定等一會就小了」,你等呀等,半個小時過去了,雨一點沒小,你沒有耐心了,衝進了大雨裡。腦子在此刻無比的清醒,這個場景,在這個城市裡已經不知道發生了多少次了。

每一次結果都一樣,除了一句無足輕重的關心,他什麼都給不了。

學校搬校區,有男朋友的都來幫自己女朋友搬東西啦,你除了打心裡羨慕呀,沉重的行李還是該你自己乖乖搬,羨慕有什麼用呢?

還有太多太多了,在你極度需要他的時候,他永遠缺席。哎呀,咋這麼矯情呢,說著說著還難受起來了。每次這種時候,都想我要這個男朋友幹什麼呢?

瓶蓋我能擰,飯我會做,沉重的行李我能抗,下雨天他不能給我送傘,心情不好的時候沒肩膀給我靠,我圖什麼呀?

可是心裡也是真的喜歡他吧,真的要放下這段感情,好像也做不到。(附一句:我們是同城,只不過異校,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倆過成了異地戀)。

——嗚嗚嗚ˇ﹏ˇ,不說了,淋雨就算了,回家還發現停氣了。

2樓:

就很累,每次抑鬱開始的時候或者被家暴的時候他一次都不在,還說叫我跟他說,他根本不會安慰我,我跟他說了也是白說,賭氣說的話他覺得就是真的,每天弧我,弧人狗,我簡直無語,我現在都在努力把他當普通朋友看待了

3樓:可愛爆了

不請自來,第一次寫回答

就是你發現你可以成為自己的英雄啦,手持利劍披荊斬棘,不能說他不愛我,因為從別的方面還有他的口述感覺到他的愛,只是在自己最脆弱最無助的時候他不在,明明乙個超級倔強要強的人把自己軟肋和傷疤願意暴露在他的面前,他不需要帶創傷藥,只要他來就是一種安慰,但是他沒有,每一次都有無法拒絕的理由,工作太忙~領導同事聚餐~需要接送家人~就是那種全世界都需要他包括你的時候,他選擇全世界,等回過頭來,他會來找你,安慰你,但是過了那個臨界點的已經不需要了,你的傷口已經開始癒合,難過慢慢變小,失落的心情也開始調整到大家都覺得沒事的狀態,他也覺得沒啥大事嘛,我棒棒噠,然後周而復始,你的失望越攢越多,他覺得你生氣鬧情緒的狀態越少,很開心,覺得自己有個懂事的女朋友,但是我知道,我現在可以容忍他,是因為我愛他,因為我覺得沒有他的時候我可以自己扛的住,現在有了他怎麼就開始軟弱無助是個小白兔了呢!我可以乙個人處理好任何事的,但是他錯過了我不好的我,最糟糕的我,最一無是處的我之後,如果有一天我不愛他了,我想我也不會太過遺憾和留戀,因為女孩子誰對她好她可能就會心動,做慣了勇敢剛毅的女英雄,突然被寵成小公舉,誰不願意呢,如果可以還是想當他的小公舉,而不是「懂事女朋友」。因為我愛他呀

4樓:小黑公尺

今天查出來心肌缺血,男朋友聯絡不到,在學校學習,我明明知道他沒帶手機可我就是很心痛。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不帶手機,而且你明知道我今天檢查身體,都不知道帶個手機關心一下我。我真的太失望了,每天晚上跟室友玩到十點多才想起來陪我,可我已經很睏了,想放棄了。

女朋友在身邊和女朋友不在身邊的時候,哄女朋友的方式有什麼不同?

琉璃半夏 異地戀來答一發 其實哄女友,不管她在身邊還是不在身邊都是一樣的,你得知道哄女友的核心是什麼。女生在意的是你的態度,而不是你怎麼哄 所以,態度到了,不管方式怎麼樣,都是能夠哄好女朋友的。題主說的情況,我覺得你女友的想法可能是 閨蜜的男朋友都來接她,我的男朋友卻不在我的身邊,好想他.之類的而這...

男友不在身邊,他不聯絡我的時候,我就胡思亂想,怎麼辦?

BladeDWJ0x208 無論男生女生都會有這種現象,你很愛ta,想知道ta在幹嘛,這個時候不要想,要行動,直接找ta,你在幹嘛呀?然後就會有2種情況,1 秒回,那你就可以跟ta想幹嘛幹嘛 2 不回,那他可能在忙或者沒看到,你該幹嘛幹嘛去,你瞎想,他在忙他也沒辦法回你,還徒增自己的煩惱,可能一天都...

不在身邊怎麼照顧痛經的女朋友?

黃小芷 現實地說照顧不到的 我跟男朋友異地幾年了,我一直有痛經的毛病,我男朋友從每次說 辛苦了 心疼你 到現在一聽到我說月經來了就會問 這次有沒有痛 當然情緒上照顧是有的要看女生會不會很需要情緒上的照顧 但實際上對女生痛經不會有任何幫助哈哈哈問候幾句又不會不痛什麼的。怎樣減輕疼痛的方法其實女生鑽研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