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男朋友(或老公)不在的時候為他挑選到合適的衣服?

時間 2021-05-05 16:35:52

1樓:claudia

首先衣服要符合他的氣質和穿衣風格,若你完全熟稔他的穿衣品味或是能準確定位他的審美取向,則更可放心隨你心意買。

男人著裝的質地非常重要,款式要經典簡潔,顏色要適合他的膚色。衣服尺碼必須要心中有數,寧買大不買小,上衣一般最好解決,標準尺碼記下就可,主要看胸圍和長短。褲裝要牢記腰圍和褲長,版型上要揚長避短。

若尺寸都不清楚,建議你隨身帶著他合身的衣服,比對著大小合適再買。

坦白說,一般情況下,女人送的衣服,若男人不是太挑剔或是女人品味實在是拙略低下,基本都會欣然穿上。最好買他常穿或需要的。

2樓:pansz

買好退運保險。回來試試不行就退。終極解決之道。

實際上就算退運保險了也會有一定的損失,但這個損失相比逛街造成的時間成本(交通等),經濟成本(路費,飲食等)來說是可以忽略不計的。

省下的時間去享受藍天碧水多好。

3樓:鼓鼓

跟你說這個合適可不是大小這麼簡單

關鍵看你能不能把握的準他的穿衣風格寄品位

送一件與對方審美品位相差甚遠的禮物還不如不送(當然,你的心意我想你的愛人是會理解的。)

如何把男朋友或老公培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做倔強的小草 管理情緒做倔強的小草 運用皮革馬利翁效應,用誇獎,讚揚,認可對方的方式,他就很容易主動讓自己成為妻子所期望的那樣的人。這是一種心理效應,運用在夫妻生活當中,對大部分男人都適用,誇獎是一種溫柔的手段。 橙橙橙子 不請自來答一波 這個問題我之前也想過,甚至想把他培養成我心目中完美男人,可是...

如何在入職體檢的時候不在心電圖上栽跟頭?

琉璃蘇 入職體檢不過關,可以提拱乙份合格的三甲醫院體檢報告,最近三個月內的報告不管到哪個公司都可以用得上,提拱的報告和複查專案化驗單真實可查,可指定地區!這樣可以免去入職後再去體檢。若是單位指定醫院或是HR帶隊體檢也可解決。你的體檢單呢?我幫你看看心電圖正常人應該沒什麼問題的只要不是心率很快超過11...

老公或男朋友送的500塊的口紅或者500塊的項鍊,你會選哪個?

胡小麗 不管是口紅還是項鍊,看自己所需吧。500塊是能買到大牌口紅了,500塊的項鍊就很廉價嗎?50塊戴著好看也很開心啊。心意比禮物重要 趕緊睡吧 可能選擇折現。如果非要選,看消費水平吧,如果平時用的口紅是ysl之類200 300的,那就選擇項鍊畢竟500塊的口紅屬於那種可以,但是沒必要的東西,平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