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來大姨媽,自己不在身邊,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12 22:36:48

1樓:李三姐

不管陪不陪伴,心意要到,該怎麼做才是盡到男友的責任,詳情戳我這篇https://www.

2樓:言卿

口頭上安慰肯定要的

具體措辭這得看你們之前的相處模式,我和我男朋友平時就是互損狀態,所以基本上這時候他都是邊損我邊關心我。

然後來點實際的,不能口惠而實不至。買之前可以先不和她說,給個小驚喜這樣子,女孩子都喜歡小驚喜。

便宜的:

她要是能喝紅糖,可以買點紅糖;要是紅糖和姜都可以接受,可以買紅糖薑茶;要是不喜歡上面這些買點零食,女孩子來大姨媽大部分都喜歡吃東西(因為大家覺得這時候吃零食吃不胖,雖然並不科學);給她點個奶茶,要熱的;網上暖寶寶(要那種上面畫著袋鼠的牌子,只有那個好用);她要是特別疼,看看她家附近有沒有藥店,點個外賣,布洛芬就很管用。

貴些的:

暖宮腰帶(一百多到四百多不等,建議不要買一百多的不太好用,後來他給我買了乙個稍微貴點的,好用了不只一點半點)

貴的就知道這乙個,畢竟俺窮,俺男朋友也窮。

祝你幸福鐵子。

男朋友該照護來大姨媽的女朋友嗎?

發發 這樣的問題,怎麼說呢,喜歡就是哪怕她長了個痘痘,你都心疼,告訴她少吃辣,給她買吃水果。更何況大姨媽呢!沒有絕對的直男,就是不夠喜歡,更何況這樣的問題還被問出來!氣死人,嚶嚶嚶 lsalliswell 我男朋友一般就是煮紅糖水給我送來,有時候他加班,依然會堅持給我送來,最晚的時候都10點多了。給...

女朋友來大姨媽,作為男朋友該做什麼?

小味 大姨媽,作為全世界女人的公敵,每個月不一定準時,但遲早會來。來的時候臉色慘白,肚子冰涼。小腹痛 腰痠 拉肚子 長潰瘍 冒痘痘最最關鍵的是看誰都不順眼,滾遠點兒!不要理我!啥子,真的不理我了?你還有沒有良心?我都痛成這個樣子了還不理我!男朋友這個時候能做什麼可以看 susu 那你可千萬不要說 多...

女朋友來大姨媽了會告訴男朋友嗎?

我只為我自己 要看發展到什麼地步了,如果是剛剛開始的話雙方都會有所保留,也有不好意思告訴男朋友的,但是如果已經.一般都是告訴男朋友的,而且男朋友的表現也是很重要的么,不要再說什麼多喝熱水,很容易沒朋友。 設計師張芃昱 額 這個不是告不告訴男朋友的事,是應該男朋友仔仔細細,老老實實,認認真真記好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