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在學校來大姨媽了,我該怎麼做,我能怎麼做?

時間 2021-05-30 09:48:18

1樓:劉致遠

直男們快進來學習!!!

首先要從你的思維上改變,把你的直男思維去掉。

什麼是直男思維呢?

舉個栗子:

錯誤的做法:

女生:「我來大姨媽了」

你:「多喝熱水」

女生「......」

正確的做法:

女生:「我來大姨媽了」

你:直接打一杯熱水送到她面前,然後哄她:「寶貝,乖哦,喝點熱水就會好點啦」

女生:「愛你呦~」

看到區別了嗎?如果是前者估計你離分手也不遠了。如果是後者女朋友對你的好感度會up up up!

你可能會說了:不都是喝熱水嗎?怎麼兩者差距那麼大?

那是因為你沒有看到兩者的本質區別,雖然都是喝熱水這件事,但是前者你只光說不做!而後者你付出了實際行動,表達了你對她的關愛。

你要記住一句話:永遠不要和女生講道理!

女生是感性動物,她們不喜歡講道理,因為道理她們都懂,並且懂的道理比男生多。

比如「多喝熱水」,這句話確實沒錯,而且女生大姨媽期間確實要多喝熱水,這是真理,完全沒毛病啊!

問題出在哪?問題就在於你光說不做!

行勝於言!在女生面前說一萬句「多喝熱水」,不如自己親自倒一杯熱水遞到她面前,喝不喝是她的事,可是做不做就是你的事了。

女生需要的是你的態度,能表現你態度的就是行動了,你需要用實際行動證明:你關心她,心裡有她,心疼她,而不是一句冷冰冰的語言。

好了,接下來給你點建議吧:

1.給她買姨媽巾

2.送她愛吃的零食水果

3.哄她開心

4.買紅糖薑茶或暖寶寶

5.讓她多休息

2樓:知無不言

女朋友來大姨媽是一件特別需要注意的事,不能生氣,不能吃生冷的食物,不能乾重活,這些都是老生常談之事,最主要是這段期間要多備些營養食物給她吃,由於流血過多,身體容易虛弱無力,精神狀態差,加上肚子脹痛,頭疼更是痛苦,作為身邊的人要體諒和多加照顧。那麼除了這些還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

首先,女朋友來大姨媽前你要多買些牛奶等含蛋白質的食物給她吃,不然到姨媽來之後你女朋友會出現脾氣上公升、肚子疼、頭疼、頭暈等症狀,這樣子會讓你女朋友的身體變差,她對你的態度也會越來越差。

對來大姨媽的女朋友說話要溫柔,不要幹那些事,要多關心她,不要讓她在這段時間著涼,注意衛生等,自己也可以去幫你女朋友買些衛生巾,不要因為是男人不好意思去買,而是要認為是男人就更應該去幫心愛的人買衛生巾。

當女友來大姨媽後,多買些水果給她吃,記住,不能買酸的和辛辣的水果食物給她吃,不能讓她喝酒、吃含有咖啡因的糖果、喝茶等。多買些桃子、櫻桃、香蕉、龍眼、荔枝等水果給她吃

女朋友來大姨媽有時候會出現貧血的狀態,這個時候只要你多買些阿膠紅棗給心愛的她吃就行了,記住自己買的和自己愛人買的是不一樣的,所以你要自己親自去買!

當女朋友出現痛經的時候讓她吃一些雞肉,羊肉都可以止痛驅寒,也可以吃一些雞蛋,胡蘿蔔、蜂蜜等等食物,這樣會讓你女朋友更加好受點,還可以改善身體,調節月經,讓你女朋友不再害怕月經。

當女友來大姨媽的時候脾氣會不好,所以要諒解,不要她發脾氣你也發脾氣,要學會去關心關愛她,去包容她的脾氣,那樣子的話,你女朋友例假走後會對你越來越好(這點非常重要)

注意事項

飲食方面作為男朋友要注意與提醒自己的女朋友,多細心點。

一定要包容她的脾氣,懂得關心她,畢竟她全世界唯一為了你拋棄家人陪你在一起的人!

3樓:蜜桃君

瀉藥(本人女生)。

首先,你得口頭關心她。女生喜歡男生的實際行動,但是肯定也需要需要關心哪。肯定得說點好聽的呀

其次最重要的,你得用行動證明。用行動證明你關心她,愛她。倒熱水給她喝,給她煮紅糖雞蛋,必要時還要給她買止痛藥。

這幾天不能和她生氣,要把她寵成公主。不讓她洗衣服,不讓她搬重物,不讓她吃酸辣這些應該不用我說吧。以上。

4樓:一葉知秋

我盡,僅以一名醫學生的身份向您告解,首先能讓他心情舒暢的,恐怕也就只有糖水了,而且還是熱糖水,然後呢?最好能夠盡量的分散她的注意力,讓她感覺不會那麼疼痛,再有以心比心吧!盡力用心讓她得到心理慰籍。

5樓:你還有我在

買包姨媽巾,送杯熱水,喂她喝,帶他吃她想吃的。堅定拒絕她吃辣的冰的,奶茶,辣條,麻辣燙,最好買個暖宮貼,揉揉她的肚子。給她裹嚴實了,大姨媽期間最忌諱凍著了,不能著冷風,涼水。

她要是敢穿的露骨清涼,直接分手,換下乙個。

6樓:冬日裡的陽光

1 買姨媽巾給女朋友

2 買紅糖薑茶或者熬紅棗桂圓雞蛋湯給女朋友3 買暖寶寶給女朋友

4 少惹女朋友生氣

5 這幾天沒事不要打擾她

女朋友來大姨媽了,異地男朋友該怎麼辦呢?

飼養員的麋鹿 外賣姨媽巾送糖薑茶 看需要 到飯點醒目一點給她點些好吃的。她發資訊的時候盡量及時回覆。如果不能及時回覆事後也認真解釋一下。只說不做假把戲。不要只是口頭說讓她多喝熱水吃點有營養的,多注意休息。行動啊兄弟行動起來啊。 晚心 既然想找到這麼完美,那麼首先你應該記得她的日子,在她快要來的時候,...

男朋友該照護來大姨媽的女朋友嗎?

發發 這樣的問題,怎麼說呢,喜歡就是哪怕她長了個痘痘,你都心疼,告訴她少吃辣,給她買吃水果。更何況大姨媽呢!沒有絕對的直男,就是不夠喜歡,更何況這樣的問題還被問出來!氣死人,嚶嚶嚶 lsalliswell 我男朋友一般就是煮紅糖水給我送來,有時候他加班,依然會堅持給我送來,最晚的時候都10點多了。給...

女朋友來大姨媽褲子髒了,我該說什麼?

熊貓頭 那你就得耐心的給她講啊 首先用了衛生巾會漏可以用大一點的衛生巾或者直接穿睡褲,就是那種姨媽巾的睡褲,告訴她不要多想,這不是煩她,如果在家的話還好,面對自己的父母來說都是從小到大的但是如果在外工作,住宿舍或者上學住寢室的話,那就不一樣了,女孩子嘛多花心思哄哄多關心關心她,女生每個月來親戚的那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