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華晨宇《代號魂斗羅》?

時間 2021-05-12 23:13:24

1樓:特別厲害的祁奕翔

不要跟我說什麼上一課什麼的。

這首歌除了編曲裡某些遊戲配樂元素以外,完全照搬《齊天大聖》。段落,節奏,調性,律動,和聲走向,跟齊天大聖一模一樣。如果這個粉絲還要說「完全不一樣」,行吧,那就不一樣吧。

2樓:子賬戶

這麼說吧,一首24小時改編的歌。人家能放在鳥巢演唱會唱,而且全場歌迷還能一起rap。

這樣的歌手少有,這樣的歌迷也少有。

大概因為我們都是火星人吧。

3樓:楊咩咩

應該得380票,才310,李居然只差6票。華是捨我其誰,李是盛氣凌人,完全不是乙個境界。從詞曲到演唱到颱風,完全不是乙個等級。

李說話不陰不陽的,好意思說自己玩搖滾,他對搖滾有誤會吧?華說得那些話也真是夠有風度。

4樓:

說一句可能會被粉絲噴的話,這首歌其實沒有很好聽,比起齊天大聖來說差遠了。齊天大聖是一開頭就跟抓人,從頭到尾看的都很酣暢淋漓,這首我應該不會迴圈的。另外我覺得粉絲可以不用那麼害怕差評,創作有起伏很正常。

5樓:吹呀吹

之前在微博已經知道要改編《魂斗羅》,看了一些提前預告的小作文,整個星期都很期待很期待,一開始聽完整首歌,說實話,我自我感覺沒有太大的驚喜的感覺,就覺得這是花花的基本水平,可能這也與期待值太高有關係吧。作為歌迷的我總是希望有更加厲害的大哥出現,但是又擔心花花太累。但是這都沒有影響我迴圈這首歌,然後就神奇的發現這首歌真的很適合迴圈,雖然我都沒有玩過魂斗羅這個遊戲,但是彷彿可以感受遊戲裡的戰鬥場景和要打鬥的殺氣,我一直心跳加速,真的有種要戰鬥的感覺,旋律也很好聽呀

ps:依然期待花花的作品呀。給帥氣的花花瘋狂打call

6樓:擇言刎歆

說啥,啊?你說還讓我說啥,他就像乙個真正的戰士,不靠那些陰謀詭計不玩那些暗器陰刀。他就坦坦蕩蕩的衝你走過來,架槍,上膛,眉峰上挑眸底含霜,一顆子彈對準你心臟,明明白白的殺死你。

7樓:鉅鹿啊鉅鹿

在得知花要改這個歌之後專門去查了這個歌聽,雖然小時候玩的足夠多了,但是準確聽到這個歌時我仍然覺得裡面有兩個主旋律的感覺非常抓耳朵和燃,而這兩個旋律也剛好就是代號魂斗羅裡面a段的歌用的,一是前奏,二是花爺極其酷炫的停頓那個地方的,這兩段電音是真的抓耳朵和好聽,特別是停頓那裡,我覺得花充分利用了這裡,加上他的說不上機械舞又有著他獨特感覺的停頓姿勢,更加上鏡頭切換和剪輯的功勞,可以說是非常非常酷炫了!!這是我感覺驚喜和好的地方

另外我覺得詞很奇怪,感覺意象太多了,我不是很清楚講的啥,另外高音有點太高了,我雖然是花花的海選老粉死粉,但這首歌的高音讓我感覺有點太扯嗓子了,我也不專業,就是單純喜歡唱歌聽歌喜歡花,聽到不夠舒服。同樣是搖滾高音,齊天大聖就舒服很多很多,這是我第一的主觀感覺。也可能花嗓子狀態不夠好,但是一直以來花的問題就是高音吟唱假音很美,但是真音的確是比較單薄,在這首魂斗羅裡面比較明顯。

前幾場的情歌慢歌就沒有這樣的感受,包括天堂也還是很不錯。 這是我的感受。

總得來說依然是非常棒的,24小時內改出來,反正我看到花爺手停頓那裡的颱風,讓我想起了摩擦摩擦的滑步和齊天大聖的大聖大聖的一拉一伸,也就是我第一次覺得花的颱風已經這麼成熟帥氣和獨特的那個時候。

如何評價華晨宇

不破不立 自成一派 劍走偏鋒 彎道超車。我會聽很多人的歌,但華晨宇是偏愛,在我心裡他就是最好的,不接受反駁 懂?我就愛看他在舞台上肆意張揚 睥睨天下的樣子。他的每一場live我都會翻來覆去的看,官方拍攝 各種不同角度的飯拍,我能把他的演唱會剪輯當除夕夜的 春晚 他的演唱會就如他所說的,不開巡演,因為...

如何評價華晨宇的長相?

泡在水裡的貓追魚 樣貌不算開胃的那種 不知道能不能get到我的意思。我絞盡腦汁地在想另外乙個詞表達,就是不夠大氣,無論是長相還是行為,很拘束的感覺。這裡只評價長相,就不扯其他了。鹹魚白菜各有所愛,粉絲喜歡就好,只是我真的不懂。 流水落花春去也 此問題是問如何評價華晨宇的長相,那麼我來說說看法,在我眼...

如何評價現在的華晨宇?

白澤 其實歌寫的也還湊合,大部分粉絲都挺理智,但是有一小部分將之捧上天,說他是華語樂壇領軍人,敗壞路人緣,越來越多的人路人轉黑,再加上最近爆出很多黑料,是的我們有乙個孩子,現在有很多黑粉吧,之前沒有這些我還對他很有好感,但是現在我有點偏黑 伍六七昊 編曲複雜,歌難長久,沒辦法,就這麼奇怪,或許有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