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不在身邊的情況下,受到校園暴力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18:07:02

1樓:落櫻下的貓

在校園暴力的問題上,老師和家長很難在根本上有效的幫助到你,首先要讓自己強大起來,學會反抗。我說一下我初中的經歷,當時我初一的時候,隔壁班的男生喜歡我發小,我和我發小關係好,家在一棟樓,一起上下學是很正常的,那個男生吃醋揚言要打我什麼的,還多次威脅我什麼的,後來我就借他在學校外面堵我那次,他就踢了我倆腳,然後我就跑到公安局報警了,他當時也傻了,然後衣服上的乙個腳印就是證據,後來他的家長,我的家長,兩個班的班主任都來警察局了,解決事情,時候帶我去醫院做了檢查。幾天之後,老師又把幾個家長和我們學生叫到辦公室,把事情來龍去脈了解,並且談話。

最後這件事就徹底平息了,我的初中生活美好又開心。就是說呢,自己不要怯懦,就怕收到欺負一直沉默,不會反抗,我就是把事情直接鬧大,所有人都關注這件事情後,自然會有效解決。不過說實話,當時的老師和我們那邊的警察也都有責任心,尤其是老師把這件事看的很重。

所以呢不管怎樣,學會反抗,不要讓別人覺得你好欺負( ^_^)/

2樓:

作為乙個三年的校園暴力的資深受害者,我覺得還是有點經驗可以說的。

校園暴力不可以妥協,越妥協別人越狠

如果正義來遲的話,我不介意以暴制暴

還有那些旁觀的,無故跟風的才是真正的可怕

曾經多少告訴我的都是如果不是你自己有問題別人怎麼會這樣對你,乙個巴掌是拍不響的。

抱歉,有些就是看不管你比ta優秀,別說什麼乙個巴掌拍不響這樣的話,等有一天這種事發生在你身上的時候你就不會這樣想的。

也有人說,我能理解的,不是什麼大事,過會兒就會好的。

呵呵,抱歉,世界上沒有真正的感同身受。

沒有親身經歷過的人怎麼會知道那些傷痛在那顆柔軟的心上刻上無法磨滅的疤痕。

在身邊沒有水的情況下,怎麼停止打嗝?

漓瀟是別離的笙簫 不請自來。作為乙個醫學生,為了不辜負我的解剖老師。在此強答一波 喝水其實理論上來說沒啥用。嗯對,最簡單有效的方法是深吸一口氣到最大程度,憋住,十幾秒之後再撥出,反覆幾遍,大概率解決問題。是什麼原因呢?首相我們要知道打嗝 扯嗝der 是因為膈肌的痙攣,為什麼會痙攣呢?這是因為兩側迷走...

在身邊沒有英語語言環境的情況下,如何練習英語口語?

江楚 我覺得練習英語口語,和練習唱歌特別相似。舉個學習唱歌的例子 第一回合 跟著一起唱,識譜,重點是記憶旋律。第二回合 找自己的問題,發現氣息不穩定,於是找到穩定氣息的辦法之後,再次練唱。第三回合 繼續找問題,發現節奏不對頭,仔細分辨每句歌的節奏,再次練習校對。第四回合 繼續找問題,若找不出來了,就...

如何在身邊有人打呼嚕的情況下快速入眠?

康老師 這個問題也是分個人體質吧,我是那種有一點聲音都睡不著的那種,剛好上學的室友也是打呼嚕,或者晚上不睡很吵的那種,耳塞啊,和他們商量啊,什麼辦法都試了也沒啥效果,一開始真的覺得自己要死了,後來才發現以後還有很多比這糟心的事,你應該不是每天都有重要的事早起吧,那就委屈一下下咯,這只是你心態的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