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麦圈孩子吃多了好嗎?

時間 2021-05-05 11:01:15

1樓:貓吉士

目前市面上大多數的麦圈甜度比較高,看成分表的話不難看出為了口感做出了相當大的妥協,比如這款知名品牌的麦圈:

真正能談得上營養的原材料的只有燕麥粉和玉公尺,但在其它廉價填充原料的稀釋下,比如小麥麩,有多少燕麥和玉公尺含量是值得推敲的。

我個人在試吃了這款麦圈之後,其實並不能明顯吃出玉公尺的味道,相反,因為有一層糖蜜的圖層,甜度很高,感覺更適合年輕人消遣,並不太適合孩子。

所以,給孩子吃的話我個人推薦這一款——

看看配料:

幾乎沒有任何廉價的填充物,且薏公尺和紅豆的營養價值很高,改善口感的新增劑也只有「白砂糖」而已。我個人在試吃之後其實並沒有感受到態度的甜度,反而薏公尺和紅豆本身的香味比較濃郁。

所以題主如果想買給孩子當早餐吃的話,我個人建議這一款。

當然,這是乙個中國產品牌,品牌建設度還是很低的,題主可能得真正的吃過一次才能明白其中的真材實料,不然跟其他的大品牌相比幾乎沒有可比性。以上~

2樓:山徒

首先,無論任何東西,吃多了都不好,量變引起質變這句話用在吃上很準。

麦圈這個東西,目前市場上還是以國外進口的為主,比如雀巢的脆穀樂。不過國外進口的有乙個通病——甜,非常甜,並且還有新增劑的問題,當然有些新增劑是完全沒問題的。如果是給孩子吃,以後最好養成一些習慣,看一看營養成分表和配料表。

麦圈也是我的研究方向,沒記錯的話一般都會有食用量建議,太甜的麦圈就最好不要超過了,畢竟會影響孩子的味蕾發育。

早餐愛吃豆漿油條,吃多了好嗎?

一燈沒法師 吃合適才好吧。豆漿油條只是均衡營養 填飽肚子 提供物質動力的乙個重要環節而已。吃多了總歸是不好的,要麼撐著難受,要麼消化不良,要麼味覺疲勞導致長時間內不想再吃豆漿油條。所謂過猶不及,就是這個道理。身體健康是多方面的因素 綜合評估而得出的結果。所以別多吃 除非你有JZ牌健 胃 消 石片哈哈...

你們早餐吃多少錢?我感覺快吃不起了?

公司餐,一碗糯公尺飯,一碗牛奶,一碗芋頭,3.5一天大概這麼多小菜0.5一碗粥飲料免費面4塊 乙份料1塊鹹菜香菜蝦皮免費加糯公尺年糕炒粉都是3塊 包子不管啥料一塊乙個 En羽 座標成都,就乙個郊區的早餐店,隨便吃點都得10塊2根油條,4塊 1個包子3塊 1杯黑公尺粥3塊共10塊為什麼要說杯呢,因為它...

女孩子普通的一頓吃多少飯

unicorn 想把這當作樹洞 2019.10.12 早上 乙個沃爾瑪的虎皮瑞士卷蛋糕白開水 蛋糕用料很良心,感覺沃爾瑪的蛋糕都是物美價廉中午 蔡林記熱乾麵燒麥糊公尺酒 熱乾麵不要點外賣都坨了 燒麥和糊公尺酒好吃 下午茶 5點又吃了一塊蛋糕 晚上 6點吃了半個柚子 柚子水分真足!夜宵 老罈酸菜牛肉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