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現階段的ag笑影?

時間 2021-05-05 11:01:15

1樓:kris熊

我想請這兩位(或者說一位)朋友把笑影上場以來所有比賽都認真看一下,如果有機會直播也可以看看,他對待王者榮耀這個遊戲的態度和他的職業水準

2樓:愛兔子的紅燒蝦

穩中帶秀,無法針對,總有一天,妹妹也會是冠軍中單,至於fmvp的機率大概和一諾五五開叭

一開始我是團粉偏一諾的,現在我一視同仁,只要是ag的崽崽我都愛,但是我私心還是希望如果奪冠fmvp可以給笑影,妹妹更需要肯定叭,好叭主要是我想要給婉兒穿新衣服,婉兒姐姐太好康了

世界之謎:妹妹這體重玩婉兒竟然也能飛得起來

3樓:

很強呀,春季賽初期一直被開會,後來一點點證明自己,工具人中單沒有法核那麼亮眼但是笑影的厲害就是把工具人玩出了花。

他一直很強,直到AG打DYG那場,對上FFFMVP他的碾壓級別發揮讓大家終於注意到他。

4樓:不動聲色

看了大家的回答,幾乎都是肯定回答,我也是AG粉絲,但我看過太多所謂的王朝隊伍,QG的靈魂可以說是貓神,DYG可以說是久誠,那麼換位到AG可以說是笑影嗎,顯然不是,我在另一篇回答中肯定了笑影封神的腳步,但是聯盟第一,恐怕還是有所欠缺的,MVP榜二沒錯,但是我想強調的是這賽季AG的支配權不是由個人操作得來的,他們的配合運營才是堅實的底氣,若論操作我相信DYG並不差,我沒有任何貶低妹妹的意思,但是現在笑影的輝煌無疑是建立在整個AG強大的基礎上的,若是頂級中單我覺得蕭玦亦或是花卷都有可圈可點之處,稍微有些逆版本的貓神和久誠你也不能說他們比笑影差,第一這個名頭在當今版本已經不是個人實力說的算了,都要有隊伍的支撐,為什麼笑影這賽季才散發光熱不用我多說,前有老帥,後有一諾,笑影的影屬性才是適配AG的最佳屬性,笑影需要乙個絕對核心去吸引對方的注意,所謂劍客厲害在於出鞘崢嶸的那一刻而不是時時刻刻鋒芒畢露。笑影是不是第一中單尚未可知,但笑影絕對是最適合AG的第一選擇。

最後希望AG的崽子們保持住良好的競技狀態,MC福娃保佑保佑,再拿乙個銀龍盃。

5樓:julmy zhu

一手上官婉兒連貫大招強切C 看的人目瞪口呆一手干將莫邪精準扎C關鍵秒C 為隊伍的勝利奠定基石這裡順嘴提一下湯湯未來可期的野王這對雙包胎真是天才

6樓:笑初

目前的話,可以成為聯盟第一中單。只能說是目前的表現。

笑影這個賽季,弟弟來了後,感覺更加放得開了。他這個賽季真的是很亮眼,他很清晰的知道自己的定位,當他拿到工具人的時候,就只是個完美的工具人。當他拿到核心的時候,真的是拿了十塊錢做了二十塊的事,能夠很好的威脅到對方。

開始的時候只是看見過他的張良、墨子、姜子牙。就感覺還好,後面拿的英雄越來越多,只能說ag的中單是一脈單傳吧。目前已經看見過不知火舞、姜子牙、張良、婉兒、武則天等等英雄了。

也可以稱為中單萬花筒了吧。

最開始讓我注意到是他的幹將,當ag拿出幹將和守約時,有點被嚇到。那是這個賽季第一次看見一諾玩守約,笑影玩幹將。後面一諾的守約雖然是平A流,但是諾崽那個恐嚇流守約簡直搞心態第一名,命中率再說。

但是笑影的幹將就很c那一局,射手直接被瞬秒,血條消失術可還行,後面幾乎也是彈無虛發。對對方起到了很大的威脅。

那天對DYG也是,直接單吃久誠的炸彈貓,不能說久誠的炸彈貓不行,只能說笑影太大膽了,沒人能想到,他竟然敢直接上去飛他。他的婉兒真的是每一滴傷害都打滿了。後面的西施也是,一拉乙個準。

想拉誰就拉誰,真的是打斷了對面很多節奏。

嘻嘻嘻,再加一點點。

那天無意間又看見笑影在終極高手裡面委屈的那個片段了,心痛慘了(雖然後面還是不厚道的笑了)。但是,我想對那時候妹妹說,你之後會有聯盟頂尖的射手來做你的隊友,也有一群實力更棒的隊友。妹妹,你是最棒的,你值得最好!

妹妹真的太棒了,簡直不要太愛。

7樓:肆頎

很穩很強,無論是工具人還是法刺,這賽季婉兒玩得效果最好的,之前賽季也有亮眼操作,像婉兒在龍坑秒打野。幹將也很準,上次跟dyg的比賽,西施的拉也準,本來我還挺擔心的,因為久誠拿了守約,然後dyg的陣容也是他們很熟練的一套,但是西施太關鍵了,笑神太強了

如何評價 AG 超玩會中單選手 笑影 ?

kris熊 我想請這兩位 或者說一位 朋友把笑影上場以來所有比賽都認真看一下,如果有機會直播也可以看看,他對待王者榮耀這個遊戲的態度和他的職業水準 因為我看的常規賽不多,但決賽半決賽都有看,單純談一談大賽的表現 他不適合現階段ag風格,而且過於敏感,沒有大心臟,擔子很重。 磬典 自老帥退位後,二代法...

如何評價現階段的話劇演出?

嫻也Kakuya 我對國內的發展還是抱希望的,畢竟算個新事物,年輕人喜歡,而且因為舞台所限,給那些長相一般但是演技過硬的演員乙個新出路。比起來歐美市場的戲劇才是明日黃花,都是老年人喜歡,年輕人都去看電影電視了。從宣傳層面講,歐美電視劇集做得好,再加上這種媒介流傳廣,比戲劇有競爭力。反觀國內,電影電視...

如何評價現階段星際2的教學以大招為主?

稀神旭東 想來想去想了很久。不知道怎麼回答,也許是 因為這些教學的實力不夠吧 不喜勿噴,因為如果B站你們去搜搜雞哥茂神 IA的直播錄影或者是教學的話 作為P我更喜歡看茂神和雞哥他們的打法並去學習。因為他們打的不花哨,很值得我這種防一波防到上鑽的P去學習 會發現只有到他們那個分段,他們才開始知道運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