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的實力與TS相比到底誰更強?

時間 2021-05-05 11:01:15

1樓:救贖

當前版本當然是ts,多核體系,ag差不多是單核,ts頂級打野,輔助,還有領導都很c,詩酒我個人覺得比一諾更穩,需要他的時候,他會站出來,我覺得他才是真正的頂級射手(諾粉別噴我,我噴不過你們。)神人也不拉跨,坦邊也是頂級的,一溜一溜的,ag就6.6的英雄池有點問題,還有,整個隊伍都是以一諾為核心,不穩,一諾沒了,就不敢打了。

2樓:歸舟JW

主隊AG,半決賽從第一局看到巔峰對決,感觸很大。這個夏天也許本就不屬於AG,王者世界冠軍盃止步四強,7連冠的CFPL也跌落成第二。

回到正題,我覺得TS和AG在實力上是差不多的,至少現在是。但是TS的確是版本之子,適應版本而生。而AG這屆世界冠軍盃臨陣換帥,再加上單核體系逆著版本。

雖然jio哥讓AG改變了很多,但是多核體系沒完全成型。七年已經改變很多了,從最初被人質疑的青澀少年轉變成這樣乙個可以carry的雙邊野已經很了不起了,希望各位噴子放過年君。暖陽真的可以說是打野的天花板(差不多),詩酒也很強。

大家也都展現出了一場頂級戰隊的比賽,很精彩。

輸了不冤,輸了就是輸了,也沒啥理由可找。

待到秋風起,銀河戰艦歸來。

也希望TS能繼續走下去,帶著AG的夢想。

以上。希望nc粉和噴子別來帶節奏

3樓:aaa

當然是ts。

首先它是最符合這版本的戰隊,沒有之一。

其次,他有著頂級打野暖陽。

他還有頂級的輔助阿豆。

其他位置也都很強,基本上都能打出一些亮眼操作。

而ag超晚會。

6.6年齡,現在也算是有點大了。

而一諾容易發揮上頭,經常打出一些迷惑操作。

比如昨天晚上公孫離那一把,有一次為了躲豬八戒直接位移進了人堆中。

最後一把馬可波羅。

被拉到以後純淨蒼穹和淨化都在還是死了。

主要是兩個技能他都沒點。

不過他也是他們隊最強的選手,沒有之一。

主要是發揮不穩定。

怎麼看世冠AG對戰TS半決賽的bp

勺子 其實打到 AG 2 3 TS 的時候,TS就已經贏了 因為AG巔峰對決太好猜體系了,即使第六局苟延殘喘到了巔峰對決,也一定難贏。我們看一下AG的巔峰體系其實很少,首先雙戰邊體系孫白橘這版本不可能拿出巔峰對決。那麼就是一諾的射核體系。只看七年和六點六的打野和坦邊,七年一定是鏡,六哥劉邦或豬 真香...

GK崛起後,紙面實力媲美AG的eStar,為何連季後賽都快進不去了?

頭髮五五分的界線特別 敞亮 然後關注到自己椅子下面每天會掉落七八根的頭髮。好像也沒有很嚴重,一直都不怎麼慌。直到受疫情影響,我一直呆在自己房間,每天都可以撿到超多掉落的頭髮,我才驚覺,原來我一天掉這麼多! farssa 哈哈哈哈哈哈哈學習不咋地先禿了 買了一大瓶柳屋 每天認認真真勤勤懇懇仔仔細細的塗...

台灣與朝鮮相比軍事實力誰高誰低?

微言大義的翅揚 這個問題可以說是非常辱朝了 滑稽 我們就不比北韓人民軍和囻軍的戰鬥意志了,就說台灣有研發核彈的計畫嗎?不僅沒有,還在打毄對核能方面進行的研究。題主你覺得行不行? 哈士奇 理論上台灣有軍工體系,動員能力也更強。實際上兩邊海軍那個慫樣不可能打起來。如果真的打起來,由於台灣是中國不可分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