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蓮盛植髮怎麼樣?

時間 2021-05-11 18:39:22

1樓:木村惠子

對於植髮醫生,我還是比較推薦有三甲醫院背景的醫生了。

第一名,高紅俠醫生。是個女專家,部隊三甲醫院背景,非常和藹可親,沒有一點大專家的架子,手術也很輕柔,手術不疼,效果也特別好。植髮際線和植眉,我強烈推薦高紅俠。

第二名,北醫三院的謝祥。乙個男醫生,植髮效果也不錯。他本身也植髮過,很有說服力。但是,植眉還是推薦女醫生吧,男醫生確實不懂得,或者說是get不到咱女生想要的眉毛之美。

第三名,也就是現在比較火的民營醫院的醫生了。比如,civilian盛楊志祥,科發源王小平,雍禾植髮等等。

2樓:濟南名韓植髮醫院

一般正規的植髮機構,資質齊全、採用的技術也比較先進,要想知道醫院靠不靠譜,要親自去醫院考察一下,看看做過的發友,要優先選擇口碑好的醫院,一次做好了,避免帶來終身遺憾。

3樓:請叫我紅領巾

樓主,頭髮兩側踢的再短一點,頭頂留得長一點就顯得頭髮茂密,我就是給自己減的,用吹風機吹蓬鬆效果更好但是吹風機用的多了可能會脫髮

4樓:何國鎮

一般專業正規的植髮機構,採用先進的植髮技術,才能保證手術的安全性和植髮效果。所以建議你選擇植髮機構一定要慎重,最好進行實地考察看看的。

醫巢程含皛和碧蓮盛袁國安植髮怎麼樣?

植髮科普菌 主要還是的看醫院的資歷以及醫生團隊的能力,正規專業的植髮醫院是很安全靠譜的,因為植髮都是人在做,所以靠不靠譜,應該考慮醫生是否優秀。因為好與不好全部取決於醫生的技術是否過關,經驗是否充足。就比如說每個人頭皮硬度和毛囊深淺 用的力度這些都是經驗累計的,不是說隨隨便便乙個醫生上來說做就能做好...

天生髮際線高,植髮效果怎麼樣?

首瑞植發馬天順 髮際線高的情況,很多人都有,尤其90後壓力大的人群,多數人採取髮際線種植來解決髮際線高的問題,現技術有不需剃髮就可植髮的技術,毛囊存活高,長出來就很自然。 植髮醫生汪軍 目前,植髮技術成熟,有剃髮植髮和不剃髮植髮兩種技術。一般情況,植髮可以達到永久的存活的效果,不會再次脫落。前提是選...

植髮超過5年的人現在怎麼樣了?

鄒宇暢 回答這個問題前,我們先來看一下植髮的原理。植髮原理 植髮是將頭皮優勢供區內自身殘存的部分毛髮,通過外科手術方式,使其重新分布於頭皮脫髮區以達到植髮目的。所謂頭皮毛髮優勢供區是指這一區域內的頭皮毛髮能夠保持終生存在,可供毛髮移植應用的區域。移植後的毛髮經過短期的外科手術創傷恢復後,仍保持原來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