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去植髮的話,怎麼樣才能選擇出乙個好的醫生,怎麼去判斷這個醫生是否是真的好?

時間 2022-01-12 01:58:44

1樓:繁嫿美髮

選擇醫生之前,首先要知道醫生的重要性,醫生是植髮手術的直接操作人,所以醫生的植髮經驗和專業技術決定了植髮手術的最終效果。這二者共同組成了醫生實力,任何乙個出問題,植髮效果都堪憂。

判斷醫生實力的方法一般有兩種,就說最簡單的一種,那就是直接通過全國植髮醫院醫生大資料中心取得醫生資料。裡面含有國內大部分植髮醫院以及醫院的醫生資料。還能夠申請醫院內部植髮福利。

福利專案、鏈結以及查詢方式放在下面了。

移動健康查詢助手:植髮醫院醫生資訊了解參考

拿到資料過後,從下面幾點判斷醫生實力!!

1. 真實植髮案例:

醫生案例說服力是絕世超倫的。所以很多醫院將所有效果好的案例集中在一起,用來包裝醫生。這就讓正在選擇醫生的發友帶來了很大的困擾。

因為醫院給出的案例一定是效果很好的。不會把效果不好的案例拿出來最宣傳,大多數故意隱藏失敗案例,再用效果好的案例包裝沒技術的醫生。所以才需要使用一些中立資訊渠道(全國植髮醫院醫生大資料中心)來獲取真實植髮案例。

2. 學歷—經驗:

醫生學歷雖然不能體現醫生實力,但是卻能從根源上祛除從出身不正規的野路子醫生。有實力的醫生出身一定是醫科大學外科手術相關專業,並且考取執業醫師證書。擁有不低於5年的外科手術經驗或者不少於3年的植髮手術經驗。

3. 年齡:

醫生年齡就是乙個範圍指標了,簡單來說,年輕的不行,經驗不足。拒絕當小白鼠。年紀大的也不行,手術後期體力跟不上,後期的細節處理上力不從心。所以盡量選擇壯年醫生。

4. 口碑:

醫生口碑所含的資訊量非常豐富,不僅是責任心、脾氣、態度的體現。最主要的是體現出了醫生對髮際線的審美觀,倘若審美不符合大眾的主流審美觀,那麼手術方案上就存在設計問題。效果自然不理想。

通過全國植髮醫院醫生大資料中心獲取醫生資料,一般10到15分鐘就能拿到手,期間不要忘了申請植髮福利哦~

移動健康查詢助手:植髮醫院醫生資訊了解參考

碧蓮盛植髮怎麼樣?

木村惠子 對於植髮醫生,我還是比較推薦有三甲醫院背景的醫生了。第一名,高紅俠醫生。是個女專家,部隊三甲醫院背景,非常和藹可親,沒有一點大專家的架子,手術也很輕柔,手術不疼,效果也特別好。植髮際線和植眉,我強烈推薦高紅俠。第二名,北醫三院的謝祥。乙個男醫生,植髮效果也不錯。他本身也植髮過,很有說服力。...

天生髮際線高,植髮效果怎麼樣?

首瑞植發馬天順 髮際線高的情況,很多人都有,尤其90後壓力大的人群,多數人採取髮際線種植來解決髮際線高的問題,現技術有不需剃髮就可植髮的技術,毛囊存活高,長出來就很自然。 植髮醫生汪軍 目前,植髮技術成熟,有剃髮植髮和不剃髮植髮兩種技術。一般情況,植髮可以達到永久的存活的效果,不會再次脫落。前提是選...

植髮超過5年的人現在怎麼樣了?

鄒宇暢 回答這個問題前,我們先來看一下植髮的原理。植髮原理 植髮是將頭皮優勢供區內自身殘存的部分毛髮,通過外科手術方式,使其重新分布於頭皮脫髮區以達到植髮目的。所謂頭皮毛髮優勢供區是指這一區域內的頭皮毛髮能夠保持終生存在,可供毛髮移植應用的區域。移植後的毛髮經過短期的外科手術創傷恢復後,仍保持原來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