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時熱水的熱氣會讓人窒息嗎?

時間 2021-05-11 18:22:49

1樓:酉月十九

會。就在剛剛一邊聽歌一邊洗澡,不知道是聽歌太入神了還是洗太久,走出淋浴間差點兩眼一抹黑,然後就是長久的耳鳴聲,一手扶著門一手插著腰回血,整個人弓成了乙隻蝦公尺。

現在終於緩過來了,四仰八叉躺在椅子想起來我晚上沒吃飯QAQ之前在家也有一次,洗著洗著突然透不過來氣一陣眩暈,生的慾望讓我推開窗戶呼吸新鮮空氣

趴了一會終於清醒了,還好當時是深夜附近沒有人。

2樓:ohoho

會有次在家泡澡,我把門窗都關上了,水溫也有點燙,泡了估計超過半小時吧。從桶裡出來就很暈,眼前一黑一黑的,我就趕緊抓住淋雨柱…

然後感覺涼涼的,臉上是浴簾,原來我躺在地上呢,原來我是摔倒了,把浴簾也扯下來了…

我一定要起來,我要把門開開!不然家裡人發現不了我!就用最後一點力氣去開門了,喊了一聲「媽」,然後就又倒地上了…

要是再遲一點,估計要缺氧變傻子了。

3樓:

嗯不請自來,經歷過,昨天是第二次。但沒第一次嚴重,窒息太難受了,第一次是瞬間眼前一片黑耳邊嗡嗡。旁邊的阿姨注意到我了,澡堂的奶奶給我扣的後心還有救心丸。

以前我覺得看電視有的人身體不好嘴唇也發紫或者白皙。有點誇張,現在覺得啊真的是一瞬間我的嘴唇一點顏色也沒有。太嚇人了。

去澡堂一定不要餓肚子帶點喝的

4樓:李大漂亮

會阿作為北方寶寶

開放的大澡堂子

白花花赤裸裸的胴體

尤其是節假日人太多了

排風明顯不夠用

有時候就會感覺心臟加快上不來氣

出去通通風再洗就好了

5樓:楊二毛

會,當然會,本身肺活量低,冬天去浴室洗澡都要擔心自己不要頭暈昏倒,以前暈過一次,開始頭暈,後來就什麼也聽不見了,喘不上氣,再後來就看不見了……當然在浴室洗澡然後因為缺氧而昏迷甚至死亡的也不少。水氣越多,自然呼吸進去的空氣含水太多氧氣越少,長時間就會缺氧。

6樓:一樹斑駁的時光

除非在乙個非常密閉的空間,水汽完全排不出去,新鮮的空氣完全無法進來,時間長了,氧氣耗盡,這種情況有可能會窒息,不然很難會窒息。但有些體質弱的人會出現「暈堂」的現象,經常泡澡堂子的人會比較了解。

7樓:夏雨喲

我是搞維護的呀!

說說我的經歷嘛,我生活在南方,這些天冷,洗澡我喜歡開很熱的水,洗上幾分鐘,整個浴室就蒸汽繚繞,窒息的感覺倒是沒有,只是時間太長了吸不上氣的感覺還是有的。

如何讓我的貓在洗澡時保持冷靜?

二文二 我是把它放在浴室地上,關上門,用濕的可以滴水的溫度適宜的帕子順毛 全身 把它毛髮打濕。直到完全濕潤了,就開始抹洗髮露 因為洗貓不平凡,所以也就沒買專門的貓用洗護香氛啥的 這期間貓貓是可以隨意走動的,我浴室不大,所以完全OK。按照平時給貓貓撫摸按摩的手法,給貓貓揉搓毛髮,jiojio可以把貓抱...

電熱水器,在洗澡時,一定要拔下電源插頭嗎?有沒有可能漏電傷人?

不知道先生 不是必須,是建議。雖然大廠家的產品一般質量過關,漏保也做的足夠好,但是難免會有不合格的情況發生。當然偶爾不關也沒事,一邊燒一邊洗可以多洗一會。注意剛開始一定要蓄滿水再開始燒啊。 國正 我站在專業家電清洗的立場分析 一 熱水器洗澡時拔插頭一可以節約用電二可以預防漏電,二 目前的熱水器基本都...

我的寶寶在洗澡時哭泣 尖叫,我應該怎麼讓他不要這麼害怕水,放鬆下來?

葉子 這麼怕,估計是沒帶孩子去游泳玩水。你可以試試家附近好一點能的嬰兒游泳館,慢慢讓他適應水,拿玩具給他轉移他的注意力,慢慢玩多了自然不怕水了。我們家老二最開始也是叫,都是先安撫他的情緒,抱一抱再放,不行再抱,給他玩具轉移注意力,讓他覺得安全了,他就不怕了。循序漸進,第一次時間短點,慢慢時間拖長。兩...